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零七、去城里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赵大海,你现在真是越来越不得了了,竟然还敢推我。”李湘云走到赵大海面前,愤怒地指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?!我本来说的就是实话,你就算吃醋也不能这样。而且你这样,会将我和陆翰墨的关系搞僵的。”赵大海也有些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搞僵就搞僵,你才是正的,怕他一个副的做什么?”想到陆翰墨那副生人勿进的模样,李湘云心中就更气了。一个新来的副团长而已,还敢跟自己的上级摆脸色。那一对夫妻都是什么人啊?

    赵大海叹了一口气,“就说你们女人头发长见识短吧?陆翰墨虽然是副的,但是他若是想要弄我,我明天就得回家种田去。”

    李湘云诧异的看向赵大海,“你不会是唬我的吧?”她还没听说过,副的能把正的弄下去的。

    “我唬你干什么?军中谁不知道陆翰墨背景强大,战功赫赫啊!别说我了,就算是军长也不敢给陆翰墨脸色看。”赵大海说道。

    “背景强大还会被派到这个穷地方来?”李湘云不相信道。这西北省可是穷的连鸟都不拉屎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信不信由你,反正不要去得罪陆翰墨他们。”赵大海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!就信你一次。”李湘云道。

    天色还未亮,外面就传来军号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我出去了!”陆翰墨微笑着在罗舒的脸上亲了一下,闪身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罗舒微微一笑,再次闭上眼睛修炼。翰墨刚刚才被调派到这里,自然是没有没时间陪她的。所以家里的装修,以及买家具之类的事,就都由她来负责安排了。

    等到差不多快九点的时候,罗舒闪身出了空间,向着军区外走去。家里的垃圾,昨天晚上他们都已经处理掉了,现在她只要让人来家里装修一下就可以了。这种事她只需要一个电话,腾龙集团便都能搞定了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去哪里?”张小玲看到罗舒,连忙追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我去城里看看,买些东西,家里什么都没有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一起去,我正好也要买。我家里的情况你昨天也看到了,你家比我家肯定要好吧?”张小玲问道。陆翰墨的职位和杨乐可不是一个等级上的,他们的住所肯定比他们要好。

    “除了大点,比你们还遭。”想到那几只跑来跑去的小老鼠,罗舒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不会吧?”张小玲有些不相信道。

    “遍地是垃圾,老鼠四处跑。”罗舒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昨晚怎么睡啊?”张小玲一脸的不敢置信。还好杨乐早就在家里放上了老鼠药,她可是最怕老鼠了。

    “凑合着睡呗!”罗舒笑道。

    两人说话间,已经走出了军属院,在离军属院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公交车站,这是为了方便军属们出行特别设立的。

    来到公交车站,发现等车的人还不少。昨天她们有过一面之缘的刘春花也在。

    “陆嫂子,杨嫂子,你们都要去城里啊?”看到罗舒两人,刘春花笑着道。

    张小玲笑着点了下头,“家里什么都没有,都要添置的。”说实话,她还真的不喜欢和刘春花这种人打交道。但是大家都是邻居,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就算不想打交道,人家凑上来也不能不理。

    “你们刚刚搬过来,肯定要买很多东西吧,到时候拎不动我可以帮你们拎。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些都是我们院里的军嫂,这是王嫂子,她家男人是六连的连长,蒋嫂子,她家男人是营长,林嫂子,马嫂子,还有这是曹妹子。她们是陆嫂子,她男人就是新来的副团长,还有杨嫂子。”刘春花帮双方都做了介绍。

    “陆嫂子,杨嫂子,你们好!”

    “陆嫂子可真俊!”众人一一与罗舒两人打招呼道。

    罗舒和张小玲也微笑着一一寒暄。

    众人很快就熟悉了起来,聊了一会儿,公交车就来了。

    这辆公交车是开往城里的,说是城里,可是和大城市一比,这里连小镇都不如。没办法,这大西北大穷了。

    公交车一路摇摇晃晃,开了三个多小时才终于到了城里。

    “罗舒,我们先去吃饭吧。”张小玲说道。虽然在车上的时候吃了些干粮,但是不吃饭总是不顶饿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笑着点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