六百五十四、求婚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深深地看了一眼罗珊的埋葬之地,罗舒抬步与众人向着远处走去。

    罗舒几人刚走没多久,一名身穿黑袍的男子,落在了罗珊的墓前。

    他看着面前的小坟包,嘴角勾起一丝若有似无的弧度,抬手一挥,刚刚盖上去的泥土再次被掀开,露出了罗珊的身影。

    抬手一卷,带起罗珊的身体,御剑向着远处飞去,很快就消失在了天际。

    陆翰墨祭出飞剑,带着众人回到京城,在一个无人的角落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真是太刺激了!这种感觉比坐飞机更爽。”

    “罗舒,你是不是也有飞剑?”

    “以后我还想坐,可不可以?”王霏几人有些意犹未尽的跳下飞剑,兴奋地看着罗舒。没想到和她们认识了这么久的朋友,竟然是一个神仙一般的人物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点头应道。她现在的心情,依然有些低落。

    “王霏!”看到王霏回来,杨暮景快步冲上前,紧紧的抱住了她。她不见的这两天,他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。还好她没出事!

    “有人在啦!”王霏红着脸,不好意思的推了推杨暮景。当着众人的面,被他这样抱着,她还真是有些羞涩。

    “不放!”杨暮景紧紧的抱着王霏。只有失去过,才能明白失而复得的珍贵。这一刻,他突然改变了之前想要等事业有成后,再结婚的打算。他想要和她在一起,和她组成一个属于他们的小家。

    有了决定,杨暮景立即开口道:“我们结婚吧!”

    “啊?”王霏愣愣的看着杨暮景,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王霏,请你嫁给我!”杨暮景有些紧张的注视着王霏,等待着她的回答。他知道她是喜欢他的,可是他不知道她愿不愿意嫁给他。

    王霏伸手摸了摸杨暮景的额头,疑惑道:“没发烧呀,怎么说起胡话来了。”她是很想嫁给他,可是她也明白杨暮景是事业型的男人,他喜欢她,可是他更喜欢他的事业。

    他跟她说过,等他事业有成的那一天,他会娶她,而她也一直都在期待着那一天。只是他今天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呢?

    杨暮景伸手拉下王霏的手,握在手中,单膝下跪,一脸郑重的看着她,“我没有在开玩笑,我更没有在说胡话,王霏,我是真心实意的想要娶你的,请你嫁给我吧!”

    “好浪漫啊!”

    “我突然好想找个对象。”

    “王霏,答应他吧!”

    罗舒走上前,拿出一枚戒指递给杨暮景,示意他给王霏戴上。

    王霏不敢置信的看着杨暮景,心激动地砰砰直跳,“你真的不是开玩笑?”

    “不是!”杨暮景一脸认真的说道,他执起王霏的手,将手中的戒指套在她修长的手指上,“从这一刻起,你就是我的新娘了。”

    看着杨暮景认真的双眼,王霏抑制住想要哭的冲动,用力的点了一下头,“我答应你!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!”杨暮景站起身,一把抱起王霏,开心地在原地转着圈。

    爽朗的笑声中夹杂着清脆的幸福笑声,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等喝完玉娟的喜酒,就可以喝王霏的喜酒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呦!这粉红炸弹,连番轰击啊!”

    “天上的各路神仙,赐给我一个高大帅气的对象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大家是不是应该去吃顿饭庆祝一下?”

    “应该!”众人开心地齐声应道。这次她们也算是劫后余生了,又遇到这种大喜事,自然需要好好的庆祝一番。

    月光下,杨暮景和王霏手拉着手,两人带着一丝醉意的脸上,都绽放着一抹幸福的笑容。今天高兴,两人都喝的有些多了,若不是罗舒给他们吃了解酒药,他们现在估计还趴在桌上起不来。

    “等明天罗舒看完剧本的人选后,我们就和她一起去神医世家吧。我姐她快要生了,正好我们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她。”杨暮景看向王霏,那温煦如暖阳的眸子中,满是开心的笑意。姐知道这个消息一定会很高兴吧。今天罗舒他们回去的时候,他特意交代过罗舒,让她先不要告诉姐。他想要亲自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姐。

    王霏笑着点头,“正好趁这个机会,去见识一下神医世家。”她一直都对神医世家很好奇,现在知道罗舒不是普通人后,对神医世家就更好奇了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也没去过神医世家。”杨暮景说道。他姐和罗千羽是在陆家办的婚礼,他们结婚没多久后,罗舒和陆翰墨就相继出了事。没有人接他,他也去不了神医世家。后来他又因为‘星辰’的事一直都在忙,所以都没有机会去神医世家看一看。

    “你也没去过啊?”王霏诧异道。

    “神医世家挺神秘的,没有人接我可去不了。不过马上,我们就可以见识到神医世家的风采了。”杨暮景期待的笑道。

    王霏笑着点头,“杨暮景,你这次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?你不是说要先立业后成家吗?”这个问题,她之前就想要问了。

    杨暮景微微的收紧自己握着王霏的手,温煦的双眸凝视着王霏,认真的说道:“你这两天失踪了,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。没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像是缺了一块一般,就连做事也没有了动力。”昨天夜里,他一夜都没有睡,一直在街上寻找她,所有他们去过的,她有可能去的地方,他都寻遍了。

    王霏扬起甜蜜的笑容,娇嗔的睨了杨暮景一眼,“原来我在你心中这么重要啊!我还以为我比不上你的那些文件呢。”听到他的话,她心里一阵阵的甜,真的感觉很开心。看来这次的经历,也不全然都是坏的,若如不然,这只呆头鹅,怕是还看不清自己的心呢。怪不得人们常说,只有失去之后,才会懂得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