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四百七十九、输给男人

四百七十九、输给男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云韩知道罗舒今天会到,正准备出门,就被东方嫣然给拦住了,“你要去哪里?”从昨天就看到他笑容满面的,肯定是那个女人要来了,她是绝对不会允许他去见那个女人的。

    云韩抬步绕过东方嫣然。反正只要熬过这段日子,他们就可以再也不见了。

    东方嫣然连忙快步两步,再次挡住了云韩的面前,“你是不是去见她?”

    “这跟你有关系吗?”云韩淡漠的看着东方嫣然。

    “不许去!你是我的。”东方嫣然走上一步,伸手想要抱住云韩,却被云韩给闪过了。

    “东方嫣然,我和你是不可能的。”云韩淡声道。

    “理由!”东方嫣然看着云韩。她也有着她的骄傲,可是她愿意为他卸下她所有的骄傲。为了他,她已经尽量去改变了,可是他为什么就看不到她的好呢?

    “我不爱你!”云韩说道。他知道,这样说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很残忍,但是明知道不可能还要给她希望,那何尝不是另一种残忍?

    “我爱你就够了,云韩,我哪里不好,你告诉我改好不好?”东方嫣然祈求的看着云韩。

    “你很好,只是不适合我。”云韩别过视线。他明白爱而不得的感觉,可是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,不相爱在一起只会是一种折磨。正因为他了解,所以他从来没有对罗舒说过,他喜欢她。就算陆翰墨真的不在了,他也会如朋友一般的守护着她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试一下?或许试过了,你就会觉得我们合适了。”东方嫣然不放弃的说道。这是她第一次喜欢一个人,心已经付出去了,想要收回谈何容易?

    云韩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“那样你只会更受伤害。”说完,他毫不犹豫的绕过东方嫣然,向着前面走去。

    “我到底输在什么地方?我不服气!”东方嫣然看着云韩,大声的问道。她是圣天门的小公主,人人宠着,惯着,有好的容貌,好的家世,她真的不明白,她到底输在什么地方?

    云韩没有停下脚步。爱情里没有输赢,只有爱和不爱。

    罗舒来到下榻的酒店,知道陆翰墨也在同一个酒店后,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正准备去找陆翰墨,门被人敲响了,罗舒连忙上前打开门,看到门外的陆翰墨,她灿烂的一笑,“我正准备去找你呢。”

    陆翰墨走进门,将门关起来,设上阵法后,笑着看向罗舒,“你不是说要扒光我吗?我现在送上门来了,接下来要扒光,还是扑倒,就任你处置了。”

    罗舒看到陆翰墨身上果然穿着军装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“那你等一下可不能反抗,还有不能动。”

    “都听你的。”陆翰墨爽快的答应道。只要她高兴,他什么都愿意做。

    罗舒手一挥,拿出一条捆仙绳,“为了防止你反抗,我必须等把你绑的手起来。”

    陆翰墨很干脆的伸出自己的手。她喜欢怎么样,他都陪着她。

    罗舒快速的将陆翰墨的手绑起来,然后拿出一条丝带蒙住他的眼睛,她踮起脚尖,在他的耳边低语道:“我亲爱的墨!你不能反抗哦!”她坏笑着在他的耳垂上咬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舒儿!”陆翰墨立即就被挑逗的浑身冒火,恨不得直接将罗舒给扑倒。

    看到陆翰墨的反应,罗舒坏坏的一笑,双手揽住陆翰墨的脖颈,将他稍稍拉下来一些后,红唇印上他好看的眉,慢慢下移,轻轻地掠过他被丝带蒙住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特意避过他性感的唇瓣,来到他的下巴轻咬。

    “舒儿!”陆翰墨闷哼一声,面对心爱女子如此的挑逗他如何忍得住?

    他欺身而上,狠狠地吻上了他向往已久的红唇。

    “你耍赖…”所有的话语全部变成了热情的呢喃…

    室内一片旖旎…

    云韩来到罗舒的房间外,抬手正想要敲门,一名年轻男子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是来找罗舒的?”墨黎旭问道。

    “她在房里吗?”云韩点头问道。

    “应该在吧,不知道她丈夫在不在里面。”墨黎旭说道。他也是来找罗舒的,来的时候,他就在纠结着要不要敲门。若是罗舒的丈夫在,他敲门似乎不太好。

    云韩看一眼紧闭的房门,抬步向着外面走去。他们才刚刚见面,应该有很多的话要说吧,他还是明天再来吧。

    墨黎旭看着云韩的背影,想了想,收回视线看了一眼房门,也抬步回了自己的房间。算了,可别不小心打扰了人家夫妻的好事。

    “都走了,我们继续。”陆翰墨再次吻上了罗舒的唇。他在门外设置了阵法,有人来自然能够发现。

    “等等…”

    陆翰墨停下动作,皱眉看向门外。

    东方嫣然来到罗舒的房门外,看了许久,决定还是要见一下对方。她想要知道,自己哪里不如对方,不然她绝对不会死心的。这也是她偷偷跟着云韩来这里的原因。

    敲了许久,门终于打开了。

    东方嫣然看到门内的陆翰墨,顿时愣住了。怎么是个男人?

    “这里是你的房间吗?”东方嫣然看向陆翰墨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!有事吗?”陆翰墨淡声问道。舒儿说她不认识对方,对方可能是找错了人。

    东方嫣然不敢置信的后退了几步,接着,掩面向着外面跑去。她以为自己输给了一个女人,可是没想到她却输给了一个男人。这叫她情何以堪啊?

    跑出酒店,看到云韩正站在门外,东方嫣然用力的咬了咬牙,狠狠地瞪了云韩一眼,直接越过他,向着前面跑去。没想到自己喜欢的人,喜欢的竟然是男人,怪不得他一直对自己冷冰冰的,原来是这个原因。

    在他们火炎国有一个门派,那个门派中都是男子,他们喜欢的也都是男子。所以即使女子美若天仙,他们也从来不会多看一眼。想到云韩对自己的态度,还有陆翰墨那副好像她欠了他灵石的模样,她就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。

    云韩一脸诧异的看着远去的东方嫣然。发生什么事了?她怎么会在这里?来这里的路上,他只想着能快一些见到罗舒,并没有注意身后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