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五百三十七、古越剑派

五百三十七、古越剑派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像!”陆翰墨将自己的下巴靠在罗舒的肩上,微笑着与她一起看着外面的夜景。

    “我明天要和大伯他们,一起去参加古越剑派筹备的门派交流会,妈和二婶这次也会一起去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陆翰墨点了点头,“需要去几天?”

    “五天左右吧。”罗舒说道。想到又要好几天见不到他了,她的心里就觉得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“真想陪着你一起去。”陆翰墨有些失落的说道。可是他刚刚才请完假,现在根本就安排不出假期。

    罗舒转过身,勾住陆翰墨的脖子,踮起脚尖,笑着亲了一下他的薄唇,“五天很快的,想我的时候,晚上就找我聊天。”

    陆翰墨浅浅一笑,低下头在罗舒的鼻尖上亲了一下,“那我就天天晚上找你聊天。”

    “好!我等你!”罗舒勾起一抹甜蜜的笑意,将头轻轻地的靠在陆翰墨的怀中。这里就是她这一辈子的归宿!她的依靠!

    吃过早饭,罗舒一行人便来到了神医世家的飞机场集合。他们这么多人一起前往,自然是不可能御剑飞行的。

    罗修然看了一下众人,嘴角露出一抹满意的弧度,“大家上飞机吧!”这次由他,修逸,还有修业一起带队,加上千羽,千寻,舒儿和十二名家族子弟,以及朱慧珍和叶珊珊,正好是二十人。

    众人坐上飞机,随着飞机缓缓上升,很快就平稳的行驶在了云海之中,快速的向着古越剑派行驶而去。对于这次的行程,众人心中都充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古越剑派位于岳山之上,远远望去只见这里青山连绵起伏,山脉高耸入云。郁郁葱葱之间,一条气势磅礴的银色的瀑布,挂于陡峭的绝壁上,飞泻飘荡,让人看着赏心悦目。

    飞机缓缓下降,降落在岳山之巅,古越剑派的山门之前,众人刚刚走出飞机,立即就有两名身穿青袍的古越剑派弟子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欢迎各位贵客光临!请你们出示一下你们的请柬。”其中一名瘦高个弟子开口道。

    罗千寻拿出请柬,上前一步递给瘦高个弟子。

    瘦高个弟子接过打开看了一眼,将请柬递回给罗千寻,“各位贵客里面请!”

    他对着众人做了个邀请的动作,便在前面带起了路。

    穿过古越剑派的护山大阵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巨大庄园,走入庄园,只见园中小桥流水,假山庭院,人工开凿出来的小池中朵朵莲花绽放,散发着沁人的幽香,让人闻之忘忧。

    沿着青石板小路穿过莲池,便是一座巨大的练武场,此时古越剑派的两名弟子,正在众人的围观下,在练武场中央的圆形比武台上对战着。

    瘦高个弟子看了一眼台上对战的两人,对众人道:“这里就是我们古越剑派的练武场,门派交流会的比赛,便是在这里举行的。”

    他并没有停下脚步,带着众人穿过比武场,又走过了几条长廊后,来到了一座小别院,“各位贵客!你们的客房就在这里,每三人一间,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吩咐我们的弟子。”

    他指了指右边的连在一起的七个房间,对着众人笑着行了一礼,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罗舒走上前,推开其中一间房间的房门,只见房间里的陈设有些简略,除了一张桌子和四只椅子,以及三张连在一起的床铺,便没有其他了。

    “罗舒,门派是不是都差不多的?”朱慧珍和叶珊珊在椅子上坐了下来。一路走来,她们发现这里,跟神医世家有着很多相似之处。不同的是一个建在山顶,一个建在崖底。

    “我也没见过几个门派。”罗舒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客房还真是有些简略。”叶珊珊看了四周一眼,摇了摇头。她不是矫情,只是这里和她预想中的实在出入有些大。

    “反正也就几天,就凑合着住吧。”朱慧珍笑道。她心中也是有些失望的。这或许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!

    罗舒微微一笑,在两人身旁坐了下来,从自己的空间中拿出几盘点心,一壶茶和三只杯子,为三人各倒了一杯,“很多修真门派为了锻炼弟子的心性,弟子的房中只会放上一个蒲团。”

    “那些弟子不睡觉吗?”叶珊珊诧异道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点头,“十天半个月不睡,对于修士来说是很正常的。”她很多时候修炼也是如此,修士的体质和常人不同,只需要修炼,用灵力来滋养身体,不说十天半个月,就是一年半载不睡觉,照样精神奕奕。

    “修士的世界,果然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。”朱慧珍惊叹道。她现在虽然也算是修真者了,但是她已经习惯了以往的作息,让她一晚上不睡,她都浑身不自在,更不用说十天半个月了。

    “要我不睡觉,我肯定是受不了的。”叶珊珊赞同的点了点头。虽然修炼也有段时间了,不过很多时候,她都会忘记这一点。

    “每个人的修炼方式都是不同的。”罗舒微笑着拿起茶杯,放在唇边轻抿了一口。追求的不一样,付出的也会不同。

    外面传来了一阵说话的声音,应该是又有门派或是家族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叶珊珊放下手中的点心,站起身走到门口,只见同样二十人的一个小队,在一名古越剑派的弟子的带引下,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那一行人有男有女,有老有少,全部穿着白色的衣袍,留着长发,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。

    感觉到有人正在看着自己这方,一名少女转过头来,看到叶珊珊的修为后,她的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弧度。对方不知道是什么门派,连筑基都没有的修士也拿出来充数,还真可悲可叹啊!

    朱慧珍也好奇的走了出来,看到对方的穿着打扮,眼中有着一丝疑惑。难道修真门派的弟子,都穿这种衣服?她改天也去定做一套,看看穿在身上是什么感觉的。

    少女正要收回视线,看到朱慧珍走出来,眼中的不屑之色就更浓了。这种门派也配来参加门派交流会?还真是丢人现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