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四百二十三、只有彼此

四百二十三、只有彼此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,等我退伍了,我愿意加入你的公司。”李媛感激的看着罗舒。罗舒是陆首长未来的妻子,对于她,她自然是不会有所怀疑的。而且自己除了化妆还过得去外,并没有其他的可取之处。

    “好!我等待你的加入。”罗舒笑着伸出手,与李媛握了一下。

    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等到众人试好衣服来到化妆室的时候,罗舒的头发,以及妆容已经快要差不多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我滴个天啊!好美啊!”

    “罗舒,你怎么可以美成这样?我都快被你迷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想现在就看到,陆翰墨见到罗舒时的表情哦!”

    “罗舒,等摄影师拍了照片,你能给我几张吗?我要收藏起来,将来说不定会成为宝贝呢。”

    “说的对!我也要!”

    罗舒听到众人的话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?要真的说美,那也是李媛的化妆技术好。”转头看向王霏,“她是李媛,我刚刚已经邀请她加入星辰了,以后你就负责跟她联系吧。”她现在还不知道李媛退伍的时候,她会不会在京城。

    王霏笑着点了点头,看向李媛,“李媛你好!我是王霏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!”

    “也请你多多指教。”李媛笑道。虽然还不知道星辰到底怎么样,不过她的心中对此却充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“罗舒,我们也想加入星辰好不好?”张琪看向罗舒问道。之前听王霏说了星辰后,她们都有着想要加入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!”罗舒笑着答应道。有这么多人管理,她也乐得当甩手掌柜。而且对于杨暮景的管理能力,她也是极为有信心的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对我们真好!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!我觉得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。”

    “罗小姐!您化好妆了吗?”外面传来服务员的问话。

    “已经好了。”张琪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陆先生也已经好了,他正在摄影室等您!”

    “好的!”罗舒应了一声,看了一下镜子中的自己,站起身,向着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陆翰墨正和莫少泽说话,罗政和秦澈正在看摄影师调试着镜头。

    听到外面传来众人的笑声,陆翰墨几人转过头去,看到被人众星拱月般拥簇着进来的罗舒,场内所有人的眼中都满是惊艳之色。

    凤冠霞帔,红色的嫁衣,将她白皙的肌肤,衬得更加晶莹如玉,绝美的容颜,就算是天上的仙女也无法与她相比。

    陆翰墨走上前,伸手握着了罗舒的手,温柔的目光紧紧的凝视着她。他现在有种想要把她藏起来的冲动,让她的美丽,只任他一个人欣赏。

    罗舒也一瞬不瞬的盯着陆翰墨,穿了上红色喜服的他,多了一丝邪魅的气息,这样的他,让她别不开眼,她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好快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!”一道咳嗽声,惊醒了在场所有的人,也打破了罗舒和陆翰墨,眼神间紧紧纠缠着的浓情蜜意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哪!我刚刚错过了什么!”一道懊恼,带着浓浓外国腔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众人转头望去,只见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,正捶胸顿足的大叫着。

    “杰斯先生!您怎么了?”服务员走上前,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杰斯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看向罗舒和陆翰墨,“陆先生!罗小姐!请你们走到布景前,我们要开始今天的拍摄了。”最自然唯美的照片,往往抓拍的,摆拍是绝对拍摄不出那样的效果的。刚刚的那一瞬间,陆翰墨和罗舒之间,那种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美,那种柔情爱意,太让他震撼了。可惜他忘了要抓拍,现在错过了,他心中真的很后悔。

    陆翰墨与罗舒相视一笑,向着描绘着江南水乡的布景前走去。

    杰斯弯下腰,通过镜头看着两人,“你们两个靠近一些,手拉着手看着彼此,要深情,就像之前那样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按动着手中的快门,希望自己不要再错过任何瞬间了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微笑着注视着彼此,眼中只有着对方的存在,仿佛整个天地都只有他们两人一般。

    他们十指紧紧相扣,那种自然而然流露出的爱意,不仅让杰斯拍的畅快淋漓,也让全场的观众,看的心生感动。到底要爱到什么样的程度?才能让彼此的世界中,只有对方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陆先生!罗小姐!可以换衣服了。”杰斯虽然不舍得停下,但是时间紧迫,他今天必须要完成拍摄,然后抓紧时间将所有照片洗出来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闻言,才惊觉拍摄已经完成了,对着彼此笑了笑,抬步向着换衣间走去。

    接来下,罗舒换了一件婚纱,换上婚纱的她,圣洁无瑕,犹如出水的白荷花,再一次绝美的让众人惊艳。

    拍摄十分的顺利,只是用了一个下午就已经拍摄完成了。

    杰斯意犹未尽的走上前,“陆先生!罗小姐!你们拍的太好了!若是把你们的照片展示出去,绝对会让人惊艳的。”不过他也知道这个只是他的理想,陆翰墨是什么身份他最清楚。除非他离开华夏,不然是绝对不能得罪这名显贵的。

    “杰斯先生!照片要多久能够洗出来?”众人皆都期待的看着杰斯。他们恨不得现在就能看到照片。

    “最快明天下午。”杰斯回答道。他也很想看到那些照片的效果,所以他打算今天晚上通宵将那些照片洗出来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杰斯先生!”陆翰墨伸手与杰斯握了下手感谢道。

    “不辛苦,我拍的很过瘾,谢谢你们!”杰斯开心地笑道。他接触摄影到现在,很少能够拍的像今天这般过瘾的,而且这对新人还是如此赏心悦目。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身份,他真的很想邀请他们当他的模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