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五百九十五、阴尸派灭

五百九十五、阴尸派灭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陆翰墨抬步进入,沿着青石阶梯向着上面走去。

    刚刚走几步,就有两名身穿黑袍,满身透着阴戾气息的男子从一旁冲了出来,拦住了陆翰墨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!竟敢擅闯我们阴尸派?”其中一名长脸男子厉声喝道。

    “师兄,别跟他废话,直接杀了!”另一名男子说着,已经攻向了陆翰墨。

    阴尸派?陆翰墨和空间中的罗舒同时一愣,嘴角扬起了一抹玩味的弧度。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啊!看来这阴尸派,是注定要被他们灭掉的。

    看到两人向自己发动攻击,陆翰墨抬手一挥,两名阴尸派的弟子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,就直接被扇飞了出去,落在了不远处的台阶上,身体抽搐了几下就没有了气息。

    陆翰墨冷冷地勾唇,继续向着上面走去。在进入阴尸派时,他就已经用神识查看过整个阴尸派的情况了,这里实力最高的,就是阴尸派的门主应端生,他现在的修为是分神初期。不过从他还没有稳定的气息来看,他应该是刚刚晋级分神期没多久。这样的门派,他要灭掉根本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气。

    “是何人擅闯我阴尸派!”又有几名阴尸派的弟子冲了出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根本懒得与他们纠缠,直接丢出一张符箓了事。

    随着陆翰墨越来越接近阴尸派的主殿,上来阻拦的阴尸派弟子也是越来越多,不过那些人在陆翰墨的手中,也只有当炮灰的命,一照面,就已经被陆翰墨给拍飞了。

    空气中逸散着浓烈的血腥味,应端生正闭着眼睛,坐在放满了鲜红色液体的白玉池中修炼。他刚刚才晋级分神期没几天。

    云川县之所以会爆发泥石流,其实就是因为他的缘故。

    他那天在山上晋级分神期,经历雷劫时,那些雷从空中落下的时候打在了周围的山上。正好前些日子下雨,山上的泥土本就松软,就造成了山体滑坡,爆发了大规模的泥石流。

    感受到有一股强大的气势靠近,应端生睁开了眼睛,眉头皱了皱,从血池中站了起来。这血池里的血,是由一百名童男童女的血合在一起凑成的,每三个月,他就会更换一次血池中的血液。

    拿起一旁的黑袍套在身上,应端生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刚刚走到大殿门口,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陆翰墨,他愣了一下。陆翰墨怎么会找到这里?对于陆翰墨,他自然是不陌生的,陆翰墨可是破坏了他很多次的好事。

    刚刚那股强大的气势,难道是从陆翰墨的身上散发出来的?如果是,那自己肯定就不是陆翰墨的对手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应端生快速的从戒指中拿出一枚符箓,丢向了陆翰墨,同时向着屋里跑去。

    陆翰墨抬手一挥,符箓在半空中化为了一道白光,接着便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应端生听到后面的动静,瞳孔缩了缩,脚步更是加快了几分。陆翰墨的实力,绝对比他想象的更厉害。

    只是他没跑几步,就被一道强大的神识给禁锢住了,应端生眼中露出了惊恐和不甘之色。可是他也知道,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挣扎、反抗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。

    应端生看着走到自己面前的陆翰墨,“我和你无冤无仇,你为何要对付我?”他现在唯一希望的,就是陆翰墨不知道他和宋家的关系,不知道他是阴尸派的门主。

    陆翰墨嘲讽的一笑,“你确定无冤无仇?”

    “自然,我和你并不相识,怎么会有仇?”应端生心里有些慌乱,更多的是后悔。若是当初爆发泥石流的时候,他能够及时处理一下,就不会引来陆翰墨这个杀神了。

    “那宋家呢?杨家呢?你也不认识吗?”陆翰墨脸色一沉,面色转为冷冰,声音也变得冷酷无情。

    应端生心顿时一沉,唯一的一丝希望也破灭了,“那你想这么样?”陆翰墨虽然很优秀,可是他一直都没有将陆翰墨放在过眼中。

    对他来说,陆翰墨的家世再强大,再优秀,他终究只是一个普通人。在他的眼中,陆翰墨只是一只蝼蚁,他随时随地都可以将他捏死。

    没想到自己眼中的一只蝼蚁,竟然在不知不觉间,成长成了一只吃人的猛虎。都怪自己太轻敌了!

    “你认为呢?”陆翰墨冰冷的黑眸如刀锋般锐利。

    “我们做个交易吧,我把阴尸派的所有东西都送给你,只要你放我一条生路。”应端生看着陆翰墨,眼中有着一丝期待之色。他现在只想活着,只有活着,他以后才能有报仇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不稀罕!”陆翰墨冷冷一笑,向着应端生丢去一枚符箓。这是裂魂符,会让人感受到,比死还痛苦百倍的滋味,用在应端生身上是最适合的。

    至于阴尸派的东西,他还真的看不上,因为他嫌脏!一个用活人的血液来修炼的门派,能干净到哪里去?

    “啊!你杀了我吧!”应端生面容痛苦的扭曲在了一起,不断地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声,这种痛比死还难受,像是有无数股力量在撕扯着他的灵魂。那种痛是从灵魂深处传来的,无法用言语来形容,他现在只想快一些解脱。不要再承受这种痛苦了!

    陆翰墨目光冷冽的扫了应端生一眼,抬步向着来时的路走去。从今往后,阴尸派将成为历史。

    出了阴尸派,罗舒从空间中走了出来,皱眉看着面前的阴尸派,“阴尸派里的气息太让人难受了,我在空间中都能感受得到。”幸好她没有出空间,不然她都担心,那股阴气会不会对宝宝们产生影响。

    “以后它将不存在了。”陆翰墨伸手揉了揉罗舒的发丝,抬手丢出了数枚阵旗。

    接着就看到,阴尸派内一阵尘土飞扬。因为怕声音会对罗舒肚子里的宝宝们有影响,陆翰墨特意屏蔽了声响。

    很快,阴尸派就化为了一片片废墟,最后彻底的消失在了原地,这里也变成了一座真正的悬崖。谁也不会想到,曾经一个专门用活人鲜血来修炼的门派,在这里存在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