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三十六、跳崖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珊摇摇晃晃的走在陡峭的山路上,宋家出事的那天,她就趁乱跑了出来。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以她现在这副破败的身子,根本也去不了哪里。

    她想过去找罗舒,可是她在对她做了那样的事后,她是真的没脸再去找她了。

    “啊!”一阵剧痛从身体深处升起,罗珊脚下一个踉跄,摔倒在了山道上。这几天每到这个时候,她都要忍受这种无尽的痛苦,这种痛撕心裂肺,犹如无数只蚂蚁在啃食她的血肉一般,让她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看着前面不远处的悬崖,罗珊的眼中闪过一抹决绝之色。她之所以来这里,就是知道这里有着一座深不见底的悬崖。她没有勇气找死,但是她又不想每天都承受这种让她生不如死的痛苦。悬崖那么高,跳下去应该不会感觉到痛苦吧?

    用尽全身的力气,罗珊慢慢的向着悬崖爬去。

    不知道爬了多久,她终于来到了悬崖边,看着那深不见底的悬崖,她犹豫了。她好怕!真的好怕!

    “啊!”剧痛变得越来越强烈,罗珊忍不住大声的叫了起来。这一刻的痛苦折磨,让她的犹豫,在一瞬间消失殆尽,咬了咬牙,罗珊用力向着悬崖边一翻,身体快速的坠了下去。

    看着离自己越来越遥远的天空,罗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。如果还能够回到从前,她希望自己从来没有踏出过罗家村,那时她虽然苦,但是过的却很快乐!

    罗舒收回神识,眼神有些黯然。她那天离开宋家的时候,留下了一丝自己的神识。她对罗珊真的很失望,但是真心不希望这是她最后的下场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准备好了吗?”洗手间外,传来了王霏轻悦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罗舒应了一声,抬步走出了洗手间。她并没有出手救罗珊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。再说就算她救了又能如何?她救得了她一次,能救得了她一辈子吗?

    大街上人来人往,随着改革开放,个体店犹如雨后的春笋一般,渐渐地多了起来。

    罗舒一行人逛了几家个体店后,还是决定去商场看看。个体店的衣服虽然不少,但是不管是款式,还是质量,都不是她们想要的。

    商场里,卖衣服的专柜并不多,所卖的衣服,虽然质量比外面的个体店好了不少,但是款式却是大同小异。

    “你们觉得这件怎么样?”刘梦遥拿起一件大红色的衬衫,展示给众人看。

    “不怎么样。”众人一致摇头。

    刘梦遥只能悻悻的将衣服放回了原处,与众人向着别的专柜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们看!那家店的衣服是不是很不错。”陈晓梦指着商场角落处的一家服装店,惊喜的说道。

    众人转头望去,眼睛顿时一亮。

    “那里的衣服,和我上次在电影里看到的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快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走进服装店,众人发现这家店的衣服,比她们远看的更好看,不仅颜色多,而且款式新颖,质量也好。

    罗舒看到这家服装店的衣服时,顿时有种好像回到了前世一般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这条裙子好漂亮啊!”陈晓梦拿起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,在镜子前比着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帮我挑一下吧。”王霏开口道。这衣服好看是好看,但是她不怎么会挑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扫了一眼,上前拿了一条水色的长袖连衣裙,和一件开衫递给王霏,“这一套你试试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王霏笑着接过,向着试衣间走去。

    服装店的服务员走上前,笑着道:“几位小姐你们好!本店的衣服都是从国外进口的,虽然价格有些昂贵,但是绝对是京城的独一份。”本来她不想理会的,但是看到她们拿着衣服要试,就不能再装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她这么说,也是想提醒她们一句,这家服装店的衣服不便宜。如果她们买不起,最好还是不要试的好。

    众人似乎没有听懂她的意思,自顾自的选着,自己要试的衣服。难得遇到一家,这么称自己心意的服装店,她们自然要多选几件。

    她们几人家里,家境都不错,父母平时给她们的生活费也很充裕。虽然不能买太多的衣服,但是想来一两件还是买的起的。

    “大家看一下,好不好看?”王霏从试衣间走了出来,在众人的面前转了一圈。

    “好看,很适合你。”

    “完全衬出了你的优点。”

    “罗舒,你的眼光真不错,也帮我选一套吧。”

    王霏走到镜子前,越照越是满意,看向服务员问道:“这套衣服多少钱?”

    “稍等一下!”服务员走进柜台,拿出本子翻了一下,说道:“这套衣服加起来四百八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贵?!”众人被这个价格给惊到了。不是她们买不起,只是这个价格,的确太过出乎她们的意料了。

    现在在京城,一名上班族一个月的薪水也就一百来块。要是换成别的城市,工资还没有这么高呢。这一套衣服加起来,都快顶别人小半年的工资了。她们父母给她们的生活费虽然充裕,但是也没有这么多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稍微便宜一点。”王霏问道。她的确很喜欢这套衣服。

    “真的很抱歉!我们的衣服都是不二价的。”服务员说道。对于这个结果,她早就预料到了。京城有钱人虽然多,但是也很少会有人来买他们家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们凑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大家凑一下吧。”众人纷纷开始掏钱,她们看得出王霏很喜欢那套衣服。

    “先我来付吧。”罗舒说道。

    王霏感谢的对着众人笑了笑,对罗舒说道:“罗舒,那你先帮我付一下,我星期一把钱还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行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。她的钱虽然很多,但是有些事必须要讲原则。她可以请众人吃一千块的一顿饭,但是借就是借,哪怕只有一分,也是想要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