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八十一、线索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两人的身体快速下落,只听见“噗通!”一声,两人同时落入了水中。

    罗舒很快就被陆翰墨抱在了怀里,她抬眼看向四周,发现他们落在了一片大海里。

    大海无边无际,一眼望去,丝毫看不到尽头,深蓝色的海水不断的翻滚着,激起无数巨浪,汹涌的向着他们袭卷而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抬手一挥,祭出一个阵法屏障,挡住了海水的侵袭。

    “果然传送阵有着很多个出口。”罗舒说道。上一次是树林,这一次又是一片海洋,不知道再传一次,他们又会到哪里?

    “这片海域很广阔。”陆翰墨收回神识说道。即使他的神识已经扩展到了极限,他依然没有看到海洋的尽头。

    陆翰墨祭出飞剑,“我们先飞到陆地再说。”现在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浪费。

    只是让飞剑刚刚祭出,就又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这里应该有着飞行禁制。”罗舒苦笑着说道。上一次来的时候,云韩就跟她说过,修真界的很多地方,都是禁止飞行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游上岸,时间肯定来不及,舒儿,你先进空间,我来想办法。”陆翰墨现在也是心急如焚。他们只有三个月的时间,舒儿现在的情况,肯定是耗不起的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进入了空间。

    等到罗舒进入空间,陆翰墨抬头看向上面的传送阵入口。他想要从传送阵传送回去,再次传送一次,只是传送阵的位置在半空之中,不飞行根本就无法进入。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想了想,陆翰墨身体向下一沉,钻入了海水之中。

    将神识向着四周蔓延开来,陆翰墨很快就发现了一头巨大的海兽,他眼睛一亮,快速的向着那头海兽游去,传送阵的时间只有两个时辰,他必须抓紧时间才行。

    海兽发现向着自己游来的陆翰墨,微微一愣,回过神,立即向着陆翰墨冲了过去。小小人类竟然也敢挑衅它,简直就是找死!

    “嗷呜~”海兽张开嘴,吐出了一个巨大的水波球,向着陆翰墨攻击了过去。

    陆翰墨手一挥,祭出飞剑,对着向他攻击过来的水波球用力一劈。

    “轰!”一道强大的剑芒劈出,将水波球一劈为二,巨大的威力,使得海水中央也裂了开来,像是海中突然多出了一条路一般。

    巨大的浪花翻涌而起,瞬间又将海水合并在了一起,只是海面上的浪涛翻滚的更加剧烈了。

    海兽愣了一秒,连忙就要逃走。这个人类有些强,它可惹不起。

    不过海兽还没来得及逃走,它的尾巴已经被陆翰墨给抓住了。

    接着,陆翰墨的传音在它的耳边响起,“帮我进入传送阵,不然我就杀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嗷!”海兽叫了一声,表示它同意。它虽然是灵兽,但是它并不傻。

    陆翰墨满意的放开了海兽的尾巴,跃上了它的背。

    海兽虽然不甘,但是还是驮着陆翰墨快速的出了海面,向着传送阵的方向飞快的游去。

    很快的,海兽就驮着陆翰墨来到了传送阵下。

    海兽巨大的身体犹如一座小山,陆翰墨站在上面,离传送阵只有两三米左右的距离,他轻轻一跃,很轻松的就进入了传送阵。

    随着一阵眩晕和挤压感传来,等到再次落地时,陆翰墨已经回到了之前进来的那个峡谷。

    “舒儿,你待在空间里不用出来,等通过了传送阵你再出来。”陆翰墨说道。他可不舍得,让她再次承受这种被传送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脸上露出一抹幸福的微笑。有他在真好!

    陆翰墨再次进入传送阵,等到他落地的时候,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。

    森林里全部是高耸入云的巨树,哪怕是树木稀疏的地方,也是灌木重生。不过这里的灵气却十分的浓郁。

    罗舒从空间中出来,环视了一下周围,“这里也不是我上次来的地方。”不知道那个传送阵,还有多少个出口。

    “真希望这片森林里能有魂婴果。”陆翰墨收回神识说道。这片森林虽然也是广阔无边,但是比起在大海中却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想了一下,拿出通讯符联系上了逍遥,“逍遥大哥,我是罗舒,我想问一下,你知道哪里有魂婴果吗?”逍遥是兰星人,他对这里肯定比他们要熟悉。

    “你中了魂婴果的花粉?”逍遥立即就猜出了罗舒要找魂婴果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罗舒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在什么方位?”逍遥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一片森林,和上次传送阵的方位不同,具体位置我不清楚。”罗舒简单的描述了一下。

    逍遥想了想,“那你应该是在无归森林,那里是没有魂婴果的。你往东走,有一个银杉城,那里有个红翎拍卖行,应该会有魂婴果拍卖。我这里也帮你看看,等我有了消息,再通知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谢谢逍遥大哥。”罗舒笑着道谢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先这样吧,有需要就随时找我。”逍遥说完,就切断了通讯符。

    罗舒收回通讯符,笑着看向陆翰墨,“我们往东走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陆翰墨点了点头,拉起罗舒的手向着东边走去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还处于森林的外围,不时的可以看见,一些修为不是很高的散修,在四处寻找一些低阶灵兽。随着他们慢慢进入森林深处,已经很难遇到修士了,不过灵兽的级别却是越来越高,也就预示着危险将会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罗舒将小青叫了出来,小青现在已经是四级中期灵兽了。它现在的实力,相当于是元婴中期。

    小青对于危险的感知十分强大,每一次都会避开强大灵兽的巢穴,让他们免于大战。

    为了抓紧时间,一路上罗舒和陆翰墨几乎不曾停留,遇到灵兽时,陆翰墨就和小青分工合作,倒也没遇到什么特别危险的情况发生。而且一路走来,还收获了不少的灵草,以及一些灵兽的灵核和毛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