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百零六、打算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秦月再一次来到陆家,她看得出陆家的态度很坚决,可是她不能放弃,秦琪是为了她,才犯下这次错误的。

    让人通报了一声,秦月便在外面等待着陆家的答复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去通报的人就跑了回来,“秦小姐!家主让我传话给你,说这一次谁求情都没有用。你再来几次,结果都一样。你请回吧!”

    秦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,转身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。她明天还会继续来的,即使答案一样,她都不会放弃。她相信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,只要她坚持就一定会有结果的。

    回到秦家,看到母亲正坐在沙发上抹着眼泪,秦月心里一阵酸楚,“妈!”

    秦母抬起头,看到秦月,“怎么样了?陆家有改变主意吗?”她知道这几天女儿天天都会去陆家。

    秦月摇了摇头,走上前在秦母的身旁坐了下来,“没有,不过我会坚持的。”她已经打算好了,如果真的不行,她就直接去西北求罗舒,只要罗舒肯答应,陆家肯定也会答应的。

    “你说琪琪她怎么就那么糊涂呢?明知道罗舒惹不得,偏偏还去招惹。”秦母抬手用手中的手绢,擦了擦自己的眼角的泪。

    “都是我不好,当初若是琪琪问我的时候,我能跟她说明白,就不会有今天的事了。”秦月自责道。她喜欢陆翰墨,为陆翰墨付出,和陆翰墨并没有多大的关系,因为那都是她一厢情愿的。

    秦母摇了摇头,“这不怪你,那丫头从小就崇拜你,只是她不了解陆翰墨,更不了解陆翰墨和罗舒之间的感情。”她在京城,和朱慧珍也有过接触,所以对于罗舒和陆翰墨之间的事多少知道一些。

    上次陆翰墨遇难,罗舒不顾安危去寻找他,结果夫妻两人一起失踪了整整四个月。这要是换做别的夫妻,肯定是做不到的。这也足以证明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之深。

    “妈,你觉得我去求罗舒,会不会更有希望一些?”秦月问道。对于陆翰墨和罗舒之间的事,她也多少听说过一些。以前她一直以为,陆翰墨这辈子,或许不会对任何女子动心了。可是没想到,他对罗舒会那么重视。

    “你要去东北?”秦母诧异道。不过心中也觉得这个办法可行。这件事的源头本来就是罗舒,只要罗舒肯原谅琪琪,陆翰墨肯定就不会追究了。

    秦月点了点头,“我打算明天再去陆家一次,若是结果一样,我就去东北找罗舒。”她和罗舒也算是共患难过的,希望罗舒可以卖个她这个人情。

    罗舒驱车来到了京大。现在已经是九月下旬了,学校也早已经开学很久了。

    走在熟悉无比的校园里,罗舒向着宿舍楼走去。原本翰墨他是要陪她来的,她好说歹说才将他劝住。再说他真的不放心,以他的神识想要看到她的情况,也是很容易的。

    推开门,走进宿舍,只见里面空荡荡的。现在正是上课时间,大家应该都在上课。

    走到自己的床边,看到她的床上一点灰尘都没有,唇边扬起了一抹笑意。可见大家一直都有帮她打扫。

    将礼品放在桌上,一一分好留言,罗舒便离开了。她等一下就要和翰墨回军区了,等不及众人回来了。只能等十一,或是寒假的时候众人去看她了。

    张琪和陈晓梦有说有笑向着宿舍走去,推开门,两人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一大堆礼品,顿时都愣住了。这是谁买了这么多呀?

    陈晓梦快步上前,看到桌上留着的字条时,她的眼中满是惊喜的神色,“是罗舒,她来过宿舍了。这些东西都是罗舒拿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罗舒她来过?她不是应该在家里好好养胎吗?”张琪诧异的走上前,接过陈晓梦手中的留言条看了一下,“还真是个不安分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“在说谁不安分呢?”肖燕正好走到宿舍门口,听到张琪的话,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某个爱折腾的孕妇,自己看吧。”张琪将手中的纸条递给肖燕。

    肖燕接过纸条看了一下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怀了孕都不安分,还真不把自己当孕妇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,还出去旅游,不过这个肉干真好吃。”陈晓梦已经打开了一包肉干吃了起来,婴儿肥的脸颊一鼓一鼓的,看着很想让人捏一把试试是不是很软。

    “马上就要十一了,我们不如一起去看看罗舒吧。”张琪提议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!”

    “同意!”肖燕和陈晓梦同时应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同意什么?”刘梦遥从门外走了进来。这阵子宿舍就只剩下了她们四个人,罗舒去了西北,又怀了孕,自然不可能回来住。王霏最近因为星辰,也是忙的连人影都见不到。

    “我们打算十一去看罗舒,你要不要去?”肖燕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!这些东西谁买的?怎么买这么多?”看到桌上一大堆东西,刘梦遥好奇道。

    “某个不安分的孕妇。”张琪三人同时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阿嚏!阿嚏!”正坐着飞剑,赶回西北的罗舒连打了几个喷嚏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感冒了吗?”陆翰墨担忧的问道,手更加的搂紧了罗舒一些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有人在惦记我。”罗舒笑道。她现在已经是修真者了,自然是不会感冒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陆翰墨放下了心,看到下面已经到了西北神医世家的办事处,便慢慢降了下去。当初出来的时候,他们是开车出来的,车子就停在了神医世家的办事处。

    驱车回到军区,罗舒刚刚回到家没多久,齐慧和吴媛便得到消息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刚刚进门,齐慧就一脸激动地握着罗舒的手,感激地说道:“罗舒,我这次是真的要好好的谢谢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