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三十、虫卵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大学的考试不像高中那么紧张,罗舒快速的答完考试就出了教室门。

    刚刚出门,她就看到了一个熟人,“申教授,您怎么在这?”看他晒的满脸通红的样子,不像是刚刚才到的。看来他是特意在这里等她的。

    “我是来找你的,你可总算回来了。”申庆崚开心地看着罗舒。他知道罗舒跟陆翰墨去西北军区。原本他是想打电话,问她什么时候回来的。正好这次考试,听好友说罗舒会赶回来考试,他就没给她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找我又有事?”罗舒问道。他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不知道这次又是遇到了什么疑难杂症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车里说吧。”申庆崚说道。这件事事关机密,他也是向上面申请了以后,上面同意,他才敢告诉罗舒的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与申庆崚向着停车场走去。

    等上了车,申庆崚让司机开车后,才开口道:“华夏这次派去MG国执行任务的战士,全部中了一种毒,我们已经研究了好几天,依然配制不出解药。而且我们的医生,也有好几个都感染到了这种病毒。”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“我去看看再说吧!”

    “这次中毒最深的是莫营长,他今天一早已经陷入了昏迷。”申庆崚说道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他才更着急。莫少泽的战绩虽然比不上陆翰墨,但是在作战方面,他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。不然也不会调他,来顶替陆翰墨的位置了。

    “莫少泽?”罗舒皱眉道。想到考试时,她的通讯符有震动过,有可能就是翰墨为了这件事找她。翰墨就算知道了这件事,他现在在西北,也是不可能马上就赶回来的。

    “是的,因为这次任务比较机密,除了京城军区外,其他军区也都不知道。”申庆崚说道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“申教授,我先闭会儿眼睛,等到了您叫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申庆崚点头应道,看着罗舒的眼中有着一丝歉意之色。罗舒从西北赶回来,接连着考试,肯定都没有好好休息。这次自己又要麻烦她,说起来也真是不好意思。可是他除了找她,也想不出该找谁。

    罗舒闭上眼睛,立即就将意识沉入了空间中,拿出通讯符启动,联系陆翰墨。

    “舒儿,我现在有件事要拜托你。”陆翰墨的声音从通讯符中传来。

    他现在就算可以离开西北军区,也是不能立即就赶回京城的。不然就会引起有心人的注意了。虽然他也可以坐飞机,但是飞机还需要申请,等一系列手续办下来,最快也要等到晚上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知道了,现在正在前往军区的路上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!”陆翰墨松了一口气。莫少泽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不希望他有事。只是他也是刚刚才得到消息,不然他早就让舒儿去找申教授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和你多说了,申教授还在身边呢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那我等你消息。”陆翰墨道。有舒儿在,他是绝对放心的。只是想知道,这次MD国又用了什么样的手段,来害他们的战士。看来,他还得亲自前往一趟MD国才行。

    罗舒随着申教授来到军区医院,刘宇飞看到两人连忙迎了上来,“老师!罗舒!”罗舒来了,他就放心了,他和老师一样都对罗舒充满了信心。

    申教授点了点头,“我们先去看看莫营长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刘宇飞应了一声,带着两人向着里面走去。

    来到最后一间房间,刘宇飞推开房间门。

    罗舒便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莫少泽,此时的他浑身漆黑,双眼紧闭,呼吸有些断断续续,像是随时都会停止一般。

    走上前,罗舒拿出莫少泽的手,手指搭在他的手腕上,神识同时扫入了他的身体之中,只见他的体内有着无数小黑点正在快速蠕动着。

    收回手,罗舒看向申教授和刘宇飞,“他不是中毒,而是被植入了一种繁殖能力很强的虫卵,现在虫卵还没有到达他的脑部,可以救治。”

    “那太好了!就拜托你了!”申教授和刘宇飞惊喜道。这些军人死在他们面前,是他们绝对不愿意看到的。特别是,他们明明是医生,却束手无策。让他们真的很挫败!

    “帮我拿一盒银针过来。”罗舒对着刘宇飞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刘宇飞点了一下头,连忙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需要我帮什么忙吗?”申教授问道。

    罗舒摇了摇头,等到刘宇飞将银针拿出来后,将消过毒的银针快速的刺入莫少泽的身体中,与此同时,她的神识也包裹住了那些黑色的小虫卵,微微一用力,虫卵立即被神识灭杀的无影无踪。幸好莫少泽也有修炼翰墨给他的功法,不然这么多虫卵在他的体内,他是绝对撑不住的。

    拔出银针,罗舒拿出一颗丹药,放入莫少泽的口中。

    转过身,看向申教授和刘宇飞,“他已经没事了,等一会儿就能醒过来了,你们带我去看一下其他的战士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刘宇飞开心的应道,连忙在前面带路。

    走进一个大房间,看到这边躺着二十几名战士,他们的情况和莫少泽差不多,不过由于他们不像莫少泽那样,是被直接植入母虫卵的,所以情况并没有莫少泽那么严重。

    罗舒走上前,替那些战士一一扎针,同时用神识帮他们把体内的虫卵去除。

    等到她全部治疗完的时候,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了。

    看着那些战士们脸上和身上的黑气慢慢褪去,申教授和刘宇飞开心地差一点没蹦起来。

    “罗舒,这次真是太谢谢你了!”申教授走上前,感激的看着罗舒。她可是又帮他解决了一次难题,这次她可是又立了大功。

    “去看看那些医生吧。”罗舒笑着摇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申教授和刘宇飞开心地点头。

    莫少泽睁开眼睛,看到正站在床边的罗舒,眼中闪过一丝诧异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那虫卵一进入他的身体,他立即就发现了情况不对,当机立断带着众战士回了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