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四百八十二、不会放弃

四百八十二、不会放弃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如果我放了你,你确定不会再被抓回来?”罗舒玩味的看着啸月天狼。

    啸月天狼那双墨蓝色的眼眸微微的眯起。那些修士围捕它的时候,它跑了好几次,可是最终还是被他们给抓住了。人类修士的手段层出不穷。它的确不敢保证自己不会被抓回来。可是它更加不想成为人类的契约兽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它再次对着罗舒和陆翰墨低吼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你不愿意我也不勉强,这样吧!我将你重新送回拍卖场如何?”罗舒笑着看着啸月天狼。

    啸月天狼看着罗舒,许久,它无力的垂下了脑袋。如果被送回拍卖场,它最后的命运还是一样,与其如此,还不如选择这个女人。至少从她身上的气势就可以看出,她是一名强者。

    见啸月天狼不再反抗,罗舒抬手祭出一滴精血,射入了啸月天狼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见过主人!”啸月天狼虽然心有不甘,但是契约的力量,却容不得它有任何反抗的念头。它终究还是成为了人类的奴仆,人类的工具。

    罗舒抬手拍开笼子,将啸月天狼收入了空间。等她凑满一只灵兽大军,即使看着也很牛啊!

    啸月天狼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有些发懵。这里不是灵兽空间吧?

    “看来你以后应该是叫小白了。”小黑踱着优雅的步伐,向着啸月天狼走来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契约兽?”啸月天狼看着小黑不解的问道。它听说人类只可以契约一只灵兽,她怎么会有两只?

    “能成为主人的契约兽,我很荣幸!你以后就会明白了,走吧,我带你去见见我们的大哥。”小黑轻摇着它那蓬松的狐狸尾巴,慵懒而又优雅的向着灵泉边走去。

    啸月天狼墨蓝色的眼神闪过一丝诧异。这只四瞳灵狐的实力都快接四级了,那它们的大哥该有多强啊?

    来到灵泉边,啸月天狼看到正懒洋洋的趴在灵泉旁晒太阳的小青,顿时一惊!四级后期灵兽?!看来它之前的想法是大错特错了,或许它的主人真的很不一样。

    东方嫣然跑回到酒店,直接就来到了云韩的房间门外,她想要闯进去,想到云韩之前的话,连忙停住了脚步,改为敲门。

    云韩诧异的看了一眼房门,站起身上前打开了门,看向门外的东方嫣然,“有事吗?”今天下午回来,她就一直躲着他,仿佛他有传染病似的,现在怎么又来找他了?

    “我想告诉你,我会继续喜欢你的。”东方嫣然大声的宣布道。她已经决定了,他就算不喜欢她,她也喜欢他。只要他是喜欢女人的,总有一天,他会被自己感动的。

    云韩皱了皱眉,“说完了?”对于东方嫣然的固执,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反正等这次比赛过后,只要拿到那张地图,地图上只要有传送阵的位置,他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了。以后他们也将不会再有交集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见到你的朋友了,他们在街上散步。”东方嫣然笑道。

    云韩点了一下头,“我要休息了,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云韩,我不会放弃的!我会一直喜欢你的!”东方嫣然坚定的宣布完,对着云韩嫣然一笑,转身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只要没有情敌,她就有信心,云韩总会有喜欢上她的一天的。

    云韩摇了摇头,关上门,走回到蒲团,坐下来继续修炼。他打算明天中午,再去拜访罗舒和陆翰墨。

    一夜缠绵,罗舒和陆翰墨醒来的时候,已经快要中午了。

    两人刚刚洗漱完,外面就传来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陆翰墨上前打开门,看到云韩正站在门外,微微一笑,“进来吧!”

    云韩点了点头,抬步走进了门。

    “你来了!”罗舒对着云韩灿烂的一笑,走到一旁,拿出这次在飞船上买到的茶,帮三人各泡了一杯。

    陆翰墨走上前,拿起罗舒泡好的茶,端着茶走到云韩的面前,将其中一杯递给云韩。

    “谢谢!”云韩伸手接过茶。

    罗舒走到陆翰墨身旁坐下,看着坐在对面的云韩愧疚的说道:“云韩,真是对不起!要不是因为我,你也不会来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云韩微微皱眉,看着罗舒道:“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,就不要跟我说这种见外的话。”即使他们只是朋友,他也不希望,罗舒将他们的关系分的这么清楚。他做这些都是心甘情愿的,他不希望罗舒对他是愧疚,或是感谢,他只希望,她的心中能有他的存在。哪怕只有一点点,他也甘之如饴!

    陆翰墨站起身,对着云韩鞠了一躬,“云韩,谢谢你对舒儿的照顾!这份情我记下了,只要你有需要帮忙的地方,你随时开口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夫妻俩怎么都是一个德性,再这样我就走了。”云韩佯装生气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和你客道了,喝一下这个茶,喜欢的话,我送你一些。”罗舒拉笑着指了指云韩面前的茶。

    云韩点了下头,拿起桌上的茶,喝了一口,“的确很不错,有些像花茶,又有含有着一丝丝的灵气,喝下去感觉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罗舒拿出两大袋茶,笑着放在云韩的面前,“那这两袋送给你。”她这次可是买了很多茶,直接就把对方的库存给搬空了。

    “好!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云韩笑着收起茶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睨了云韩一眼,“你们两国这次最高修为的选手,是什么级别的?”

    “和我差不多。”陆翰墨道。他现在的修为已经到了分神期巅峰,在这个世界想要再进一步已经非常难了,除非是遇到能够提升修为的天材地宝。

    “我那里有一名大乘初期修士,他应该会成为我们的阻碍。”云韩说道。当初他在实力对战时,就是遇见了对方才受伤的。

    “凤羽国这里我也打听过了,修为最高的也是分神期巅峰。”陆翰墨道。他一来凤羽国,就已经向人打听了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“那我们最大的对手,应该就是那名大乘初期修士了。云韩,你说一下你对那名大乘初期修士的看法。”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