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三百七十二、神秘黑袍人

三百七十二、神秘黑袍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转过头,愤怒地注视着欧阳易,“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自然是打败你了。”欧阳易笑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输了呢?”罗舒冷冷地看着欧阳易。她现在有种让欧阳易,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的冲动。只是不知道,站在欧阳易背后的人究竟是谁?怎么会知道她和神医世家的关系的?

    “输了就输了呗,我的目的只是挑战你,输赢不在我的考虑范围。”欧阳易不在意的笑道。

    罗舒注视了欧阳易许久,嘴角缓缓地勾起一抹浅浅的笑意,“明天给你答复。”她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查清欧阳易的身份。她感觉似乎有一张无形的网,正在向着自己慢慢地靠近。

    “我等你!”欧阳易一脸期待的笑道。

    上课铃此时响了起来,一名陌生的女老师从外面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,她走到讲台前,微笑着看着众人道:“你们马老师请病假了,在她没来之前,会由我来代替她教你们这门课。我叫张小芳,你们叫我张老师,或者小芳老师都可以。现在大家请翻到,昨天讲到的那一课。”

    “请病假了?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孟玉娟诧异道。

    罗舒笑了笑,拿起桌上的书本,翻到了昨天所讲的地方。马燕妮发生了什么事,跟她没有半点关系,她可没有多余的心思去关心她。

    放学后,罗舒没有回宿舍,让孟玉娟帮她带话给宿舍的众人后,便离开了学校。

    欧阳易开着自己的车,驶出了学校,一路开出市区,向着郊外而去。

    驶入一幢私人庄园,车子缓缓的停在了空地上。

    欧阳易推开车门,走下车,向着屋里走去。

    来到二楼的一间房间外,他轻轻地扣响了门,听到里面传来回应,才推门进入。

    房间里,一名全身裹着黑色斗篷,分不清是男是女的人,正站在窗前,似在欣赏着院中的风景。

    欧阳易走上前,恭敬的对着对方行了一礼,“主人!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挑战罗舒了,也试探过她了,她身上虽然没有灵力波动,但是我可以肯定,她也是一名修真者。”听他传音的时候,罗舒并没有露出半点震惊的神情。若是换成普通人,当时的反应绝对不会这么镇定。

    黑袍人微微颔首,“如果她的实力不如你,将她杀了。”

    欧阳易眼中震惊一闪而过,“是!”

    黑袍人满意的点了点头,身形一闪,消失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欧阳易在原地站立了许久,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房间再次恢复了安静,罗舒从空间中闪身而出,眼睛眯了眯,闪身出了房间,消失在了夜色之中。

    今天放学后,她就跟上了欧阳易,一路来到了这座庄园。只是让她遗憾的是,她没能知道对方的身份。对方的警觉性太高了,她的神识刚刚探出,对方便察觉到了。对方既然想让欧阳易杀她,那么对方的目的绝对不是她。欧阳易知道神医世家的存在,有可能他们要针对的是神医世家。

    罗舒回到自己在京城房子后,就联系上了罗千羽,将今天的事跟他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罗千羽听后,沉吟片刻道:“我觉得凤家的可能性最大。”现在知道神医世家的修炼的人不多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对方想要杀我,或许是想试探一下神医世家的反应。”

    “舒儿,你一个人要小心,凡事都不可大意了,知道吗?”罗千羽不放心的叮嘱道。

    “爸!您放心我不会有事的。”罗舒笑道。在私下她还是会称呼罗千羽为父亲的,这也是他们之间的小秘密。

    “要不爸明天回学校吧?”罗千羽脸上洋溢出一抹愉悦的笑容。每次舒儿叫他爸爸的时候,他心里都有种浓浓的满足感。就好像一下子拥有了整个世界一般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爸,现在你回来,反而会打草惊蛇,我一个人能够应付的。”现在敌人在暗,她在明,在没有确定对方的身份之前,他们绝对事事都要谨慎小心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!有什么事就联系爸爸,爸爸随传随到。”罗千羽道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扬起一抹幸福的笑意。她是何其的幸运,重生之后,不仅回到了自己的家,还多了一个爸爸。

    与罗千羽聊了一会儿,罗舒切断通讯符,进入了空间。自从契约了小火后,不管是炼丹,还是炼符,都有了很大的进步。还有阵法,虽然还处于初级阶段,但是一般的聚灵阵,她还是可以布置出来的。

    用灵石布置完一个聚灵阵后,罗舒便开始修炼了起来。经过这几个月的修炼,她此时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了金丹中期。只是随着她的修为提高,实力也是越来越难提升。看来她要进步,还得去修真界才行。

    罗舒一走进校园,无数的目光就集中在了她的身上。经过昨天,她再次成为了众人的焦点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要不要接受挑战啊?”

    “罗舒,无论什么时候,我们都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赢的。”

    好不容易走进教室,罗舒立即被众人围了起来,每个人都想知道罗舒的决定。上次疫区的事,他们只是听说,并没有真正见识过罗舒的本事。所以他们希望罗舒可以接受欧阳易的挑战,让他们见识一下,她精湛的医术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决定接受挑战了吗?”欧阳易看着罗舒,脸上带着一抹自信的笑容。仿佛断定了,罗舒一定会接受他的挑战一般。

    罗舒看向欧阳易,清冷如冰的双眸,对上欧阳易带着一丝玩味的双眼,缓缓的开口道:“我接受!”她倒要看看,对方会用什么手段对付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