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五百二十一、图谋不轨

五百二十一、图谋不轨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连忙挤开人群,向着刘春光走去。

    “大妹子,这车上不是挤嘛,有碰触也是难免的,你这么生气干啥呢!”刘春光丝毫没有将罗舒的警告放在心上,趁着车子晃动,身体故意向着罗舒靠近。

    刘春花来到刘春光身旁,一把扯过他,向着别的地方拖去。她绝对不能让他留在军区,不然肯定会害了他们夫妻。等到了家,就让老吴将他送走。

    “你干啥呢?!”刘春光有些不悦的甩开刘春花。他刚刚都快碰到那小媳妇的身体了,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全让她给破坏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死也不要拖着我,你知道她是谁吗?”刘春花愤怒地盯着刘春光。要不是她看到的早,今天指不定就要出事了。

    “谁啊?”刘春光不在意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她是副团长夫人,你惹了她,我和你姐夫就被你害死了。等到了军区,我就叫你姐夫送你去火车站。”刘春花心有余悸的说道。这货是个没脑子的,留在军区肯定会惹事。

    “我不走!我走了就活不成了,要么你把钱给我。”刘春光无赖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走也得走!”刘春花强硬道。

    “不给钱我就不走。”刘春光不再理会刘春花,转头看向罗舒,淫笑着舔了舔唇。他管她是谁呢,这么漂亮的小媳妇,等他上了就是他的了。

    刘春花看到刘春光又看向罗舒,心中顿时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。不行!她绝对不能因为他,害了他们一家人。

    回到军区,刘春花拉着刘春光来到她家,紧盯着他不让他出去。她现在最怕的就是这个没脑子的出去惹事。

    “大姐,我出去走走。”刘春光脑子里一直在想着罗舒,他现在只想快一些去罗舒家里,将她给睡了。至于那个副团长,等他回来看到妻子给他戴绿帽子,肯定会气的和她离婚。到时那小媳妇就是他的了。

    “不准去。”刘春花连忙挡住大门。这老吴今天怎么还不回来!

    “我就出去走走,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刘春光现在是色欲熏心,他一心都想着要去找罗舒,哪里会管刘春花是谁,一把扯开刘春花就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刘春花连忙跟上去。她今天绝对要紧紧的盯着他,千万不能出事了。

    刘春光之前看到罗舒是往后面走的,下了楼就快步向着后面的军属区跑去。

    刘春花跟出来的时候,刘春光已经不见了踪影,“这个蠢货!”她连忙向着后面的军属区跑去。

    刘春光看着面前一幢幢的独立小院,有些懵圈了。这么多幢,到底哪一幢才是那个小媳妇住的呀?

    看到一名军嫂出来扔垃圾,快步跑了过去,“这位大姐,你知道副团长家住哪里吗?”

    “哪个副团长?”那名军嫂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媳妇的那个副团长。”刘春光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陆副团长吧?他家就住那一幢。”军嫂指了指罗舒所住的那幢小院。她并没有问刘春光是谁,对方能进得了军区,肯定都是经过核实的。

    刘春光来到罗舒所住的那座小院前,伸手推了推院门,发现院门并没有关,呵呵一笑,闪身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可是让他奇怪的是,明明屋子就在眼前,他却怎么也走不过去,好像有一堵无形的墙堵在前方一般。这是咋回事?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?!”一道冷的让人全身颤抖的声音,从刘春光的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刘春光吓得浑身一哆嗦,颤颤巍巍的转过身,只见一名身形高大,全身散发着威严气息的男子,正站在他的身后,目光冷冽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我…我…”这男人好可怕!

    “说!”陆翰墨的声音带着强大的气势,向着刘春光压去。

    刘春光哪里受得住这样的气势,双腿一软,直接就坐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刘春花远远听见动静,心猛地一沉。这下完了!她真的要被这个蠢货给害死了。

    刘春光看到屋门口放着一包白糖,“我…我是来替我大姐还白糖的。”他应该就是那个副团长吧,好可怕!

    陆翰墨淡淡的扫了一眼白糖,再次看向刘春光,“说实话!”这里都有着阵法,晚上开启后,要等到他早上去训练的时候才会关闭。

    “我…我真的是来送白糖的…”刘春光现在是真的后悔了,要是早知道那个小媳妇的男人,是这么可怕的一个人,就是给他十个胆子,他也不敢肖想他的媳妇。

    “陆…陆副团长…他是我的弟弟…”刘春花带着一丝颤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转过头,冷冷地扫了一眼刘春花,看向刘春光冷声道:“若是不说实话,我就将你当间谍抓起来,到时就没有人能保住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姐…救我…”刘春光哀求的看着刘春花。

    刘春花无能为力的摇了摇头。她也想救他,可是她有什么能力救他?

    “最后一次机会!”陆翰墨的声音变得更加冰冷。

    “我…我…”刘春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如果他说他是看中了他媳妇,想来睡他媳妇的,肯定会死的更快。

    “我…欠了赌债…听说你们很有钱…想要来偷钱的…”刘春光颤颤巍巍的说道。这也是他的另一个目的,本来想着睡了那个小媳妇后,看看她家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将它们顺走的。

    “舒儿,打个电话给区里,让他们来将人带走。”陆翰墨对着不知何时,已经站在了门口的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“已经打过了。”罗舒微笑道。这个刘春光还真是够大胆的,敢偷摸到她的家里,这次他们就让他有进无出。

    刘春光闻言,脸色一白,双眼一翻,直接吓晕了过去。这次他完蛋了!

    很快就有两名战士过来,将刘春光给带走了,吴岩华也接到了消息赶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