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三百五十七、地下基地

三百五十七、地下基地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了一眼那八名变异狼人钻出来的地方,陆翰墨拿出一卷特殊的绳子,将八名变异狼人绑了起来,交给了众战士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着他们,我下去看看情况。”陆翰墨对着众人命令道。有他的绳子在,他并不担心那些变异狼人会攻击众人。他现在担心的是,在下面还有与他们一样的人存在。

    “营长,我们和你一起去吧。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众战士看着陆翰墨,等待着他的命令。营长虽然厉害,但是他也是一个人,他能以一敌八,但是万一下面有着几十上百怎么办?

    “原地待命!”陆翰墨沉声说完,并没有给众人反驳的机会,身手敏捷的跳入了,刚刚那八个变异狼人钻出来的洞口。这个洞口,原本是不存在的,是那八个变异狼人用手掏出来的。

    陆翰墨跳下洞口,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巨大的基地,基地里放满了各种锻炼所用的器材,现在这里静悄悄的,并没有一丝人类的气息存在。

    释放出神识扫了一遍,看到实验室的情况,陆翰墨立即就明白了,那八名变异狼人,变成那样的原因。

    抬步走入实验室,一股浓重的血腥味立即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皱了皱眉,扫视了四周一眼,抬手一挥,将实验室里所有的实验器材,和资料全部收入了储物戒中。这些东西的危害极大,虽然戈壁滩上人迹罕至,但是MD国既然能来到这里,难保不会有其他人发现这里。

    做完这一切,陆翰墨丢出几张火焰符,随着几团火焰升起,地上的几具尸体立即就化为了虚无。

    走向之前阻碍他神识的地方。现在他已经可以确定,这里没有修真者了。那么阻碍他神识的,应该是一件可以屏蔽神识的物体。

    来到神识遇到阻碍的地方,陆翰墨看到那里有着一块拳头大小的黑色石头,看样子应该是一块来自天外的陨石。

    走上前,将黑色石头捡起,仔细观察了一下,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。再次释放出神识试了一下,确定神识遇到阻碍的就是这一块黑色的石头。

    将它丢入储物戒中,陆翰墨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走出军事基地,陆翰墨让众战士撤离后,丢了一颗炸弹进了军事基地。要毁就毁个彻底。

    “轰!”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,一阵地动山摇。

    陆翰墨从地上爬起来,再次用神识查看了一下军事基地,对着众人一挥手,“撤!”

    罗舒回到京城,住回了之前她所住的房子。

    准备好礼物,正打算去陆家拜年,就听见杨暮景正喊自己,“罗舒!”

    循声望去,只见杨暮景正站在他家二楼的阳台上,笑着对自己挥手,“新年好!”

    “新年好!”杨暮景笑着回应道:“罗舒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他知道罗舒过年回了老家。

    “昨天夜里。”罗舒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要去送礼吗?”看到罗舒手中拎着大包小包,杨暮景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”罗舒笑着点头。昨天翰墨告诉她,他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了。很快就可以回京城了,若是可以请到假,他就过来找她。

    “那你快去吧,等你回来我们再聊。”杨暮景笑着对罗舒挥了挥手,“回头见!”

    “回头见!”罗舒笑着点头,拎着东西向着自己的车子走去。她现在所住的这一片都是独门独户的小洋房,院子的空间比较大,停车也比较方便。

    驱车来到陆家,陆家众人早已经在等待了,看到罗舒过来,众人都十分的开心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怎么又拎这么多东西过来,这里是自己家不用这么客气的。”朱慧珍嗔怪的看着罗舒道。对于罗舒这个未来儿媳妇,她是极为满意的。

    “伯母!这些都是我家里人准备的一些东西,给你们养身用的。”罗舒笑道。陆家人的身体,在她和翰墨暗中的调养下,早已发生了改变。又加上他们正在修炼她给他们的几本修真秘籍,他们的体内早已产生了一丝灵气。只是现在还不是告诉他们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你们家人真是太客气了!替我谢谢他们。”朱慧珍笑道。心中想着,既然罗舒和翰墨的关系已经定了下来,也该和罗舒的家人见个面,商量一下婚期了。

    “好的伯母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叶珊珊走到罗舒身旁,小声的在她耳边问道:“罗舒,我问你个事,我最近一觉醒来,身上总会分泌出一些黑乎乎的东西,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?”若不是她感觉身体无恙,她早就打电话给罗舒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有啊?我也有这个症状啊!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朱慧珍一听,也开口道。因为这个问题,最近她几乎天天换被子,幸好这些日子天气不错,不然她都快没被子盖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那是你们身体中的杂质,分泌出来对你们的身体有好处。你们最近是不是感觉,自己的精神比起以前好了很多,连皮肤也是越来越光滑细腻了?”罗舒笑着问道。以她们现在的身体,只能慢慢去除杂质,一步步的洗经伐髓,太快的话,反而会适得其反。

    “你这一说,还真的是。”叶珊珊笑道。她最近不仅精神好了,就连原本的小肚腩,现在都不见了,而且脖颈里的小细纹也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最近感觉整个人像是年轻了十几岁一般。”朱慧珍也点头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只要坚持服用我配给你们的养神药,练习那本秘籍上的动作,你们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好,人也会越来越年轻了。”罗舒说道。等陆家众人的实力,快到炼气期的时候,她和翰墨再告诉他们修真的事。现在陆家四周,都布有着隐匿的聚灵阵,相信他们的实力要达到炼气期,并不需要太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好!”朱慧珍和叶珊珊笑着点头。对她们身体有好处的,她们当然会坚持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