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百三十九、面试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众人无奈的摇了摇头,找不到阴尸派,他们就算恨得牙痒痒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“舒儿,我们要先回去了,那些门派应该很快就会去神医世家要人的。”罗修然说道。他们都不在家族,家族中的子弟肯定不知道该怎么处理。

    “大伯!我和舒儿送你们回去吧。”陆翰墨开口道。他担心路上还会有埋伏。

    “云韩说他这次会去神医世家做客,有他一起去你们不用担心。”罗千羽笑道。云韩因为一直都在修真界历练的原因,他的实力比陆翰墨还要强一些。

    “哥!你跟我来一下。”罗舒站起身,向着外面走去。她可不好意思当着众人的面,将那种秘籍拿出来。

    罗千羽坏笑着对杨慕雪眨了眨眼,杨慕雪娇嗔的瞪了罗千羽一眼。

    罗舒拿出一本修炼秘籍,和一枚储物戒递给罗千羽,“爸,这储物戒你帮妈妈先收着,还有这本修炼秘籍,祝你们早生贵子!”她笑着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坏丫头!”罗千羽宠溺的轻弹了一下罗舒的额头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对罗千羽做了一个鬼脸,“我可是还等着哥哥他们出生呢,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“这丫头!”罗千羽笑着摇了摇头,跟着罗舒向着屋里走去。

    凤震天正在看书,听到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微微的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“家主!月夏小姐有事要禀报。”门外传来手下恭敬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进来吧!”凤震天放下手中的书道。

    凤月夏走进书房,对着凤震天行了一礼,“家主!刚刚有人送来一份书函,是天迟写的。”她将手中的书函递给凤震天。

    凤震天接过书函,打开看了一眼,脸色顿时一变,“天迟被抓了。”神医世家竟然已经强大到了那样的程度,这次不仅他们凤家的凤天迟,而且连其他门派,派出去堵截神医世家的弟子,也都被一网打尽了。看来以后真的不能再去招惹神医世家了。

    “家主!我们该怎么办?”凤月夏问道。

    “赎人。”风震天脸色难看的沉声道。他现在只有两个选择,一个是赎人,一个是放弃凤天迟几人。可是凤天迟包括天迟带去的几人,都是家族中的佼佼者,他怎么可能放弃?

    与此同时,其他几个门派,也都收到了自己门派弟子发来的书函,震惊的同时,也对这个刚刚崛起的新修真门派有了一丝忌惮。

    这次去堵截神医世家的一共有着七个门派,派出去的弟子加起来,也有着四五十人之多,而且其中还有着三个分神期修士,然而他们却都被神医世家给擒获了。由此可见,神医世家或者说神医世家背后的势力,是何等的强大!

    送走神医世家的众人,罗舒和陆翰墨便回了她在京城的住所。

    今天张琪她们都已经去了宿舍,她明天也该回宿舍了。翰墨已经收到了命令,明天也要回部队去执行任务了。他那边的军属楼已经申请下来,等到了假期的时候,她就可以去住了。

    “大姐!姐夫!”罗政看到两人开心地喊道。

    “罗政,秦澈,等一下翰墨会送你们回学校,到了那边,若是有什么事就打电话回来。”罗舒叮嘱两人道。本来她是要一起去送两人的,不过她刚刚收到罗琴的传讯,说那边试镜的明星已经到了,让她去看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大姐!”罗政笑着点头。这次回来,他感觉自己和大姐亲近了很多,相信用不了多久,他和大姐的关系,就会回到从前了。

    罗舒伸手拍了拍罗政的肩膀,“好好努力!”她本想给罗政和秦澈每人一个储物袋的,只是他们现在读的是军校,带着储物袋会太过明显,那样反而会给他们带去危险。

    走进办公室,罗舒只见里面坐着三女二男,五人的长相都很出色。

    听到脚步声,五人同时抬起头来,看到罗舒,五人的眼中都闪过了一丝惊艳。她是哪个演员?怎么他们没有见过她呢?

    “你也是来应聘,腾龙集团的广告的吗?”其中一个中长发,有着一双灵动大眼睛的女生问道。她是柳云絮,现在在华夏,已经算是一名有些知名度的演员了。这次能接到腾龙集团的试镜邀请,她是十分高兴的。谁都知道腾龙集团现在在华夏代表着什么,有着什么样的地位。

    “算是吧!”罗舒笑着走到五人的对面坐了下来,目光在五人的脸上扫了一圈,“能否问一下,你们对于腾龙集团,这次广告的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吗?”

    “很有创意,特别是广告里面的女主角,很有塑造性,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和创意。”柳云絮笑着道。她一看到广告方案就很喜欢这个角色,只是不知道,腾龙集团会不会选择她。

    “我和柳云絮的感觉差不多。”孟瑶淡笑道。她并不喜欢和罗舒多说什么,对于她来说,罗舒现在就是她的竞争对手。

    “你问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?是想等一下在面试的时候脱颖而出吗?你这样不觉得太过分了吗?”萧玉儿嘲讽的看着罗舒道。她可不是柳云絮那个傻妞,什么都往外说。而且她一看到罗舒,就觉得很有危机感。这个广告角色她很喜欢,而且也势在必得。

    “她只是问一下我们的看法,你不想说可以不说,反应这么大干什么?”齐昊有些不悦的看着萧玉儿。如果让他在面前的四名女演员中选的话,除了萧玉儿,其他谁都可以。他听说萧玉儿的家境不错,所以她有些大小姐脾气,和她合作过的演员,基本上都受过她的气。

    “她若不是居心不良,我至于反应这么大吗?我们是来竞争角色的,可不是来闲话家常的。”萧玉儿狠狠地瞪了罗舒一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