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六十七、接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来到火车站,他们是来接赵爱书的。

    等了没多久,就看到火车从远处缓缓的驶了过来,慢慢的停在了他们的面前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车厢号,两人向着赵爱书所在的车厢走去。在上火车之前,赵爱书就打电话,告诉了罗舒她所在的车厢号。

    刚刚走到第九号车厢,就看到赵爱书,王姐,还有一名罗舒派去的手下,从火车上走下来。

    “干妈!”罗舒笑着上前。

    “慢点,小心身子。”赵爱书一脸紧张的看着罗舒。

    罗舒对着赵爱书俏皮的一笑,“我现在是真的后悔怀孕了,你们每个人都把我当成熊猫似的,我真的没有那么娇贵。”

    赵爱书笑着白了罗舒一眼,“尽说些傻话!”

    转头看向那个罗舒派去的手下,“小金,这一路麻烦你了!”她虽然是市长夫人,但是她这个人平常低调惯了,本来想只带着王姐就够了,舒儿偏不放心,硬是派了小金陪着她一起来。

    “夫人不用客气!”小金笑着摇头。

    陆翰墨伸手接过了小金和王姐手里的行李。

    “这次麻烦你了。”罗舒微笑着看向小金。他是神医世家,云市办事处的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!这是我应该做的,那我先回西北办事处了,您有需要随时找我。”小金对着罗舒行了一礼,便抬步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干妈,我们走吧。”罗舒伸手挽住赵爱书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让让!堵在这里干什么?要说话去别的地方,不知道这里会妨碍别人走路吗?”罗舒几人既然正要离开,身后传来了一道娇喝声。

    转头望去,只见是两名年轻的女孩,一个穿着橘色连衣裙,齐肩短发。另一个上身穿着白衬衫,下面配着一条黑色的裙裤,两人长得都还不错。

    刚刚开口的,应该是那名穿着橘色连衣裙的女孩,此时她正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陆翰墨冷冷地扫了两人一眼。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,明明周围还有着大片的地方可以走,偏偏喜欢没事找事。

    罗舒看到穿橘色连衣裙的女孩,感觉她有着一丝熟悉感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
    正想着,身后传来了张小玲的声音,“罗舒,你们怎么也在这里?”

    转头看向张小玲,看到她身旁的杨乐,罗舒立即就知道,那个穿橘色连衣裙的女孩,为什么会让她感觉有些熟悉了,“我来接我干妈,你们也是来接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副团长!”杨乐走到陆翰墨身旁,对着他敬了一个军礼。

    陆翰墨微微颔首。心里顿时明白了,杨乐要接的人是谁。

    “三哥!”杨杏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看着杨乐。现在她的心中有些忐忑不安,怕对方会将刚刚的事告诉三哥。三哥要是知道她一下火车就惹事,肯定会将她送回去的。

    原以为三哥是连长,在西北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,已经算是大官了。自己就算惹了事,只要一说自己的哥哥是连长,对方肯定也只会当作没发生过这件事,说不定还会向她道歉。只是没想到,随便遇到个人,竟然是三哥的领导。她太悲催了!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声不响的就来了?”杨乐皱眉看着杨杏。更让他没想到的是,这次来的不止杨杏,连钱笑笑也来了。现在他只感觉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了!正好笑笑姐放暑假,我就拉着她一起来了。”杨乐笑着说道。钱笑笑是她最好的朋友,也是她最中意的三嫂人选,没想到三哥却被张小玲给抢走了。她这次让笑笑姐来,就是为了破坏他们夫妻的感情的。笑笑姐可比张小玲漂亮多了。

    “小玲,我们先走了。”罗舒对张小玲说完,便与众人离开了。张小玲这个小姑子,并不是一个好相与的人。

    看到陆翰墨一行人离开,杨杏暗自松了一口气,“三哥,你看笑笑姐多好,这么远的路都愿意陪我过来。”她将身旁的钱笑笑,拉上前一步,故意推到杨乐的面前。她知道笑笑姐对三哥一直都是一往情深的,只是笑笑姐不好意思向三哥表白,才会被张小玲那个女人给捷足先登的。

    钱笑笑红着脸,对着杨乐笑了笑,“杨三哥你好!”每次看到杨乐,她的心都会忍不住狂跳。杨乐是他们村里最有出息,长得最好看的男人,她在初中时就已经喜欢上他了。只是她还没来得及对他说,他就出来当兵了。

    他是那么的优秀,短短几年就已经成了一名连长。她一直在等他回去,想要找机会告诉他,她很喜欢他,想要嫁给他。可是等来的,却是他要娶妻的消息。

    张小玲看向钱笑笑,眉头皱了起来。对于钱笑笑,她的印象并不深,但是她现在看杨乐的眼神,让她很不喜欢。

    走上前挽住杨乐的手臂,“杨乐,我有些渴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去买汽水给你喝。”杨乐看向杨杏,“你们和小玲在这里等着我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!三哥。”杨杏笑着答应道。

    等到杨乐跑远,杨杏看向张小玲,冷笑道:“你在这里过得挺安逸的嘛!”

    “杨杏,注意你的态度,我是你三嫂。”张小玲沉下脸道。对于这个嚣张跋扈,刁蛮的小姑子,她是真的不喜欢和她相处。

    “说不定以后就不是了呢。”杨杏嘲讽的笑道。

    钱笑笑连忙伸手扯了一下杨杏的衣袖,让她不要乱说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不是你能决定的。”张小玲冷笑着看向钱笑笑,“破坏军婚可是犯法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玲姐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我只是陪杨杏过来看杨三哥的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钱笑笑一脸委屈的看着张小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