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五十五、家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陆翰墨愣了愣,无奈而又宠溺的轻刮了一下罗舒的鼻子,“为了娶到你,再难的难关又如何?”他知道她对罗千羽的感情,他们父女能相认,他真的很为他们高兴。

    “翰墨,你对我真好!”罗舒一脸幸福的靠在陆翰墨的怀中。这辈子有了他,有了亲生父母,有了家人,她的人生真的已经圆满了。

    “傻瓜!我不对你好对谁好?”陆翰墨紧紧的抱着罗舒。她是他上一辈子,和这一辈子唯一爱的女子,他怎么可能不好好珍惜?

    新年的脚步悄悄的来临,因为陆翰墨出任务的原因,罗舒这次并没有去陆家过年。她打算过完年后,再去陆家拜访。

    “舒儿,这是爸给你的压岁钱。”罗修逸笑着将一只大红包递给罗舒。

    “谢谢爸爸!”罗舒笑着道谢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。”罗千羽也递了一只大红包给罗舒。看着自己的女儿叫别人爸爸,这种感受,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哥!”罗舒接过红包,顽皮的对着罗千羽眨了眨眼。她能明白他的感受。

    罗千羽回以一笑,看向身旁的罗修逸。能看到二叔的笑容,也是很值得的。这个秘密,只有他们父女知道就够了。

    “舒儿,这是大伯和大伯母的红包。”罗修然将一只红包递给罗舒。神医世家现在已经成为了真正的修真家族,家族中三百二十六名子弟,已经有一大半都达到了炼气期,其中二十几人,已经成功的突破了筑基期。相信将来,神医世家一定会走的更远,变得更辉煌的。这一切都是舒儿的功劳!

    “谢谢大伯!大伯母!”罗舒微笑着看着两人。大伯母经脉修复后,就已经开始修真了,因为原来就有着修真的经验,所以她的修炼速度,丝毫不比任何人慢。现在她已经达到了炼气后期,相信用不了多久,她就可以突破成为一名筑基修士了。

    “舒儿,这是大哥的。”罗千寻笑着递上自己的红包。他这个人不善于表达,但是对于罗舒这个妹妹,他是真心喜欢和崇拜的。

    “谢谢大哥!”罗舒笑着接过红包。大哥还在,这是最值得庆幸的。

    “姐姐!我的红包。”罗千翼抱着一堆红包,笑嘻嘻的跑到罗舒的面前,对着她伸出手道。他是这里年纪最小的,自然是所有人都要给他红包的。

    罗舒正要拿红包给罗千翼,罗千羽已经一把拎起罗千翼,提着他向着外面走去。这臭小子还要不要脸,他竟然问自己的侄女要红包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罗舒忍不住笑了起来,众人也随之笑了起来,大厅里瞬间充满了开心的笑声。

    陆翰墨带领着众战士,隐藏在一块巨大的岩石后面。据消息说,MD国的军事基地就设在这里。

    释放出神识,陆翰墨开始一寸寸的扫视着面前茫茫无边的戈壁滩。只要敌人隐藏在这里,哪怕是地底,他都可以将他们找出来。

    神识铺天盖地,犹如一张大网,向着周围不断地蔓延。

    终于,在将近二十公里的地方,陆翰墨发现了一丝异样,将神识快速地深入地下,却意外的遇到了阻碍。

    幽暗、寂静、严肃的地下军事基地中。

    一群身体强壮的男子,正在接受着严酷的锻炼。

    在离他们不远的一个玻璃实验室里,放着七八只巨大的透明色玻璃柱,在玻璃柱里注满了蓝色的液体,几名全身赤裸的男子,正浸在液体之中。

    他们看似和平常人没有什么区别,但是仔细一看,才发现他们的眼睛全都是睁开的,而他们眼珠的颜色,和液体的颜色是一模一样的,诡异的蓝,让人看着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他们的牙齿尖利,犹如电影中,正准备吸食人血液的吸血鬼,手指上透着幽蓝色泽的指甲,尖锐而又细长,犹如一把把锋利的匕首,透着冷锐的杀气。

    “杰克博士,还要多久,这些变异狼人才可以从这些药液中出来?”古田日笑着看向身旁,穿着白大褂,金发碧眼,戴着一副金边眼镜的杰克博士。

    上次计划失败后,他们重整旗鼓,从米国高价聘请来了这位号称“疯子”的博士。

    知道他正在研究着,让人变异的药液,便与他提出了合作。他们MD国负责出人,他则负责研究。研究成功后,只需要让这些变异狼人成为他们的冲锋力量,攻击华夏,再给华夏带来重创就行。

    为了寻找实验的对象,他们再次偷偷潜入华夏,在这人迹罕至的戈壁滩上,设下了研究基地。并从华夏各地,抓来了几十名身材强壮的男子,让他们成为了实验的对象。

    经过了无数次实验失败后,这次他们终于看到了成功的希望。现在只需要等这些变异狼人,从这些药液中出来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还有一天。”杰克博士脸上带着激动和期待的笑容。实验了这么久,现在终于快要成功了,他怎么可能会不兴奋?

    “杰克博士,您真是太棒了!只要这次计划能够成功,您提出的那几个条件我们国家都会答应的。”古田日开心道。只要一想到MD国,在不久的将来将可以侵占这片土地,他的心中就充满了期待和激动。

    陆翰墨试了好几次,都无法突破那层阻碍,也不敢轻举妄动。一般这种情况,不是有比他强大的修士,就是有着可以屏蔽神识的物体。

    他猜测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,但是有些事,并不能凭猜测就可以。他除了要完成任务,也要保证战士们的生命。在没有一点把握的情况下,他是绝对不会带着众战士冒然行动的。所以他打算再等一天,若是还无法突破那层阻碍,他就一个人,先潜过去看看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