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十六、影响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罗舒,那个蛋糕你放哪里去了?”想到蛋糕,张小玲好奇道。厨房就这么大的地方,什么东西都是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“就在你身后。”罗舒笑着指了指张小玲的背后。

    张小玲转过头,看到身后果然有一只锅子,诧异道:“我刚刚难道眼花了?”之前她明明没见锅子,怎么突然有出现了呢?

    “它一只都在那里,你没注意。蛋糕的做法学会了吗?”罗舒转移话题问道。

    “学会了,我回去就做做看,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去卖蛋糕啊?”张小玲问道。她现在可是非常期待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蛋糕。

    “你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。”罗舒笑道。反正想在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。

    “那我先回去做做看,要是成功了,我就告诉你。”张小玲笑着对罗舒挥了挥手,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赵大海正在办公室看资料,一名小战士敲门进来报告道:“团长!军人请你过去一趟,说有些事要找你谈。”

    赵大海闻言,心顿时“咯噔!”一下,一种不好的预感,在他的心里升起,“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放下手中的资料,赵大海站起身,向着军长办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来到军长办公室,见到办公室里除了军长外,陆翰墨也在,就知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。这次真的被那个李湘云给害死了!

    “坐吧!”看到赵大海进来,宋解放指了指一旁的椅子。

    赵大海敬了一个军礼,走到陆翰墨身旁坐下。

    宋解放喝了一口茶,清了清喉咙,开口道:“我刚刚听到留言,说你们夫妻因为陆副团长的妻子,起了冲突对不对?”

    赵大海自然不敢否认,“是的!我妻子这几天的心情有些不好,喜欢胡思乱想,我已经跟她说明白了。至于我和陆副团长的妻子,那根本不可能。我们只见过一面,打了一声招呼,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事?”

    “这件事影响很坏,我希望你们夫妻,可以尽快的澄清这件事。这几天,你就放假吧。”宋解放沉声道。凭陆家在华夏的地位,陆翰墨的妻子怎么可能任由人这样污蔑?这件事既然发生了,那么肯定是要给陆翰墨一个满意的交代的。

    “是!”赵大海脸色难看的应道。他就知道会这样,自己好好的前途看来是毁了。以陆翰墨在军界的地位,他的妻子岂是可以任人泼脏水的?

    站起身,赵大海对着陆翰墨敬了一礼,“陆副团长!这件事我会尽快处理的,一定会给你妻子一个清白的。”

    陆翰墨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。他说过不会再让舒儿受委屈的,不管对方是什么人,他都不会手下留情!

    这件事算是给赵大海夫妻一个教训,同时也是借此来警告那些在背后议论舒儿的人,若是她们再不收敛,他不介意让西北军区重新换一下新鲜的血液。

    赵大海看向宋解放,见他正摇头叹气,就知道这件事已经没有转圜的余地了。陆翰墨这次,是想借他来杀鸡儆猴。他心里虽然很不甘心,可是不甘心又有什么办法?

    李湘云斜靠在沙发上吃着苹果,看着电视。今天心情很好,特别是听到那些军嫂骂罗舒不要脸,狐狸精,她就觉得浑身舒坦。

    她不需要自己出手,光是那些军嫂的唾沫星子,就可以让罗舒难堪,让她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“嘭!”大门被人一脚踢开。

    李湘云吓得打了个激灵,转头看到赵大海正阴沉着脸走进来,脸上扬起一抹笑容,“生什么气呢?难道在心疼那个小狐狸精?”

    赵大海快步上前,一把扯起沙发上的李湘云,“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?!”他面色狰狞凶狠的瞪着她,全身散发出阴戾气息,恨不得吃了她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干什么…”李湘云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赵大海,心中不禁有些胆怯。

    “干什么?我现在恨不得杀了你!”赵大海牙齿咬的咯咯作响,手上的劲道也不由的加重。

    “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李湘云颤声问道,赵大海抓着她的衣领,让她呼吸有些困难。而且这样的赵大海,她从来没有见过,让她的心里真的害怕了!

    “我千叮咛万嘱咐,告诉你千万不要去惹陆翰墨的妻子,你却非要作!硬是说我和她有关系。好!现在我完了,我的前途都毁在你的手中了,你满意了吧!”赵大海大吼着,他的双眼中闪动浓烈的怒火,那怒火几乎能将李湘云整个人都焚烧殆尽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什么意思?”李湘云双眼瞬间睁大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。

    赵大海冷笑一声,通红的双眼狠狠地盯着李湘云,“什么意思?意思就是我以后不再是团长了,我会被强制退伍,这下你满意了吧?!”

    “不!不可能!你骗我,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?”李湘云抓着赵大海的手,着急的问道。他不再是团长了,那不就意味着,她以后也不再是团长夫人了吗?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?”赵大海疯狂的大笑了起来。他也希望这是玩笑,如果是玩笑,他就不会失去他努力得来的所有了。

    “大海,我去向罗舒赔不是,我去求她的谅解,让她放过我们好不好?”李湘云这一刻是真的后悔了。

    因为她团长夫人的身份,她每次回乡,都是乡领导接见,百姓拍手欢迎的。那些亲戚更是一个个巴结她,将她当成老佛爷一样。如果她以后不再是团长夫人了,那么所有的风光将不再有,而且还会被人嘲讽嗤笑。

    赵大海嗤笑一声,手松开了李湘云的衣领,心灰意冷地看着她,“你以为还有用吗?就算你跪下来,这件事也没有转圜的余地了。李湘云,等这件事结束了,我们就离婚,孩子以后就跟着我。”等这件事结束了,他再也不想看到她了。如果不是她,以他现在的年纪和资历,用不了几年还会有机会再升,可是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付之东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