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六百十一、地方太小

六百十一、地方太小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当然!或许还会更漂亮。”罗舒扬唇笑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!那我可得好好练习一下走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!不知道我化了妆,能不能也像杨嫂子这么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有一半漂亮,我也愿意。”

    “我家老王要是看到了,说不定以后,也会像陆副团长对陆嫂子那样对我。”众人兴奋地讨论道,眼中充满了浓浓的期待之色。

    “如果大家都没有意见,那我们就这么决定了。”罗舒看向众人,等着她们做出最后的决定。其实不用问,众人脸上的神情已经告诉了她答案。

    “没有意见!”众人齐声道。她们现在只希望,那一天能够早点到来,让众人,让自家的男人,对自己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“陆嫂子,我能参加不?”

    “我也想参加。”

    “算我一个吧。”开始还庆幸自己没有被选中的几名军嫂,现在都希望自己也能参加进去。

    “下次还有机会的。”罗舒微笑着婉拒道。海选决赛的时候,罗琴一共订了十件旗袍,人太多的话,不仅衣服得重新做,而且时间上也不好控制。

    现在的音乐,都是用录音机播放的,不像后世用电脑可以将时间随意控制。而且人一多,也会给人一种太乱的感觉。

    闻言,几名军嫂失落的叹了一口气,将羡慕的目光转向了张小玲她们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开始羡慕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也好想参加呢。”

    “陆嫂子,你到时能不能也给我化一个妆啊?我也想让我家男人看看,我其实长得还是很漂亮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想化。”众人再次将期待的目光转向了罗舒。她们都很想像张小玲一样,变得美美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就别再为难罗舒了,她现在的身体可受不得累。”张小玲连忙开口解围道。

    众人立即想起了罗舒怀孕的事,虽然有些失望,不过倒也不敢再勉强了。要是罗舒因为她们出了事,她们可负不起这个责任。

    罗舒和张小玲回到后院,帮张小玲卸妆后,罗舒再次走了几遍猫步给张小玲看,“你注意看,走路时,左右脚踩到两脚间中线的位置,像这样。或是把左脚踩到中线偏右一点,右脚踩到中线偏左一点,这样会产生一种韵律美,你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!我试试。”张小玲开始按照罗舒所说的走了起来。一开始,有些左右脚不协调,不过走了几遍后,她已经找到了其中的节奏。

    “腰挺直了,下巴抬起,表现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,下巴再抬高一点,要像一只骄傲的孔雀一样,对就是这样。”罗舒在一旁指导着。

    两人一个走,一个教,不知不觉间,已经到了下午。

    “那些军嫂就交给你教了,你在她们练习的时候,可以让她们在头顶顶一本书,那样可以调整她们的体态。至于工厂这边,你可以再招些人,我也会让人多送两台机器过来的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张小玲应道。现在人员是够了,但是机器的产量,的确有些跟不上。而且随着订货量的加大,他们做出来的货也已经放不下了。要不是罗舒又给了她两间空房,那些蛋糕都要放到院子里了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现在的工厂还是太小,等十一过后,我和你去找找看,有没有更大,更适合一些的地方。”罗舒说道。她早就有了这个打算,工厂想要发展,这样的规模是绝对不行的。

    现在她们只是接了供销社的单子,就已经放不下了,以后要是将蛋糕销售到全国,那又该怎么办?难道真的把做出来的蛋糕,都堆放在院子里吗?

    “我也有这个打算。”张小玲点头道。她一开始并没有想到,工厂会发展这么迅速。

    “我这阵子也会去看看,有没有合适的地方。”罗舒说道。要是实在找不到,那就只有自己建了。

    陆翰墨走进宋解放的办公室,将罗舒的决定告诉了宋解放。

    宋解放听到陆翰墨的答复,也很是开心。他昨天打电话,跟他女儿说这件事的时候,女儿并不是很乐意。她说她文工团的事,都忙不过来,哪有空来管这些。还是他好说歹说,才终于让她答应的。哎!他的这个女儿啊,都是被他给宠坏的。

    “翰墨,我家悠悠的脾气可能有些不好,到时候还得让你妻子担待一下,别太和她一般见识。”宋解放觉得这个,还是有必要说清楚的。不管是陆翰墨,陆家,还是罗舒,都是他惹不起的。万一因为女儿脾气惹到了他们,说不定他这个军长就做到头了。

    陆翰墨皱了皱眉,“那就不用她插手了。”他可不想让舒儿受别人的气。

    宋解放愣了一下,想了想,点头道:“好吧,那我等一下打电话跟她说。”这样也好,省的女儿的脾气控制不住,得罪了陆翰墨的妻子。

    “我出去了。”陆翰墨对着宋解放敬了一个军礼,抬步走出了宋解放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宋解放喝了一口茶,拿起桌上的电话,拨通了宋悠悠的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宋悠悠正在审核节目表,听到桌上的电话铃响,便伸手接了起来,“我是宋悠悠。”

    “悠悠,我是爸。昨天我不是跟你说,让你代为管理一下,我这边军嫂的节目吗?现在不用了。”宋解放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宋悠悠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陆翰墨的妻子会接手的,她和那些军嫂比较熟,安排起来也方便,再说你不是忙吗?”宋解放笑道。他妻子很早就去世了,所以对于这个唯一的女儿,他就特别的宠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我既然答应了,就会管到底。”宋悠悠淡声说道。她做事不喜欢半途而废,要么就不答应,答应了就算不喜欢,也会将它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