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二百八十一、出名的烦恼

二百八十一、出名的烦恼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高考一共分为三天,第二天罗舒进入考场的时候,众人看她的目光,犹如看到了人民币一般的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“小神医,没想到你也会来参加高考。”

    “能和你在一个考场考试,我真的觉得好荣幸!”

    “小神医,你能帮我签个名吗?”

    “小神医,你不怕热是不是因为你的医术啊?你能不能也让我不怕热啊?”

    罗舒有些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。她现在还挺后悔当初上电视的,不然她现在也不会走到哪里,都被人认出来了。

    监考老师走进了教室,看到众人围在罗舒身旁,对着众人大声喊道:“快考试了,大家都坐好吧!”

    众人只能无奈的散了开来,各自向着自己的座位走去,不过目光却还时不时的看向罗舒。

    监考老师放下手中的试卷,目光转向罗舒,对着她咧嘴一笑。他今天早上听说小神医在他的考场后,他几乎高兴坏了。他一直都有点脱发的问题,不知道小神医能不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?

    罗舒苦笑着摸了摸鼻子。看来她的这场高考,注定是不会平静了。

    拿到试卷,罗舒快速的在试卷上写了起来,只是用了半小时不到就完成了整张试卷。

    站起身,在众人诧异,震惊的目光中,罗舒拿着试卷走向了讲台。

    将试卷放到监考老师面前的讲台上,罗舒抬步向着外面走去。反正她已经成为了众人的焦点,也不在乎多出这个风头了。

    看着罗舒快步离开的身影,监考老师摸了摸自己有些稀疏的头发,摇了摇头。小神医肯定是怕这些学生纠缠她,才会这么快交卷的。只是这么短的时间她能答的完吗?

    拿起罗舒的考卷,监考老师扫了一眼卷子,顿时愣住了!只见上面的字迹清晰娟秀,每一题下面都写上了答案,而且他所看到的几题答案都是正确的。没想到小神医不仅医术了得,就连学习都这么优秀。

    看到罗舒这么快就从考场出来,陆翰墨微微有些惊讶,“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?”

    “被人认出来了。”罗舒有些郁闷的说道。其实她早就预想到了这个结果,就算昨天她不去救治那个中暑的女孩,这个结果也是不会改变的。就像昨天拉她过去救治那个中暑女孩的那个女生,就是一开始认出了她,才会去找她的。

    陆翰墨心疼的揉了揉罗舒的头发,“等到了京城就好了。”他明白她不是个喜欢出风头的人,当初她之所以选择上电视,也是为了让他的家人能够早一点认可她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点了点头。她之所以选择去京城上学,除了翰墨在京城外,也是因为京城不会有那么多人认识她。京城不比云市,京城的百姓接触的面会比较广,只要不是关系到他们切身利益的,他们很快就会淡忘。

    两人开车来到湖边,坐在湖边的草地上,拿出早上准备好的午餐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舒儿,我今晚就要回去了。”陆翰墨不舍的看着罗舒。每次他们都是如此,匆匆的见上一面,很快就又匆匆的分开,不知何时,他们才能长相厮守?

    罗舒将头靠在陆翰墨的肩膀上,与他一起看着面前的湖光水色,“你最近是不是有任务?”

    陆翰墨点了点头,“有一场实战演习。”除了实战演习外,其实还有着一个秘密任务要去执行,只是那是军事机密,他不方便告诉她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,那个任务的时间会有多长。所以,他这次才会硬是挤出两天时间来陪她。

    罗舒微微的点了点头,抬头看向陆翰墨叮嘱道:“注意安全!”如果没有见到那些修真者,她或许不会太担心,但是那些修真者却让她有了强烈的危机感。让她明白了自己的弱小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,时间差不多,我送你去考场吧。”陆翰墨看了一下手表道。随着时间的过去,他和她相处的时间,也在快速的减少着。他不知道,他们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两人驱车回到学校门口,罗舒坐在车里和陆翰墨说了一会儿话,见时间差不多还有五分钟的时候,她才下车慢悠悠的向着考场走去。

    众人看到罗舒进入考场,双眼顿时一亮,只是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口,监考老师已经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他看了罗舒一眼,走到了讲台将试卷分好发了下去。他心里是非常想要找罗舒探讨一下养发之道的,只是他也看得出,罗舒并不愿意。

    这一次,罗舒依然和之前一样,快速交卷走出了考场。还有两个小时,翰墨就要出发去部队了,她自然不想浪费与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    虽然不舍,时间却还是无情的流逝着。

    依依不舍的与陆翰墨分开,罗舒回到屋里便进入了空间。她现在急切的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,只有自己强大了,她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青山连绵起伏,树木郁葱,山花烂漫,一座座农家小院错落其中,宛如世外桃源一般。

    杨慕雪擦了擦额角的汗珠,看着面前的小山村,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弧度。这里远离城市的繁华喧嚣,没有勾心斗角,也没有争权夺势,有的只是宁静、淳朴。正是她所向往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一个多月来,她除了睡觉外,几乎没有停歇前进的脚步,现在她终于找到了自己属意的地方。

    一名扛着锄头的村民经过杨慕雪身旁,停了下来,“姑娘,你找谁?”他们村比较偏僻,很少能看到陌生人来村里的。

    “我找我大姑李翠娥。”杨慕雪胡乱编了一个名字。她自然不可能告诉他,她是离家出走,才来到这里的。

    村民仔细想了想,说道:“小姑娘,你是不是弄错了?我们村没有李翠娥这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我大姑给我的地址就是这里啊。这里不是张家村吗?”杨慕雪脸上露出一丝焦急的神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