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四百四十五、证明自己

四百四十五、证明自己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蝙蝠铺天盖地的袭来,陆翰墨对着众人做了一个行动的手势,众人立即犹如猎豹般的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他们手中的匕首快速的挥舞着,犹如黑夜中道道的闪电,不断地收割着那些蝙蝠的生命。这匕首是陆翰墨特意找人给他们打造的,对付这些蝙蝠,用冷兵器绝对比枪炮更实用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,众人就发现了一个问题,他们发现自己的身上好像有着一层保护膜,在阻隔着那些蝙蝠,即使那些蝙蝠奋力地向着他们靠近,却也无法完全接近他们的身体,更不用说咬到他们了。

    “吱吱!”一道道尖利的声音,不断地在众人的耳边响起,地上死去的蝙蝠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陆翰墨在收割着蝙蝠生命的同时,神识铺天盖地的向着四周释放出去,很快他就发现,这些蝙蝠并不是胡乱攻击的,而是由一只体型较大的蝙蝠指挥作战的,那只蝙蝠有着黑色翅膀和双眼。舒儿说过,十代以下血族全是黑色翅膀和双眼。看来那只蝙蝠,应该就是吸血鬼族了。

    那只负责指挥的蝙蝠似乎发现了异状,扇动起翅膀想要远遁,只是飞了许久发现,那道束缚的感觉依然在。立即召唤起蝙蝠群,让它们围在自己的身前,想要阻挡住神识的束缚,只是它发现这样做的作用并不大。这让它十分的恐慌。

    陆翰墨的神识束缚住那只吸血鬼族,并没有停留的向着前方继续蔓延,发现大街上游荡着一个个双眼无神,有着獠牙的吸血鬼,他们见人就咬,看起来十分的恐怖。

    陆翰墨微微皱眉,看来这里的情况,远比他想象的还要严重的多。现在唯一的办法,就是要找出操纵这件事的幕后主使,那样才能将事情彻底解决。

    营地中,此时一片混乱。

    众人不断地开着枪,对着天空中的蝙蝠扫射着。他们也知道这样没多大的用处,但是也唯有这样,才能给他们带来安全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吱!”一道尖利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蝙蝠们像是收到了召唤,开始快速地四散而去。

    不多时,密密麻麻的蝙蝠就散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众人面面相觑,不明白这些蝙蝠为什么会突然散去。这样的情况,在之前是绝对没有发生过的,不到时间,这些蝙蝠是绝对不会退走的。

    甩了甩自己因为长时间开枪,而有些酸痛的手臂,抬目四望,发现在场的众人中,除了没有华夏的军人外,其他国家的军人都有。

    “奇怪!那些华夏人怎么没看见?他们不会吓得躲起来了吧?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看到他们都出去了,好像往那个方向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看到了,那些华夏人还真是大胆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是不知道蝙蝠的可怕,知道了他们就后悔了。”

    小野宫泽闻言,嘴角露出了一抹开心地笑容。看来陆翰墨是被他激到了,不然以陆翰墨的为人,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冲动的事的。那些蝙蝠那么可怕,他们这次出去,绝对是损失惨重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看看!”小野宫泽笑呵呵的对着手下的几名士兵一挥手道。那些蝙蝠退走了应该不会再来了,他就去看看那些华夏人的下场。当然他最希望的还是,陆翰墨被那些蝙蝠给咬了。

    其他国家的人看到小野宫泽带着人去找陆翰墨他们,不禁也起了好奇心,想了想,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看到蝙蝠群散去,众人顿时松了一口气,在原地坐下来休息了起来。经过那么长时间的厮杀,疲惫是肯定的。不过他们并没有完全的松懈下来,因为他们不知道那些蝙蝠,还会不会去而复返。

    抬目四望,看到地上成千上万只被他们杀死的蝙蝠,众人都露出了开心地笑容。这次也算是收获巨大了。

    远处传来了脚步声,转眼看去,只见一队军士正向着这边走来。

    小野宫泽看到面前堆积如山的蝙蝠尸体时,整个人愣住了!这怎么可能?这群人是怪物吗?

    “天哪!这些都是你们杀掉的吗?”

    “这怎么可能?你们怎么可能杀掉这么多蝙蝠?”众人皆都震惊的看着陆翰墨一行人,眼中满是不敢置信。他们这些日子来,杀掉的蝙蝠加起来都没有这么多。他们到底是怎么办到的?

    回过神,众人看着陆翰墨一行人的目光发生了变化,眼中不再有轻视,而是多了一丝崇拜和敬意。因为他们已经让他们看到了他们的强大。

    随着开学,罗舒又开始了两点一线的生活。陆翰墨已经去了Y国一个星期,这些日子,她也一直都在关注着Y国蝙蝠事件的一些报道。只是随着时间的过去,那边的情况并没有任何好转。

    她与翰墨也几乎天天都会联系,知道他只有白天才有空与自己通话,而晚上他则会带着部队去四处灭杀蝙蝠。幸好两国之间有着时间差,不然他们或许连通话的时间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见罗舒抱着书本发呆,孟玉娟伸手在她的面前晃了晃,笑着打趣道:“又在想你家陆战神了?”

    罗舒回过神,笑着白了孟玉娟一眼,“是啊!”她的确很想他,明天就是周末了,她打算今天晚上去Y国看他,给他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孟玉娟伸手在罗舒的肩上拍了拍,笑着安慰道,“放心吧!你家陆战神那么厉害,绝对会凯旋而归的。”Y国那边的新闻,她也有关注,知道那边的形势十分的严峻,现在她也只能希望陆翰墨不要出事了。

    她们一行人,心里也一直都在为陆翰墨担心,担心他出事。若是陆翰墨出事,罗舒肯定会崩溃的,因为她们都知道,罗舒到底有多么爱陆翰墨。只是她们不敢表现出来,怕会让罗舒更加担心。

    “一定会的。”罗舒笑着点头。对于这点她还是有着绝对的信心的,翰墨修真者,以他的实力,就算血皇亲自出来,也未必会是他的对手。

    “罗舒,我们去逛街看电影吧。”孟玉娟开口道。她想要找一些事情来分散罗舒的注意力,免得她多想。

    “不去了,我今天要回去一趟。”罗舒笑着站起身。她现在恨不得就飞去Y国看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