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三百五十九、仗势欺人

三百五十九、仗势欺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谢谢姐!你对我真是太好了!”年纪稍小一点的女孩开心道,立即在店里挑选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咦?这件不错!给我试一下。”看到服务员手中的大衣,女孩走上前,指着服务员手里的大衣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很抱歉!这件衣服那名夫人已经定下来了,您看一下别的吧。”服务员歉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啪!”女孩抬手就给了服务员一记耳光,“废什么话!拿来给我试。”她姐夫可是何家的人,在这京城,又有几个人敢不给何家面子?

    “晓娟。”赵晓丽不悦的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赵晓娟抢过服务员手里的大衣,一脸委屈的看向自己的姐姐,“姐,我只是想要试一下,她都不肯。这不是存心看不起我们吗?她就是以为我们买不起,才不给我试的。”她最了解自己的姐姐了,知道她最在乎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,真的是那位夫人定好了的。”服务员抚着自己的脸,一脸委屈道。

    赵晓娟不屑的瞪了服务员一眼,“我只是试一下,又不是要跟对方抢,你不给试是几个意思啊?不是瞧不起我们,那又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,我只是想告知你一声。”服务员委屈的反驳道。她也遇见过不讲理的客人,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直接就打人的顾客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就是瞧不起我们的意思。”赵晓娟冷笑一声,看向自己的姐姐,“姐,你看她,就是存心瞧不起我们的,犯了错不道歉也就算了,还跟我大呼小叫呢。”

    赵晓丽点了点头,脸色不悦的看着服务员,“这件事的确是你不对在先,希望你可以向我妹妹道歉,不然你也别想在这里干了。”没嫁入何家之前,她的家境只是一般,为了成为有身份的人,她努力读书,充实自己,才终于成功的嫁入了何家。但是由于她家里的原因,在何家她也不好过。所以她很讨厌,被人看不起。

    “两位似乎过分了一点。”朱慧珍实在忍不下去了,上前说道。她见过不讲理的,实在没有见过这么不讲理的。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了人,还让对方给她们道歉。

    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赵晓娟看向朱慧珍和罗舒,冷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有关系,你手里的那件衣服是我定下来的,凡事都得有个先来后到吧。”朱慧珍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买了吗?你没买这件衣服还是这家店的,我试一下怎么了?”赵晓娟趾高气扬的质问道。在她的背后可是有着何家这座大山靠着,她又有什么好怕的。

    “这位夫人,这是我们和她之间的事,希望你不要插手。”赵晓丽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还偏偏插手了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朱慧珍昂着头,嘲讽的看着赵家两姐妹。她最看不得的,就是这种仗势欺人的人,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,家里有些能量,就自以为是,以为什么人都得看她们的脸色。

    “你!”赵晓丽没想到,朱慧珍的态度会这么强硬。她上下打量了一下朱慧珍和罗舒,确定自己并没有在圈子里见过她们。

    “我告诉你,你最好别得罪我们,不然你会后悔的。”赵晓娟开口威胁道。

    朱慧珍与罗舒对视一眼,摇头笑道:“后悔?我还真想试试后悔的滋味呢。”

    “姐!你快去打电话给姐夫,说有人欺负我们。”赵晓娟转头看向赵晓丽,见她的脸色也是很难看。心中不禁有些开心。她很喜欢这种仗势欺人的感觉,特别是在对方知道,她的后面站着何家的时候,哀求她手下留情,向她求饶的时候,让她浑身舒坦,有种高人一等的感觉。

    赵晓丽看向朱慧珍和罗舒,皱眉想了想,看到店里正好有电话就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到赵晓丽去打电话,赵晓娟得意一笑,看着朱慧珍和罗舒道:“你们等着吧!很快你们就会知道后悔的滋味了。”

    朱慧珍嘲讽的一笑,拉着罗舒走到一旁在椅子上坐了下来。她倒要看看,对方这么嚣张,究竟背后是谁在撑着。

    何友华正在办公室和秘书亲热,电话铃这时响了起来,有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,伸手拍了拍正亲吻自己脖颈的女秘书,“宝贝!我先接个电话,我们等会儿再继续。”以他的身份,女人自然不可能只有一个的。家里的那个黄脸婆,他早就看腻了。要不是何家有祖训,夫妻一旦结婚,不得随意离婚,他早就换一个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何友华。”拿起电话,何友华道。

    “友华,我是晓丽,我和晓娟在人民商场被人欺负了,你有时间过来一趟吗?”赵晓丽小声的问道。由于她的身份,她在何友华面前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他会不要自己。

    当初她能够顺利嫁入何家,除了她的学历和外貌外,其实主要原因,是因为她算计了何友华,和他生米做成了熟饭,肚子里有了他的孩子,才让何友华娶她进门的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何友华本想拒绝,不过想到,今天早上还暗中对他抛媚眼的赵晓娟,就改变了主意。那个小妖精,他可还没尝到她的味道呢。

    看到赵晓丽挂掉电话,赵晓娟开心地问道:“姐,姐夫是不是要过来?”她也是很仰慕,像姐夫那种有钱有势的男人的,可惜他是她的姐夫。

    赵晓丽笑着点了点头,“他说一会儿就到。”何友华能过来,她其实是没有想到的,不过他能够答应,她是真的很开心。因为自己的丈夫终于要为自己出头了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!看她们等一下还会不会这么硬气。哼!”赵晓娟对着坐在不远处的朱慧珍和罗舒,嘲讽的冷哼了一声,拉着赵晓丽走到一旁坐下。只要想到,等一下姐夫就会过来替她们出头,她就忍不住有些激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