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百三十二、同意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陆翰墨正要走出办公室,就听见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走上前拿起电话,沉声道:“我是陆翰墨!”

    “翰墨,我有事要跟你说。”罗舒说话间,按下了免提键,俏皮的对着众人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“嗯!”陆翰墨冷硬的语气,瞬间转柔软,即使只是一个字,也能人感觉到温柔如春风般的感觉。

    罗舒的心微微一悸,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,“等十一过后,我要和王霏她们出去两天。”

    “去哪里?”陆翰墨柔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云北。”罗舒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陆翰墨答应道。他已经听出了舒儿开的是免提,应该是王霏她们都在。虽然没有他的陪伴,他的心里会放心不下,但是他不会阻止舒儿的。他相信舒儿,相信她会有分寸的。

    “等回家奖励你。”罗舒按下免提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陆翰墨扬起一抹期待的笑容。那天的销魂滋味,让他至今难忘。只是不想累到舒儿,所以他这几天都忍着没有提。

    看到罗舒挂掉电话,向她们走来,王霏几人都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你家陆战神竟然答应了,你一个孕妇,他也能放心?”

    “这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,若不是你们的语气中,还充满着那种如胶似漆的味道,我会以为你们夫妻出了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你家陆战神怎么会答应呢?我真是想不通啊!”

    罗舒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笑着看着众人,“想不通你们就不要想了,好好准备一下,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!”众人也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了。

    张琪将手中的原石和手镯放回到桌上。对于这次的云北之行,她非常期待!或许她的未来,也会因这次的旅行而不同。

    陈晓梦感觉到肚子有些饿,开口提议道:“已经是中午了,我们去宁老伯那里吃饭吧。”自从上次去了宁老爷子那里吃饭,她就喜欢上了那里的味道,一直对它念念不忘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答应道。她也已经好几天,都没去过市里看过宁爷爷了。

    还未走到前院,罗舒远远的就听到了,录音机播放着音乐的声音,就知道张小玲她们正在排练。

    现在正是中午吃饭休息的时间,众人手中端着盒饭,或站或蹲的围在院子里。

    中间留了一大块地方,张小玲一行人,正跟着音乐的节奏,踩着猫步,她们每个人的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,微微昂起的头,让她们有种高傲的感觉,气场十足,让人无法忽视。

    “不错呢!不比专业的差了。”王霏赞赏道。由于‘星辰’的关系,她现在所接触到的东西,也都是时尚娱乐那一块的,服装走秀她自然是不陌生的。

    陈晓梦赞同的点头,“我也觉得很好,明天晚上,她们肯定会让人惊艳的。”她虽然没有王霏那么专业,不过好不好她却是懂的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微笑着收回目光,带着众人向着外面走去。对于这次的服装走秀,她还是有些信心的,只是她不知道,这个时代的审美观如何。

    几人来到宁老爷子的菜馆,因为已经过了饭点,店内的客人并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孙小兰看到罗舒一行人,十分高兴,连忙帮她们安排好位置,“你们还好是今天来,要是明天就要跑空了,我们店这次要打烊一个星期。”

    “十一不是休息三天吗?你们怎么要休息那么长的时间?”陈晓梦问道。她还想明天中午再来这里吃呢。

    “我师父有事要出一趟远门。”孙小兰走到一旁拿来一壶茶和五个茶杯,将茶杯放在桌上,一一倒满递给众人。

    “我去看一下宁爷爷。”罗舒站起身,向着厨房走去。

    “来了。”宁老爷子一听脚步声,就知道是罗舒。

    “宁爷爷要出远门?”罗舒走到一旁帮忙洗菜。

    宁老爷子笑着点了点头,“好久没有出去了,想去老朋友那里走走。”

    “我后天也要和朋友去一趟云北。”罗舒将洗好的菜放到砧板上,拿起刀切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怀孕了还乱跑,你要不是修真者,这么爱折腾非出事了不可。”宁老爷子没好气的瞪了罗舒一眼,手一挥,罗舒切好的菜,一下子飞进了锅里。

    罗舒俏皮的吐了吐舌头,“这不是折腾惯了嘛!一下子让我闲下来,我还真不习惯。”

    孙小兰走进来,将陈晓梦她们点的菜报了一遍,走上前,将宁老爷子做好的菜端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我这次正好也会去云北一趟。”宁老爷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罗舒诧异的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“云北那里有一座烟霞山,十年前,我经过那里的时候,发现烟霞山有异常,走过去才知道,是一只灵兽要破封印而出,我正好有一张五级符箓,就将它贴在了封印处,加固了那个封印。现在那张符箓就要失效了,我想再去将那个封印加固一下。”宁老爷子有些凝重的说道。他不知道那个封印中,封印的是什么灵兽,但是他怕那只灵兽一旦脱困,就会给华夏带来毁灭性的灾难。

    罗舒想了想说道:“要不我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你现在怀着孕呢,还是不要去冒这个险。”宁老爷子拒绝道。他虽然不知道那只是什么灵兽,但是他感觉得到对方的强大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罗舒答应道。她心中已经打定了主意,这次去云北的时候,就去烟霞山看一下。若是真的有危险,她就让龙境帮忙,以他的强大,别说是这凡人界,就是修真界,也是无敌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丫头,别跟我打哈哈,我说的是真的,那里你千万不能去。”宁老爷子一脸郑重的叮嘱道。他现在有些后悔告诉罗舒这件事了,以这个丫头爱折腾的个性,说不定真的会去那里。

    “宁爷爷放心!我不会乱来的。”罗舒扬唇笑道。她就算去那里,也绝对不会拿自己,和肚子里的孩子开玩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