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百七十七、茶楼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上了飞船,这次罗舒三人被安排在了最豪华的第三层。这里除了数十个房间外,还有着集市、拍卖场、赌坊等等,可谓是一应俱全。

    罗舒对于那些并不感兴趣,找到自己的房间后,就设了阵法进入了空间。这一个月的时间,她打算待在空间里,与翰墨聊天,修炼。她不知道,四国对垒赛时,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对手,所以提升实力才是主要的。

    那滴地心魂髓,这次她也打算用掉。不管如何,最后那副地图,他们是势在必得的。他们的亲人还在为他们悲伤难过,他们无论如何都是要回地球的。

    与陆翰墨和云韩分别联系后,罗舒便拿出了那滴地心魂髓,灌入了口中。

    地心魂髓千年才会产生一滴,所以它的能量十分的爆烈。

    罗舒刚刚服下,体内就产生了一种犹如火烧般的感觉,让她的经脉和五脏六腑,都剧烈疼痛了起来,犹如刀子在上面割着,又如无数细针在不断地刺着。

    罗舒紧紧的咬着牙,脸上,身上的汗水,早已经浸湿了她的发丝和衣衫。她很庆幸,现在的自己已经突破了分神期,要是在元婴期服用这滴地心魂髓,她绝对会被地心魂髓的能量给撑爆的。

    不过即使已经是分神期,她要完全吸收这滴地心魂髓,也需要大半个月的时间。幸好她在修炼前,就已经跟翰墨和云韩说过了,不然他们联系不到她,肯定又要着急了。

    时间在修炼中一天天的过去,等到罗舒完全消化那滴地心魂髓的时候,飞船已经进入了凤羽国的地界。

    与翰墨两人聊了一会儿,知道他们已经到了目的地,罗舒也恨不得立即飞到目的地去与他们团聚。不过她这边也快了,最多还有三天的行程。

    想到很快就能见到翰墨,她的心情就无法平静下来,干脆闪身出了空间,走出房间去了集市,正好遇见了正在集市闲逛的墨黎旭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看到罗舒,墨黎旭有些惊讶。原本他以为,罗舒会等到飞船到站才会出来。

    “闷在房中太久了,出来走走。”罗舒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修为是不是又提升了?”感受到罗舒身上更为强大的气势,墨黎旭震惊道。修为越往上,想要提升就会越难,像他的修为,都已经半年多没有寸进了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微笑着点头。吸收了那滴地心魂髓后,她的修为已经提升到了分神后期。这样的提升速度也是她没有想到的,只可惜地心魂髓只有一滴,不然翰墨服用的话,一定可以突破大乘期的。不过这次提升后,以后她再想要提升,就没有那么容易了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城主大人,叫你小变态呢。”墨黎旭笑着打趣道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白了墨黎旭一眼,转移话题道:“这个集市里有什么好东西吗?”

    墨黎旭笑着摇头,“都是一些普通的药草、材料之类的,不过这里有一家茶楼的茶还不错。”那些东西他都看不上眼,罗舒就更看不上眼了。

    罗舒挑眉,“走,带我去尝尝。”可能是就要和翰墨见面的原因,她的心情有些激动,喝点茶或许能让她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两人走进茶楼,只见茶楼里的人不少,看到角落有个空位,两人便走过去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墨黎旭拿过桌上的茶单,递给罗舒,指了指茶单上几种茶道:“这几种茶,我觉得都不错。”

    罗舒看了看,发现都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名字,便根据墨黎旭的推荐点了一杯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两人点的茶就上来了。

    罗舒闻了一下茶的味道,发现带着一股淡淡的花香,跟地球上的花茶有些类似,拿起茶杯,抿了一口,笑着点了点头,“的确很不错!”这种茶不仅香甜,还含有着丝丝的灵气。

    “这是青岚草茶,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喝。”墨黎旭说道。这种茶他以前也经常喝,只是没有这船上的好喝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微笑着点了点头。她打算买些回去,父亲他们应该都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“我告诉你!这个东西你必须赔,不然你休想离开!”外面传来了一道,带着一丝尖锐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又不是我弄碎的,赔什么赔?”

    “你不赔我们就去制裁处。”

    “去就去!怕你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