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三百八十八、进入遗迹

三百八十八、进入遗迹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舒儿,回去后我和你一起查。”陆翰墨眼中闪烁着寒芒。任何人伤害了舒儿,他都不会放过,还有那个马燕妮,上次想要挑拨他和舒儿的关系,他没跟她计较。这次他回去,绝对不会放过她,哪怕她是他手下的妻子也一样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甜甜的一笑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看到云韩脸上一闪而过的苦涩笑容,逍遥轻咳一声道:“你们的元婴丹,是在哪里买到的?”

    “请一名炼丹师给炼制的。”罗舒道。

    “难怪了,最近血海域这边的元婴丹都被售空了,血海域遗迹有着限制,必须要修为在元婴期以上的修士才能进入。”逍遥道。这也是他和云韩比预计的还要先到一天的原因。

    他们之前也是不知道的,到了灵山镇后才听人说的。正好云韩身上还有着几颗元婴丹,就紧赶慢赶的赶过来了,希望他们能够来得及晋级元婴。

    来到这里,发现他们已经先一步成为了元婴,也就没有多问。

    “难怪商铺里的元婴丹都卖完了。”罗舒恍然道。

    “听说血海域遗迹中,这次会出现很多宝物,所以不少势力,都是广招散修。让他们成为自己势力的一份子。平常想要进入那些势力可是不容易的。”云韩说道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点了点头,抬眼望去,发现的确有很多修士都穿着同样的衣袍,显然是同一个势力的。这次她和翰墨进入兰星后,也换上了这里的服饰,他们原来的衣服太过引人注目了。

    翰墨穿的是一袭黑袍,简单大气的剪裁,将他那种与生俱来的上位者气息展露无疑。她自己则穿着一件淡紫色的罗裙,除了裙摆处绣着几朵小花外,款式也极为简单。

    “这次进去肯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。”罗舒摇头道。这么多元婴以上的修士,要得到灵宝可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危机往往与机遇是并存的,没有一颗冒险的心,哪能成为一名强者。”逍遥笑道。

    “逍遥大哥说的没错!”

    “我也赞同!”

    “的确如此!”

    “那就让我们为成为强者而努力!大家加油!”逍遥伸出手,其他人也纷纷伸出了手,四人相视一笑,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。他们的心在这一刻,似乎也更近了一些。

    广场上,来的修士越来越多,大多都是以势力为主。

    翌日,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,众人开始迫不及待的涌向了血海域遗迹的入口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目光灼灼的看着遗迹入口,脸上都有着期待、紧张、兴奋、激动…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随着一阵‘轰轰’之声响起,血海域遗迹散发出了一道耀眼的金芒。

    慢慢的那道光芒变的越来越耀眼,众人发现,自己的眼前除了炫彩的光芒外,什么都看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轰轰之声连绵不断,一直持续了一刻钟左右的时间,才慢慢的平息了下来,耀眼的光芒也在同时消失,周围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。

    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片石林,这片石林看似简单,但是懂阵法的修士都知道,这其中暗藏着无数杀机。也就意味着,很多不懂阵法的修士,将无缘进入其中。

    “你们有谁懂阵法吗?”逍遥看向罗舒三人问道。他懂一些阵法,但是却并不精通。

    云韩笑着摇了摇头。他只懂炼器。

    “我懂!”陆翰墨微笑着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“我和翰墨都懂阵法,不过翰墨的阵法水平要更高一些。”罗舒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!那我们进去吧。”逍遥开心道。

    陆翰墨走在第一位,四人刚刚进入石林,他们面前的景色就发生了变化,一片树林突兀的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,缕缕缥缈的雾气缭绕其中,却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

    陆翰墨抬手撒出阵旗,随着阵旗落下,面前的景色再次一变,恢复到了之前的石林。

    四人继续前进,因为陆翰墨精通阵法的缘故,只是用了两炷香不到的时间,四人就出了石林。

    此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,是一片如仙境一般的地方,青山连绵,流水潺潺,灵气缭绕,偶尔还会飞过一两只仙鹤。

    “我们进去吧!”四人相视一笑,抬步向着前面走去。心中都对这次血海域遗迹之行,充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在遗迹中,此时也已经有了很多修士,他们一进入这里,就四散了开来,开始各自寻找灵宝。

    小青从罗舒的衣袖里探出头来,用尾巴指着其中的一个方向,“我们往那里走。”

    罗舒笑着点头,指着小青所指的方向,对着陆翰墨三人道:“我们去那里。”小青对于灵宝的感知是非常强的,听它的话绝对不会有错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这条是寻灵蛇吗?”逍遥指着罗舒手腕上的小青问道。他听说过寻灵蛇,寻灵蛇对于天材地宝的灵气尤为敏感。只要寻灵蛇能感觉到的,哪怕藏的再隐蔽,它都能够找出来。

    “不要拿我跟那种低级物种相提并论。”罗舒还没来得及开口,小青已经不高兴的开口了。自从它晋级为四级灵兽后,它就可以口吐人言了。

    “哎呦!还是一条有脾气的蛇,真是有意思。”逍遥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哼!”小青转过头不理会逍遥。它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物种,但是它却知道,自己绝对不是寻灵蛇。

    四人顺着小青所指的方向寻找过去,走了半个时辰左右,他们就发现了一棵七彩月兰树。

    此时在七彩月兰树上,挂着七颗颜色不同的果实。七彩月兰树是六级灵植,它千年才会开花结果一次。服用了七彩月兰树的果实,可以直接提升实力。只是一个人一生,只能服用一颗七彩月兰果。

    “我们快把那些七彩月兰果摘下来。”逍遥提议道。他们现在周围没有别的修士,要是被别的修士发现了,肯定会有一场大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