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九十一、脱力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众战士回过神,眼中依然充满着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刚刚那棵树在快压到你的时候,被一道白光给弹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看到了,我还以为是我眼花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是因为营长给的那个符箓,才会这样的?”

    “大家先赶路,这件事等回去了再说!”马复燃对着众战士命令道。只要人没事就好。至于刚刚发生的情况,等将受伤的百姓送到营地后,找营长问一下就知道了。营长救到人后,就已经先行出发了,他们根本就赶不上他的速度。

    “是!”众人齐声应道,再次向着前面艰难的走去。

    莫少泽将受伤的百姓送到营地后,并没有休息,就又跑了出去。他发现自己跑了这么远的路,竟然并没有感到很疲惫,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山路十分难行,几乎每一步都充满了惊险,不过对战士们来说,这比起之前的泥路来要好了不少,至少他们不用每走一步,都必须将脚先从泥中拔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那是营长吗?”看到雨幕中一个熟悉的身影,向着他们跑来,一名战士诧异的问道。营长的速度也太快了吧?

    “对!是营长!”

    “没错!是他。”

    莫少泽跑到众人面前,伸手接过马复燃背上的小女孩,抱在怀中,“你们也快点,我先过去了。”说着,他又快速的向着营地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看着远去的莫少泽,众人心中充满了敬佩。同样是军人,他们的身体素质怎么就差这么多呢?他们一定要好好训练才是。

    看到莫少泽抱着一个小女孩进来,刘宇飞连忙上前接过。同时,心中也有些惊讶于莫少泽的速度。

    和莫少泽一起去救援的那些战士们,一个还都没有回来,莫少泽却已经来回跑了两趟了。这个受伤的小女孩,应该是从那些战士们那里接过来的,不然莫少泽就算速度再快,也不会回来的这么快。那些战士们现在还没见踪影,可见莫少泽的速度,比起那些战士们要快了多少倍。

    将小女孩交给刘宇飞后,莫少泽并没有休息,再次跑了出去。那些战士们离营地还有些距离,既然他还有力气,速度又比众人快,自然是能够快一分钟将伤员接回来就快一分钟。

    大概半个小时不到,莫少泽又背了一名受伤的百姓回来,等到医务人员将人接过去的时候,他整个都累的瘫软在了地上。经过这来回三次,他的力气也终于耗尽了。不过他却很开心,因为现在,他的身体素质比起以前,不知道好了多少倍。若是以前,他最多两趟就已经是极限了。

    一杯水突然出现在了莫少泽的面前,莫少泽抬头望去,看到拿水的人是申安宁,脸上扬起一抹笑容,“谢谢!”

    他抬手想要去接杯子,不过因为脱力的原因,他的手一直在不停地颤抖着。

    申安宁柳眉忍不住皱起,直接避开莫少泽伸过来的手,将杯子递到了莫少泽的唇边,“喝吧!”看在他今天一下救了那么多人的份上,她就勉强伺候他一次。

    莫少泽邪气的挑了挑眉,就着杯子喝起了水,直到将整杯水喝完,他才抬头看向申安宁,“其实你温柔的时候,还很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说话的时候,也没那么讨厌。”申安宁瞪了莫少泽一眼,收回手,向着一旁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这女人真是,不占些便宜会死啊?”莫少泽一脸无奈的摇头道。

    马复燃他们从外面走了进来,将受伤的人交给迎上来的医务人员后,来到了莫少泽的身旁。

    “营长,我扶你去一旁休息。”马复燃和另一名战士走上前,伸手想要将莫少泽从地上扶起来。

    莫少泽摆了摆手,“我自己可以。”在地上坐了那么久,他的体力已经恢复了不少。

    颤颤巍巍的站起身,走上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营长,我们刚刚在回来的路上,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。当时一棵大树突然倒下来,差一点就压到了张志华,不过在快要砸到他的时候,他的身上突然出现了一道白光,替他将那棵树给弹了开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我当时也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和你给我们的符箓有关系啊?”

    莫少泽笑着点了点头,“现在知道符箓的好了吧?以后都给我带在身上,那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,就只有这么多,错过了以后可不会有。”

    “营长,你就算不说,我们以后也都会带在身上的。”

    “营长,平安符你在哪里求到的呀?”

    “以前就听说符箓可以保平安,现在总算见识到了。”众战士激动道。有了这平安符,他们的生命就多了一丝保障。

    “只有三次机会,三次机会一过,那符箓就失效了。”莫少泽提醒众人道。万一他们有恃无恐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营长放心!我们一定会善加利用的。”众战士保证道。别说三次机会,一次机会也是弥足珍贵的。像张志华,若是没有那次机会,现在就算没有牺牲,肯定也是受了重伤。

    莫少泽又休息了一会儿,感觉自己走回营帐已经没有问题了,便站起身走出了医疗组的帐篷。

    见到莫少泽走出帐篷,几名手里没有伤员的医务人员,连忙向着刘宇飞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刘医生,你那个符箓还有吗?给我一张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要一张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我。”开玩笑,那可等于是三条命啊,要是错过了这次机会,以后想要都没有了。现在他们心里可后悔了!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想要了?”刘宇飞笑着看着众人,并没有立即就将符箓拿出来。

    “莫营长刚刚不是说了嘛,那符箓可以保命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处于最危险的前线,生命有保障当然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刚刚你们不是都不相信吗?”刘宇飞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相信了,刘医生,你就快拿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快拿出来吧。”虽然众人都有着被打脸的感觉,但是跟生命比起来,脸不要就不要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