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七十二、告知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将杨杏拖到门边,张小玲对着跟上前的钱笑笑吼道:“给我滚出去!”

    “嫂子!”钱笑笑还想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滚!”张小玲现在是一句废话都不想跟她们说。

    钱笑笑悻悻的一笑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等到钱笑笑走出去,张小玲放开杨杏的头发,将她往外面一推,“这里是我的地盘,以后你们休想跨入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张小玲,你等着!我回去告我三哥,你就等着我三哥和你离婚吧。”杨杏指着张小玲,愤怒地威胁道。下手可真狠,她的头皮现在还一阵阵的生疼。这件事她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,这里一定会成为他们杨家的产业的。

    “杨杏,别生气了,你的头皮痛不痛,给我看看,千万别给拉伤了。”钱笑笑走上前,一脸担忧的查看起杨杏的头皮,“哎呀!都红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回去。”杨杏现在只想快一些找个电话,把这个消息告诉杨家的人。至于她的这个仇,等将这个工厂拿到手再慢慢报。

    张小玲深吸了好几口气,依然无法平息心中的怒火,走进屋里拿起水狂灌了好几口。杨杏的无耻,真的是刷新了她对她的认知。过去她只是认为杨杏刁蛮,不讲道理,现在才知道,她根本就是个脑子有病的。

    “杨嫂子,你没事吧?”周燕走上前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张小玲摇了摇头,“没事了。”今天回去,她一定让杨乐将人给送走。

    “她真的是杨连长的妹妹啊?”丁春妮有些不相信的问道。杨连长看起来人很好的,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妹妹?

    “别说杨嫂子生气,我看着都生气,还这一次见到那种人。”吴嫂子摇头叹气道。

    香兰嫂子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可不是嘛!杨嫂子再这么说都是她的嫂子,她竟然用那样的态度和自己的嫂子说话,还从没见过这样的小姑子。”

    “杨嫂子,你别气了。”周燕走上前,伸手轻轻地拍了拍张小玲的肩膀。有那种小姑子,真是让人同情。

    杨杏经过一家小店,看到里面有公用电话,走了进去,“大婶,打长途多少钱?”

    “二毛一分钟。”

    杨杏拿起电话拨了出去,很快那边就有人接了,“阿庆叔,你帮我叫一下我大嫂,二嫂也可以。”打长途虽然有些贵,但是跟张小玲的那家厂却是不能比的。只要将那家厂拿到手里,她就算小小的得到一点好处,也可以买辆自行车,和一些漂亮的衣服了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电话就被接了起来,“杨杏,我是大嫂,有事吗?”

    “大嫂,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,张小玲在这里开了一家厂,生意十分的红火,每天可以挣几十上百呢。”杨杏说道。这个自然是她瞎猜的,不过看那些工人忙成那样,应该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真的?没骗我?”

    “我骗你干嘛!我刚刚还和张小玲吵呢,她不承认厂是我们杨家的,还拽住我的头发把我拖了出来。”杨杏将刚刚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夏琴挂断电话,就急匆匆的向着杨家赶去。没想到张小玲还有些本事,连厂都给办起来了,不过有本事又怎么样,那家厂还不是他们杨家的,最后还不是得让她管着。

    杨劲正蹲在门口抽着烟,看到夏琴神色匆匆的走回来,有些诧异,“杨杏找你有什么事吗?”刚刚阿庆说来叫人的时候他也在,自然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大事,我们快收拾收拾去西北。”夏琴兴奋道。只要一想到,马上她就会有一家自己的工厂,她就忍不住激动。以后她也要像城里人一样,穿漂亮的衣服,住亮堂的房子,再也不要在这小山村里待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大事啊?”杨劲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夏琴走上前,看了看四周,小声的说道:“杨杏说张小玲开了一家工厂,每天可以挣几十上百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老三家的事,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”杨劲有些不明白的看着夏琴。

    夏琴瞪了杨劲一眼,“你傻呀!张小玲嫁到杨家,就是咱们老杨家的人,她赚的钱,不都得是咱们老杨家的吗?”她怎么就嫁了这么一个,脑子不懂转弯的男人呢?真是个木鱼疙瘩!

    “老三已经和我们分家了。”杨劲说道。反正他是不会去肖想老三媳妇的产业的。

    “分家了也是杨家人,快跟我进屋去收拾。”夏琴走上前,拉着杨劲的手,就向着屋里走去。

    何秀英从屋里走出来,嘲讽的笑了笑,也走进了屋。想吃独食,门都没有!

    听到陈晓梦几人聊起刚刚的事,在坐的几人都有些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“还有这样的人,真是闻所未闻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我遇到这样的人,上去就两巴掌抽醒她,让她少做梦。”

    “这件事看起来不会完,那张小玲有这样的小姑子,也真是够倒霉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见到那个小姑娘时,就对她的印象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要不要帮一下张小玲啊?”众人将目光都转向了罗舒。虽然她们都不希望罗舒为别的事多操心,但是这件事听着实在太气人了,而且之前罗舒也说了,张小玲将蛋糕厂的一半硬算给了她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还没到插手的时候。”罗舒用牙签插起一块哈密瓜放进口中。

    “那什么时候才是时候呢?”众人不解的看着罗舒。

    罗舒勾唇一笑,将手中的牙签扔到一旁的纸篓里,“张小玲的那个小姑子,这次来就是来搞事情的。和她同行的那个女孩,明显的是对杨乐有好感。”钱笑笑看到杨乐的一瞬间,脸上的娇羞,眼中的爱慕十分明显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说,她想要破坏她哥哥和嫂嫂的婚姻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