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四百六十八、比赛(一)

四百六十八、比赛(一)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中年修士听到罗舒说十九岁的时候,就已经愣住了,听到罗舒的修为,整个犹如被一记重拳击中了一般,一阵阵的眩晕。十九岁的元婴后期巅峰,你特么的是在开玩笑吗?

    不仅他愣住了,元婴老者和身后的一行极上阁的弟子也都愣住了。十九岁?她才十九岁吗?这怎么可能?

    楚融樱和欧阳梦相视一笑。看到众人被吓到的表情,她们心中顿时有种很爽的感觉。幸好她们当初没有将罗舒的年龄公布出来,不然就看不到这一幕了。

    罗舒看到元婴老者一行人的表情,顿时有些不解。她的修为,他们不是都知道了吗?楚融樱两人并没有告诉过她,修为和年龄的问题,所以她还不清楚,她的年龄和修为在这里代表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真的只有十九岁吗?”元婴老者好半响才回过神道。他觉得,总有一天自己会被罗舒这个变态给吓死。他之前知道罗舒修为的时候,还以为她和他一样,也已经有一千多岁了,没想到她竟然才十九岁。

    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罗舒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有问题,当然有问题,十九岁的元婴巅峰修士,你知道代表着什么吗?”元婴老者激动地问道。他们极上阁这次是走了什么运啊?竟然收到了罗舒这样一个绝世天才。

    “进入元婴期一般都会在五百岁左右,资质稍差点,最起码要八九百岁,甚至一千岁。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元婴老者问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了!”罗舒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。她要是早知道,她怎么的也得说自己一千岁。只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,看众人看着她的眼神,怎么都像是要生吞活剥她似的,太可怕了!

    负责登记的中年修士,笑呵呵的看着罗舒,拿起桌上的毛笔,快速的在登记本上记下了罗舒的资料。没想到极上阁竟然有着这么一名绝世天才,真是走了狗屎运!不过他并不打算将这个消息公布出去,他很想看到众人看到罗舒表现时,震惊的表情。知道罗舒的年纪和修为后,他对她可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的比赛号码牌。”中年修士笑着将比赛号码牌递给罗舒。

    “谢谢!”罗舒微笑着接过。她并不是一个喜欢高调的人,但是这次她知道,她或许很难低调了。

    第一场比的是炼丹,众人按照手中比赛的号码牌,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定。

    罗舒来到第二百零六号位置站定,只见她的面前是一张一米左右的石台,石台上放着炼丹要用的丹炉,现在还没有出考题,所以还不知道这次需要炼制的是什么丹药。

    随着所有参加丹比的人员到场,一名灰袍老者走到赛台的中央,他环视了众人一眼道:“等一下你们的桌上会出现二十种灵草,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,将这二十种灵草随意结合,时间为一个时辰。比赛结束后,我们会根据你们所炼制出的丹药等级,进行评分。这次总分为十分,大家可要加油了!”

    他说话的同时手一挥,众人的桌上立即出现了二十种等级不一的灵草,“现在比赛开始!”

    罗舒看了一眼桌上的灵草,想了一下,便决定了自己所要炼制的丹药。

    快速的在桌上的二十种灵草中选出了活气果、生骨花、蛇脱花、黄莲精、血莲精、冰灵焰草、八陵魔针果、木灵三针花八种灵草。她这次所要炼制的是地阶九级丹药补元丹。

    选好灵草后,罗舒就祭出了内火,开始炼制了起来,分离药液、提纯、排渣…她并没有用火焰蛇炼制,她现在还不知道火焰蛇是什么等级的火焰。虽然她知道自己这次很难低调,但是她并不想惹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时间慢慢的过去,每个门派的人都在关注着自己门派的弟子,希望他们这次能够不负所望,取得好成绩。

    元婴老者也一直都在关注的罗舒,见到罗舒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,脸上露出了惊喜。原以为罗舒炼丹肯定不如炼符,现在看来是他多虑了。

    罗舒神识时刻关注着丹炉中的丹药情况,看到丹药成型,她的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手一拍,随着丹炉的盖子飞起十二颗晶莹剔透,散发着诱人药香的丹药,飞入了她手中的瓷瓶中。

    将瓷瓶放在桌上,抬头看到元婴老者正带着期待的微笑着看着自己,罗舒回以自信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时间到!大家都停下来吧!”

    随着灰袍老者的宣布,众人纷纷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还有几人没炼制好,只能一脸沮丧的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六名黑衣修士走上前,开始一一的检查起众人面前的瓷瓶,同时做着记录。

    罗舒所在的位置比较靠后,黑衣修士走到她面前检查的时候,已经十分钟后了。

    黑衣修士拿起罗舒面前桌上的瓷瓶,往里面看了一下,眼中闪过了一丝惊讶,倒出来一颗闻了闻,又将丹药放回了瓷瓶中,将瓷瓶放回桌上后,在手中的记录本上记录了起来。

    记录完讯息,他看了罗舒一眼,才走向了其他人。

    等到记录完所有人的成绩,裁判席上的众人,开始统计起了这次比赛的成绩。

    台下的众人也都紧张而又期待的看着裁判席,等待着成绩的宣布。

    终于,裁判席上有了动静,那名灰袍老者站起身,环视了众人一眼,清了清喉咙道:“现在我来宣布这次丹比前十名的成绩。”

    “第十名吴亚馨,玄阶七级上品血气丹,十二颗,成绩7。3分。”

    “第九名沐风,玄级九级上品水灵丹,十二颗,成绩8分。”

    “第八名王青,玄级九级极品水灵丹…”

    “…。”

    听到老者的宣布,台下众人也是越来越紧张。

    “杨长老,你觉得罗舒她会获得第几名啊?”伊雪影问向身旁的元婴老者。罗舒比她小了几百岁,她那声姐还真的是叫不出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