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九十七、姐弟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推开院门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看到进来的人是罗舒,正在练习五禽戏的两名少年,都愣了一下。刚刚他们还在说她,没想到她竟然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大姐!”罗政惊喜的走上前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打量了一下罗政,“强壮了不少。”他现在的实力,也已经达到了黄级后期,已经成为了一名古武修炼者,只是他自己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大姐,我考上江州军校了,秦澈也考上了。”罗政开心地宣布道。他希望大姐,可以为他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“挺好的,继续加油!”罗舒伸手拍了拍罗政的肩膀鼓励道。

    转头看向秦澈,“你也一样!”秦澈现在的实力比罗政要强一些,已经达到了玄级初期。以他们两人现在的实力进入军校,将来必定是前途无限的。

    罗政开心的点了点头,“大姐,你这段时间去哪了?我差点以为,我去军校之前见不到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出去旅游了一趟。你们什么时候出发?我到时送你们。”罗舒说道。罗政再怎么说,也是和她有血缘关系的弟弟,他去江州上学,她总得给他安排一下。

    “下个星期五。”听到罗舒要送自己,罗政心中满是激动和开心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!你们继续练吧。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向着屋里走去。她得先去打几个电话,已经很久没见穆婉了,既然回了云市自然是要和她聚一聚的。还有宿舍里的那几只,她也得打个电话给她们,向她们报个平安。

    穆婉正趴在床上看着小说,听到床边的电话响了起来,便随手接了起来,“喂!”

    “穆婉,我是罗舒。”罗舒一听声音,就知道是穆婉。

    穆婉愣了两秒,开心的翻身坐了起来,“你总算出现了,这些日子你都去哪了?你的电话怎么都没人接?”

    “我去旅游了。我今天刚刚回到云市,明天要出来聚一下吗?”罗舒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呀!我好久都没逛街了,我们去逛街吧。”穆婉开心道。因为天热的缘故,她一直都窝在家里看小说。

    “那我明天早上九点去你家接你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!那我们九点准时见。”穆婉开心道。

    罗舒挂断电话,又打电话去了王霏家,接电话的是王霏的母亲,听到打电话的人是自己,王霏的母亲连忙跑去叫王霏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王霏听母亲说,是罗舒打电话找自己,还有些不相信,拿起床边的电话,听到罗舒的声音,才终于相信,“你这几个月去哪里鬼混了?从实招来,不然家法伺候。”罗舒失踪了几个月,她们宿舍的众人就担心了几个月。

    “出去旅游了一趟,那里没电话无法联系你们,让你们担心了!”罗舒歉意道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和你家陆翰墨一起去了?我听莫少泽说,陆翰墨可是请了长假。”王霏笑着道。

    “嗯!等开学了,有时间介绍他给你们认识。”罗舒道。如果她和翰墨结婚的话,或许也用不了等到开学。翰墨说,他已经在筹备他们的婚礼了,他想在她开学之前和她结婚。

    “好啊!我对传说中的陆翰墨可是很好奇呢!”王霏开心道:“对了,这个星期天,玉娟和李辉要订婚了。她请我们一起去,你有空吗?”

    “我有空的,到时一起去。”罗舒笑着道。虽然不是结婚,不过看到孟玉娟和李辉定下来,她也是很替他们高兴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后天坐火车去吧,我们去玉娟的家里。”王霏道。孟玉娟之所以会这么快就订婚,听说是孟玉娟大伯的意思。

    上次过年的时候,孟玉娟带李辉回了她家。孟玉娟的大伯一看李辉是城里孩子,就劝孟玉娟的父母,让孟玉娟和李辉早点定下来。怕万一李辉变了心,不要孟玉娟了,孟玉娟的名声就毁了。孟玉娟的父母一听,也觉得有道理,便有了这次的定亲。

    “好!你现在和莫少泽怎么样了?”罗舒想到,王霏刚刚有提到莫少泽便问道。

    王霏叹了一口气,“还是那样,就是朋友关系。”她看得出,莫少泽对她并没有那个意思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不要太强求,不然会伤害到自己的。”罗舒劝道。王霏和莫少泽都是她的朋友,她不希望看到他们,最后走到因爱生恨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的,你不用担心。”王霏笑道。她现在只是对莫少泽有好感,并没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。她再试试,若是不行,就和莫少泽保持现在的朋友关系。

    罗舒和王霏聊了一会儿,便放下了电话。既然这次宿舍里的人都会去孟玉娟家,她也就不一一打电话给她们了。

    陈大妈正在院子里洗衣服,听到有人敲门,便放下了手中的衣服,上前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“罗舒!你回来了!”看到外面的人是罗舒,陈大妈脸上满是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大妈!好久不见了!身体还好吧?”罗舒笑着看着陈大妈。时间过得真快,当初她离开罗家村时,就是租住在陈大妈家的。现在陈大妈家没怎么变,可是他们姐弟妹三人,却已经物是人非了。

    “好着呢!快进来坐。”陈大妈笑着让到一旁,让罗舒进门。

    罗舒走进院子,看到陈大爷听到动静也走了出来,笑着与对方打招呼道:“大爷!”

    “罗舒来了!快进屋坐,这天怪热的,一大早温度就这么高。”陈大爷擦着额角的汗道。他都没怎么动,就出了一身的汗。

    三人走进屋,罗舒将手中的礼物和药丸放在八仙桌上,看到陈大妈要去倒水,开口道:“大妈,你别忙了,我坐一会儿就走。我和人约好了,九点要见面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啊真是个大忙人!”陈大妈笑着走回到罗舒的身旁。她和罗舒认识了这么久,多少也了解一些罗舒的为人,知道她不是和自己客气,也就顺着罗舒的意没去帮她倒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