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百二十、回去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兽潮结束,罗千羽在逍遥的安排下晋级到了元婴。

    看到罗千羽晋级结束,云韩笑着走上前,拍了拍罗千羽的肩膀道:“陆翰墨让我带一句话给你,他说他会在罗舒开学之前跟她结婚,等你回去,再向你负荆请罪。”

    “那臭小子竟然敢先斩后奏!”罗千羽气得咬牙切齿。心中顿时闪过了一百零八种,折磨陆翰墨的方法。

    “不行!我得快回去,绝对不能让那个臭小子安安稳稳的娶舒儿。”罗千羽看向一旁笑的幸灾乐祸的两人,“逍遥,这附近有传送阵吗?”

    逍遥笑着点了点头,指了指不远处,“就在那里,最多半个时辰就到了。”他特意选择这个地方让罗千羽突破,也是抱着想要看好戏的心态的,可惜他出不去,不然一定跟去凑热闹。

    罗千羽点了点头,转头看向云韩,“云韩,你跟我一起去,帮我一起教训陆翰墨那个臭小子。让他知道,想娶舒儿可没那么容易。”

    云韩有些犹豫。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嫁给别人,这种感受实在不好受。可是他又很想要看到她成为新娘时,美丽的模样,她穿婚纱时的样子一定很美吧!

    “云韩,你就一起去吧,可惜我出不去,不然我也跟去了。你去了一定不要忘了给我录个影像回来,也让我乐呵乐呵。”逍遥笑呵呵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云韩最后还是没有抵抗住,心中想要见罗舒的冲动。好吧!他也不否认想要看一下,罗千羽VS陆翰墨的现场直播。

    赵爱书收到罗舒递来的两张请柬,脸上满是惊讶,“怎么这么突然?”原以为罗舒和陆翰墨,会等到罗舒大学毕业后再结婚。

    “翰墨他想早一点结婚。”罗舒不好意思的笑道。其实她的心中,又何尝不想早一些和翰墨在一起呢?前世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,今生她只想和他长相厮守,哪怕一分一秒她都不想浪费。

    “早一点结婚也很好,你们年纪也差不多了,我去房里一趟。”赵爱书说完,起身去了房里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赵爱书就拿着一块锦帕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来到罗舒身旁坐下,赵爱书将手中的锦帕递到了罗舒的面前,“这是我给你准备的,你打开看看喜不喜欢。”这份礼物是她一早就已经准备好的,就等着罗舒结婚的时候交给她了。

    罗舒接过锦帕打开,只见里面是一只纯金打造的手镯。

    “这只手镯,我很早以前就给你打好了,就等着你结婚了。”赵爱书微笑着看着罗舒。

    “谢谢干妈!我很喜欢。”罗舒微笑着看着赵爱书。心中满是感动!

    将请柬送给云市的几人后,罗舒就去了江州。她结婚这么大的事,罗政身为弟弟自然是不能缺席的。

    罗政正在训练,从教官那里得知办公室有人找自己,就急匆匆的赶去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大姐!”看到办公室里的人是罗舒,罗政满脸惊喜。大姐怎么会突然来找自己呢?

    罗舒站起身,微笑着看着满头是汗的罗政,“我来是接你去京城的。”翰墨已经帮他请好了假。

    “去京城?”罗政诧异的看着罗舒,有些不明白她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我和翰墨二十六号结婚。”罗舒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太好了!”罗政满脸惊喜。他早就在盼着大姐嫁给陆大哥了,接下来应该要改口叫姐夫了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“你去洗个澡,顺便叫秦澈一声,我在这里等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罗政开心地点了点头,快步跑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就带着同样一脸高兴的秦澈跑了进来,“大姐,我们来了!”

    罗舒笑着点头,带着两人走出办公室,向着停车场走去。

    “大姐,我们这是去哪里?”罗政还未从罗舒会开车的这件事中回过神,就看到罗舒开车向着郊外驶去,这方向显然不是去火车站的,难道大姐要自己开车去京城?

    “去机场。”罗舒勾唇道。这次她结婚,和神医世家的关系也会随之曝光,所以让他早点有个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“哦!”罗政明了的点了一下头。他上次从京城回云市的时候,已经坐过了一次飞机。

    “我们坐飞机去京城?!”秦澈震惊的张大了眼睛。他可是还没有坐过飞机呢。不知道在天上飞的感觉是什么样的?

    “坐飞机其实没什么感觉的,只要不往窗外看,根本就感觉不到自己在天上。”罗政以为秦澈害怕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坐过?”秦澈诧异的看着罗政。他怎么没听这个小子说过。

    罗政点了下头,“上次我从京城回来坐过一次。”也是那次去宋家,他才和大姐的关系有那一层隔阂。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的话,他绝对不会去宋家,也不会让二姐去。可是世上什么药都有,就是没有后悔药。

    三人说话间,车子驶进了一家巨大的农庄,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片宽阔的广场。

    广场上,此时正停着两架小型直升机。

    罗舒将车子驶到直升机旁停下,立即就有一名戴着眼镜,穿着西装的男子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他伸手帮罗舒拉开车门,恭敬道:“大小姐!直升机已经准备好了,随时都可以出发。”

    罗政和秦澈诧异的对视了一眼,推开车门跟着罗舒下了车。他们知道罗舒有个腾龙集团,只是没想到,腾龙集团已经强大到了有了自己的私人机场。

    待到三人坐上飞机,飞机便慢慢的向着天上升去。

    “大姐!这飞机是腾龙集团的吗?”罗政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罗舒摇了摇头,转头看向罗政,“小政,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亲生父亲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罗政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满脸的不敢置信。什么时候的事?

    就连正在看风景的秦澈,也转过了视线,惊讶的看向了罗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