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百五十三、选择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陆翰墨现身而出,拿出一颗夜明珠,整个山洞立即就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陆战神!”王霏几人震惊的看着陆翰墨。原来他们夫妻都不是平凡的人。

    “先疗伤吧。”陆翰墨拿出一瓶疗伤的丹药递给王霏。

    转头看向,双腿被压的鲜血淋漓的陈晓梦,走上前,蹲下身,拿出一瓶稀释过的灵泉,淋在陈晓梦受伤的腿上。

    随着灵泉的浇在伤口上,伤口快速的复原着,不多时,就恢复了本来的模样。

    王霏几人看到这一幕,震惊的无以复加。如果不是她们亲眼所见,真的无法相信,这世上竟然会有这种神乎其神的手段。他们是神仙吗?

    “的确不如。”罗舒冰冷的说道。如果当初,罗珊没有跟宋熙然走,她依然会把她当做妹妹,即使她想要跟罗建森生活在一起,她也会让她衣食无忧,让她嫁给自己喜欢的人。可是罗珊明知道宋家居心不良,还选择了跟宋熙然回宋家。

    如果罗珊当时去学校找她的时候,选择告诉她,宋熙然让她将灵蛊放在她的身上。那么她那时,还会给她一次机会。她会给她解药,让她和罗政一起生活。可是罗珊没有那么做,她依然选择了背叛。

    那一次她对罗珊唯一的一丝亲情,都彻底的磨灭了,她彻底的对她失望了,所以她选择了放弃她。或许是她太无情了吧,可是对于一个一次次背叛自己的人,她真的无法再原谅。她没有那么宽阔的胸怀,无法将发生过的事,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罗珊一愣,随即大笑了起来,笑声中带着歇斯底里的疯狂。她竟然连一点犹豫都没有,她好恨!真的好恨!

    罗舒冷冷地看着笑的如疯子一般的罗珊。

    许久,罗珊才停住笑,她看着罗舒的眼中腥红一片,闪动着骇人的光芒,“今天就让我们做个了结吧。”她转身走出山洞。这次不是她死,就是罗舒死。

    陆翰墨走上前握住罗舒的手,与她一起走出山洞,冰冷地扫了罗珊一眼,看向罗舒,“小心!”他很想替舒儿出手解决了罗珊,但是他知道,舒儿一定不希望他插手这件事。罗珊只是一名筑基后期修士,要解决她不难。不然就算舒儿不让他插手,他也是不会同意的。

    罗舒上前一步,淡漠的看着罗珊,“开始吧!”

    罗珊手一挥,一把长剑出现在了她的手中,她挥剑冲向罗舒,目光中充满了嗜血的杀意,和浓浓的恨意。她要杀了罗舒,唯有杀了她,她心中的恨意才能彻底释放。

    长剑带着凌厉的杀意,和强大的气势,向着罗舒劈了过去。

    王霏几人感觉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了,没有了之前疼痛的感觉,连忙爬起身,飞快的冲出了山洞。

    正好看到罗珊的剑劈向罗舒,脸色顿时吓得惨白,“罗舒!”她们不知道罗舒和陆翰墨是不是罗珊的对手,但是她们真的不希望罗舒受到丝毫的伤害。

    想要冲上前,却被一道无形的屏障给挡住了。

    罗舒抬手一挥,罗珊连同着长剑一起飞了出去,重重的砸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罗珊躺在地上,心中不甘和愤怒的情绪不断地翻涌着,她爬起身,再次冲向了罗舒。原来她的修为真的不如罗舒,可是那又如何,她已经没有退路了。今天她不想放过罗舒,罗舒又何尝愿意放过她。既然是必死的结局,那么她就跟她拼到底。

    只是还没有冲到罗舒面前,就又一次被扇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罗珊再次爬起,挥剑冲向罗舒。她已经做出了决定,只要不死就跟罗舒拼到底。

    等到罗珊第三次冲向罗舒时,罗舒不再选择手下留情,她祭出一把长剑,对准了罗珊的心脏刺了进去。一切该结束了!

    罗珊双眼一瞬间睁大,她缓缓地低下头,看向插入自己胸口的那把长剑,惨笑一声,“姐…我好想回到当初…好想…”

    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充斥在田野间,两名同样干瘦女孩,在田里忙着插秧苗。

    “姐,有泥鳅,快抓住它呀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!好滑呀,快来帮忙,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“来了!总算抓住了,姐,今晚我们有肉吃了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笑声渐渐远去,罗珊缓缓的闭上眼睛,慢慢的倒向了地面。如果可以,她多想回到当初,那时虽然苦,可是她们都很开心…

    看着地上已经没有了气息的罗珊,罗舒的心一阵刺痛,她自嘲的一笑,闭上了眼睛。杀都已经杀了,又有什么好痛的。她在心中自问,如果刚刚罗珊没有选择挥剑相向,而是选择了逃跑,她会不会放过她?答案是会!所以她之前给了罗珊三次机会。可是她同样选择了放弃。

    陆翰墨走上前,伸手将罗舒揽入怀中,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,“别难过!我和宝宝们会永远陪着你的。”他看了一眼地上的罗珊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。记得当初第一次见到她时,她是那么的单纯,单纯的犹如一只小白兔,一不小心就会受惊。

    罗舒稳定了一下情绪,张开眼睛,“我没事了!”

    从陆翰墨怀中退出,再次看向地上了罗珊,“翰墨,帮我把她葬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陆翰墨拿出工具,四处看了一眼,选了一处挖起坑来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们…”王霏想了许久,都没有想出合适的词语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修真者。”罗舒看着众人。她们没事,她就安心了。

    “是神仙吗?”陈晓梦看了看自己的腿,若不是自己的裤子上还残留着血迹,之前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,和那种几乎绝望的感觉,她真的会以为那都只是一场梦。

    罗舒摇了摇头,“等到修炼到一定的程度,是可以成仙的。”不过她并不想成仙,她喜欢和亲人,朋友在一起,享受这种平凡而快乐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