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百一十、野餐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因为那人是罗舒。”宋熙然无奈的开口道,冰冷的眸子中闪烁着寒芒。

    “罗舒怎么了?罗舒就不能杀吗?”宋雪茉一脸不明白的问道,随即她就想起了罗舒是谁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那个罗舒,就是土包子的姐姐?”前阵子家里一直都在说罗舒的事,她自然也是知道。而且她也很清楚,哥把罗珊那个土包子接回家里,就是为了让罗舒回宋家。

    宋熙然点了点头,“爷爷现在一心想让罗舒回宋家,我现在根本就动不了罗舒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的腿就这样白白断了?”宋雪茉一脸不甘地咬了咬牙。对于罗舒的事,她听说过很多,她医术超群,人又聪明能干,特别是那个雪肤霜,现在已经成为了全华夏国贵妇的必备。前些日子,她也买了一瓶,效果的确好的惊人。

    “当然不会!我一定会找机会,给你讨回公道的。”宋熙然沉声道。就算不能来明的,他暗地里都不会放过罗舒的。伤害了他妹妹,他怎么可能让她那么轻松。

    “哥!谢谢你!你对我真好!”宋雪茉伸手抱住了宋熙然,将头靠在他的胸前,“我要让罗舒断两条腿,也让她成为残废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!我一定会让她成为残废的。”宋熙然点了点头,满目的阴鸷令人心惊胆寒。

    罗舒靠在床头看着小说。这些日子宿舍里的几只,都看起了小说,她便也跟起了风。

    “明天就是周日了,我们要不要出去活动一下?”刘梦遥抬起头,看向众人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!那我们去看电影吧,‘梦的衣裳’好像就是明天上映。”肖燕笑着提议道。她本来就打算要去看的,现在大家一起去看正好。

    “看电影多没意思啊,我们还是去逛街吧。”张琪放下书道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去野餐也不错,我知道白雁湖那里风景特别的美,我们可以在湖边钓鱼,然后烤鱼吃,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王霏笑着看向众人,等待着众人的回应。

    “王霏的建议不错!在大自然里走走,写写生,那感觉倍儿棒。”陈晓梦笑着同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同意。”肖燕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觉得不错。”罗舒笑道。她本来打算这个星期天去翰墨部队看他的,结果翰墨又出任务了,要等到十一左右才会回来。

    “既然大家都同意,那我们就这样定下来吧。我去告诉孟玉娟一声,她肯定也会一起去的。”陈晓梦从床上下来,穿上鞋子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来商量一下,要带些什么吧。”肖燕一脸兴奋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众人凑在一起,开始叽叽喳喳的商量了起来。

    阳光灿烂,秋风送爽,又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。

    众人一大早,就坐着公交车来到了白雁湖。

    湖畔,草地茵翠,野花烂漫,周围那些郁郁葱葱的高大树木,宛如浑然天成的大伞,正好挡住了刺眼的阳光。

    风一吹,湖面上荡漾起层层如麟般的波纹,一条条肥硕的鱼儿,在清澈的湖水中无忧无虑的嬉戏着。

    众人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桌布,将它铺在草地上,拿出昨天去供销社买的零食,水果放在上面。

    “我去钓鱼。”肖燕一脸兴奋地拿着自制的鱼竿和一只小桶,迫不及待的跑向了湖边。

    陈晓梦拿出写生板,搁在腿上,选了一处美景,开始在纸上画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张琪,我们去捡树枝吧。”王霏拉着张琪,向着一旁的树林走去。

    “罗舒,我们也去钓鱼吧。”孟玉娟看到肖燕钓起了一条大鱼,一脸兴奋地拉着罗舒向湖边跑去。

    看到水桶中,已经有了两条肥肥的大鱼,孟玉娟一脸的激动,“肖燕,你好厉害啊!这么短时间就钓到了两条鱼。”

    “小意思啦!我去年过年的时候去我爷爷家,钓的更多呢。”肖燕一脸得瑟的笑道。

    孟玉娟拿着鱼竿,坐在肖燕的身旁,“你能教我怎么钓鱼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有问题!”肖燕点了点头,开始将钓鱼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讲给孟玉娟听。

    “我把鱼处理一下。”罗舒对于钓鱼不感兴趣,从包里拿出一把匕首,开始处理水桶里的鱼。

    众人各司其职,快中午的时候,众人围坐在火堆旁,边聊天,边烤着手中鱼,空气中到处逸散着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。

    “这种日子,真的好写意啊!要是天天都像这样就好了。”陈晓梦一脸享受的说道。

    张琪笑着睨了陈晓梦一眼,“你就想吧!咦?谁的鱼烤焦了?”

    众人连忙看向自己手中的鱼,才发现上了张琪的当。

    “张琪,你敢耍我,看我怎么对付你。”肖燕将手中的鱼交给身旁的罗舒,大笑着向着张琪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张琪见状,连忙笑着站起身,向着远处跑去,“来啊,你来抓我啊,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“肖燕,我来帮你。”王霏将手中的鱼递给一旁的孟玉娟,笑着向两人追去。

    银铃般的笑声荡漾,洋溢着青春欢乐的气氛。

    夕阳西下,众人收拾起东西,踩着欢快的脚步,向着公交车站走去。

    “今天天气好晴朗,处处好风光,好风光。蝴蝶儿忙,蜜蜂也忙。小鸟儿忙着,白云也忙…”众人唱着歌,向着马路对面的公交车站走去。

    正在这时,一辆疾驶而来的轿车,如疯了一般的向着众人的方向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啊!”众人一下子被眼前的情景给惊呆了,愣愣的站在那里忘了反应。

    罗舒见状,立即释放出神识,挡住了车子的同时,将它推向了路边的大树。

    “砰!”一声巨响!

    “天啊!”众人刚被巨响惊醒,就又被眼前的情景给惊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