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五百六十三、不招人

五百六十三、不招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们不是骗我们的吧?真有那么好?”有军嫂不相信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信就算了,反正你们要去也没有机会了,今天已经招好人了。”丁春妮说道。

    “下午贴出去招聘启事后,立即就有好几个年轻人来报名了。杨嫂子和陆嫂子,就在里面挑了几个。”周燕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不招人了呀?”周牡丹不死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招人了,现在都是机器操作,速度可快了,要不是包装和送货需要人,我们四个都够了。”香兰嫂子笑道。她们今天用了大半天的时间,就完成了平时一天的两倍不止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明天去看看你们好不好?”王玉英问道。其实她心里还是有些不相信,丁春妮她们的话的。那件事镇上的人都传了好几年了,哪会有假?

    “这个你们得去问杨嫂子和陆嫂子,我们可做不了主。好了,不跟你们聊了,我们还得回去做晚饭呢。”丁春妮四人说着,就要往家走。

    “等等!你们现在是怎么上班的?工资还和原来一样算吗?”周牡丹问道。

    “上班时间现在是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,我们四个人都是五十元一个月,要是加班的话就另外算钱。”香兰嫂子笑道。这工资可是已经赶上她家男人了,而且还有时间回来做晚饭,照顾孩子,早上也来得及做家务,她是真的非常非常满意的。

    看着周燕四人离开,众人心中满是后悔和羡慕。一个月足足有五十块呢!

    “不行!我明天一定要亲眼去看看。”周牡丹不死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她们刚刚肯定是故意那么说的,一个月的工资哪会那么高啊?”

    “对!我们去那里看看,拆穿她们的谎言。”众人的心里,都是极不愿意相信,周燕她们所说的话的。万一是真的,她们真的会后悔的吃不下,睡不着的。

    罗舒回到家,就接到了王霏的电话。之前她已经打电话告诉过她们,她怀孕的消息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大家商量过了,打算趁现在还没有开学,过去看看你。”王霏说道。她们知道罗舒怀孕时,都非常高兴。不过想到要等很久才能见到罗舒,又有些难过。所以大家一商量,决定现在就过去看罗舒。

    “你们什么时候来?我给你们安排飞机。”罗舒说道。她们能来,她很高兴。

    “明天来得及安排吗?也快开学了,要再晚的话,时间就来不及。”王霏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那明天你们去上次去的那个机场,我安排好飞机。”罗舒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去将消息告诉大家,我们明天到了再聊,拜拜!”

    罗舒浅浅一笑,放下了电话,正要起身去洗个澡,电话又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罗舒伸手拿起了电话,“干妈!”

    “罗舒,你这两天有没有孕吐?要不干妈去那里看你吧?”赵爱书说道。自从知道罗舒怀孕后,她一直都不放心。

    “没有,我现在的感觉很好。”罗舒笑道。这几天除了干妈天天打电话来询问外,她婆婆也是一样,有的时候,一天会联系她两到三次,告诉她一些怀孕要注意的事项。

    “不行!我还是不放心,我明天坐火车过来,陪你一些日子再说。”赵爱书不放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给你安排飞机,你坐飞机过来吧。”罗舒听到开门声,抬头与走进门的陆翰墨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敢坐飞机,我还是坐火车安逸一些。”赵爱书连忙拒绝。她可是最怕高的,一个人可不敢坐飞机。

    “那么远的路,你坐火车我可不放心。”从云市到西北虽然要比京城要近一些,但是也要坐两天的火车,她怎么可能放心的下?

    “没事,我年轻的时候常常一个人出门。”赵爱书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让人开车去接你。”反正她是不会任由干妈一个人来的。

    “不用那么麻烦了,我带着王姐就可以了。”赵爱书说道。她是真的不喜欢麻烦别人,再说火车也方便。

    罗舒只能好说歹说,劝了半天,赵爱书最后终于同意,让人去接她,陪着她一起坐火车过来。

    放下电话,看到陆翰墨正拿着一碗银耳羹走过来,罗舒浅浅一笑,伸手想要接过碗,却被陆翰墨躲过了。

    “我喂你。”陆翰墨笑着在罗舒身旁坐了下来,勺起一勺银耳羹,吹了吹递到罗舒的唇边,“乖宝贝,张嘴!”

    罗舒张嘴喝下勺子里的银耳羹,笑着道:“你再这样宠下去,我都担心,我会被你宠的生活不能自理。”

    “那都我来做。”陆翰墨笑着勺起一勺银耳羹,吹凉了递到罗舒的唇边。他就喜欢宠她,这一辈子都这样宠着她。

    罗舒一脸甜蜜的白了陆翰墨一眼,“明天王菲她们要过来,我这几天就住在官铜巷那里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!那我晚上也过来。”陆翰墨拿出手绢,伸手帮罗舒擦去嘴角银耳羹的汁液。她现在怀孕了,他可不放心她一个人住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“干妈过两天也会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让妈也一起过来吧。”陆翰墨笑道。自从知道舒儿怀孕后,母亲一天最起码打三个电话过来。既然她这么不放心,不如让她也过来。白天他不在家,有母亲陪着舒儿,他也可以放心一些。反正他接她一趟也方便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军嫂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镇上,她们想要亲眼看看,那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到底是传言中的鬼屋,还是像周燕她们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一行人来到街角,转进了巷子里,没走几步,就看到了一座看上去十分气派的房子。

    “不会是这里吧?看上去不像啊!”

    “这里怎么可能是?我们再进去些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那可是一座很破旧的房子,有十几年没人住了。”

    众军嫂说着,向着巷子深处走去,直到前面出现了一条死胡同,她们才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“怎么没有路了?应该是在这条巷子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找个人问问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