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五百五十七、焕然一新

五百五十七、焕然一新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可能是心理作用吧,下次你们再去,肯定不会再有那种感觉了。”罗舒肯定的说道。她在院子四周都埋下了灵石,走到那里只会感觉全身舒服,空气清新。

    齐慧和吴媛对视一眼,“好吧!我们就信你一回。”到了那里感觉不舒服,她们大不了就直接走人。

    “陆嫂子!我们来取蛋糕了。”外面传来了一名军嫂的喊声。

    罗舒站起身,走出去打开了院门,只见两名军嫂正站在门外,“进来吧!”

    “好!”两名军嫂笑着点了点头。她们这是第一次来罗舒家,一直都听说她家装修的很漂亮,今天终于可以见识一下了。

    两名军嫂走进屋,立即就被罗舒家的装修给吸引住了。

    当她们看到正坐在沙发上,喝茶吃点心的吴媛和齐慧时,都愣了一下,回过了神,“李嫂子!徐嫂子!你们也在呢!”

    吴媛和齐慧可是军属区的老人了,特别是吴媛家的男人,他可是旅长,整个军区,军长和师长下来就是他最大了。没想到她们和罗舒的关系这么好,还来罗舒家做客。

    “你们过来搬蛋糕吧。”罗舒在厨房对两名军嫂喊道。

    “来了!”两名军嫂对着吴媛和齐慧笑了笑走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看着桌上装的满满的两托盘蛋糕,两名军嫂有些惊讶。她们听张小玲说,罗舒一个人做五十斤蛋糕,让她们三点来拿的时候,她们是不相信罗舒能完成的。

    走上前,每人搬起一个托盘,发现托盘上已经没有一点热度了。这让她们更加的惊讶,这天气蛋糕想要完全凉透,最起码要半个多小时。这就是说,罗舒最起码已经完成了半个小时以上。她的速度未免太快了吧?

    两名军嫂端着托盘回到张小玲家,将托盘放在桌上,甩了甩自己有些酸痛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陆嫂子家的时候,李旅长家的李嫂子,还是徐团长家的徐嫂子,都在她家。”其中一名军嫂说道。

    “她们在那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喝茶聊天,看起来三人的关系处的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陆嫂子的交际手段真高,才来没多久,就已经勾搭上了李嫂子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!那个李嫂子平时,可是很少和我们这些军嫂来往的。”众人羡慕的说道。她们怎么就没有那个本事呢?

    “你们这样说陆嫂子不怎么好吧!别忘了,我们现在做的事,也是陆嫂子出的主意,才能让我们有机会赚钱的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陆嫂子也算是对我们有恩的。”有军嫂替罗舒说话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又没说她不好,不过你们别忘了,搬到那里也是她的主意。”

    “反正那里我是绝对不会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众人边包装蛋糕,边聊天道。想到以后不再这里做蛋糕了,她们不能再挣钱了,心里就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平静的日子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转眼一个星期就已经过去了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,军嫂中一直流传着一些传言,就是罗舒不是租了那座房子,而是买了那座房子,而且已经在装修了。所以军嫂也分成了两派,她们各持己见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,罗舒只是一笑了之。这些日子,她每天帮张小玲分担一些订单,做做饭,修炼修炼,日子过得十分的安逸。

    接到王金辉的电话,罗舒驱车前往了她买下的那座房子。

    此时院子的大门已经被漆成了朱红色,门上镶有着一颗颗金色的铆钉,看上去十分的有气派。

    推开院门,只见地上原本长有青苔的青石板砖,此时已经全部换成了鹅卵石,统一的青灰色鹅卵石,被拼成了一幅幅花样,看起来十分有特色。

    院子中央,一棵巨大的梧桐树下,放着一张由白色大理石制成石桌和四张石椅,平时闲暇时,可以坐在那里喝喝茶,下下棋,绝对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
    再看原本破败的瓦房,此时已经全部焕然一新,白色的墙,黑色的瓦,红色,雕刻着精美花纹的木窗、木门、廊柱,都让人有着置身在古时官宦人家的错觉。

    走进屋子,里面是一间会客厅,木地板,布艺沙发,茶几,电视机…一旁还有着一间茶室,茶室和客厅中间只隔着一排红木制成的木架,木架上面摆放着几只青花瓷、青铜器一类的古董,又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。

    罗舒逛了一圈,露出一抹满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董事长!您看还有什么地方需要修改吗?”王金辉问道。他对这里也是极为喜欢的,可惜这房子不是他的。

    “很好!”罗舒笑着赞道。对于王金辉的办事能力,她极为满意。这里比她想象中的还要更还好一些。

    “谢谢董事长夸奖!”王金辉道。能得到罗舒的夸奖,他感觉很开心。

    “我会让罗琴给你加工资的。”罗舒笑着向池畔走去。

    走到池畔停下,看向那波光粼粼,清澈的宛如透明的池水,无数条颜色各异的锦鲤在池水中嬉戏着,“这里应该种一些莲花才是。”

    “董事长需要哪一种莲花?”王金辉问道。他有个朋友是专门做园艺的,他那里应该有。

    罗舒转头看向王金辉,微笑道:“这个我自己来就好。”她的空间中有一级灵植紫叶莲,种在这里会非常合适。

    走回到前院,走进右侧的一个房间,现在里面已经放上了几张长台,这里以后会暂时作为制作蛋糕的工坊,隔壁的一间放的则是做蛋糕所需要用的机器。等找到合适的房子后,她就会将蛋糕作坊搬走。

    这里以后也算是她的家了,虽然她可以用阵法将前后院隔开,但是谁会愿意家里一直人来人往的。

    回到军区,罗舒就直接来到了张小玲家,比起上一次来,这里现在显得更加拥挤了,就连张小玲和杨乐的房间,里面堆满了包装好的蛋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