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二百六十五、展现医术

二百六十五、展现医术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杨慕雪看向讲台上侃侃而谈的罗千羽,心中有着一丝苦涩,看到罗千羽的视线向自己移来,她快速的转开了视线。既然明知道不可能,那为何还要继续?

    罗千羽微微皱眉。他现在已经可以肯定,杨慕雪是在躲着他了,可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昨晚他们不是还好好的吗?

    “老师…我身体有些不舒服…”坐在后面第三排的一个女生,脸色痛苦的开口道。她今天从早上到现在,一直都很不舒服,但是她喜欢罗千羽的课,所以一直忍到了现在。

    罗千羽循声望去,看到那名女生脸色惨白,额头上布满了汗珠。立即就明白了对方痛苦的原因。

    走上前,罗千羽对着那名女生开口道:“把你的手给我。”

    那名女生一愣,随即有些羞涩的伸出了手。哪个少女不怀春?更不用说罗千羽本来就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了。

    罗千羽把了一下女生的脉,立即就确定了自己之前的诊断没错,“我帮你治疗一下。”说话间,他伸手从口袋中拿出一只针盒,为了使用方便,他的银针都是消过毒的。

    在座的同学们看到罗千羽拿出银针,眼中都有着一丝期待。他们只知道罗千羽的课讲的很精彩,但是却从来没有见过他使用过医术。

    罗千羽的速度很快,修长白皙的手指如穿花蛱蝶般翩翩起舞,转眼间,他手中的银针就扎入了女生手臂上的几个穴道。

    众人有些震惊的看着罗千羽。罗老师确定他不是在乱扎吗?虽然现在衣服已经穿的不多了,可是也还是有些厚的,他这样连穴道都不用看,真的可以吗?

    “很快就会好了。”罗千羽开口对着那名女生说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罗老师!”女生羞涩的点了点头,她已经忘了身上的疼痛,只是愣愣的看着罗千羽。罗老师的样子好温柔啊!他真的长得好好看啊!

    罗千羽手指轻轻地捏着针尾轻提,旋捏了几下,便将银针从女生手臂上的穴道中取了出来,“等下课了,我给你开一个药方,回去喝几天,你以后就不会再痛了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罗老师!”女生点了点头道谢道,她的目光一直紧紧的盯着,向着讲台上走去的罗千羽。

    “你还痛不痛啊?”前面的一名女生转过头来问道。

    女生收回视线,仔细的感受了一下,惊喜的摇了摇头,“不痛了,真的一点都不痛了。”以前她每次来那个都会痛的死去活来,就算是躺在那里,她也是痛苦万分,用汤婆子捂着,也起不了一点作用。

    在座的众人与那名女生在一个班级已经有一年多了,自然知道那个女生的情况,听到她说真的不痛了,纷纷对着罗千羽投去了崇拜的目光。他们以为罗千羽只是理论知识讲的很好,却不知道他的医术竟然更好。

    “罗老师!我感冒了,你能帮我治疗吗?”

    “罗老师,我脸上有青春痘能治吗?”

    “罗老师…”众人纷纷举手,都一脸期待的看着罗千羽。

    杨慕雪也有些惊讶的看着罗千羽。没想到他的医术,竟然这么好。

    注意到杨慕雪的目光,罗千羽迎向她的视线,对着她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杨慕雪连忙慌乱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。

    罗千羽抬起手,对着在座的众人做了个安静的手势,“我们继续上课。”原本他想要在杨慕雪面前露一手的,不过看到她急着逃避自己样子,顿时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杨慕雪如往常一般走出了校园,看到已经停在了那里,等着接自己的汽车。她的心中再次泛起了一丝苦涩。如果不是为了逃避罗千羽,她更喜欢坐公交车。

    “杨慕雪同学,有时间谈一下吗?”罗千羽的声音从杨慕雪的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杨慕雪身体微微一僵,转过头,歉意的看着罗千羽,“罗老师,很抱歉!我今天有急事,明天再谈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你是在逃避我吗?”罗千羽盯着杨慕雪,等待着她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罗老师,我今天真的有急事,抱歉!”杨慕雪说完,便快步向着自己的车子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罗千羽望着杨慕雪的背影,眼中满是深思。到底什么原因,让她突然转变了对他的态度呢?

    罗舒开着车,来到了穆婉的学校。她上次问过穆婉,他们学校有没有图书馆,她想要查一下,之前在工厂地下得到的那张羊皮卷上面的文字,不知道图书馆里,能不能找到相关的资料。

    “罗舒!”看到罗舒过来,穆婉开心的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罗舒扬唇一笑,将自己带给穆婉的点心递给她,“给你。”

    穆婉接过牛皮纸袋,打开闻了闻,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,“你对我真好,我稀罕死你了!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要你稀罕呢。”罗舒笑着睨了穆婉一眼。她突然发现,自己身边的吃货还挺多的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只要你家那个陆少稀罕你就可以了。”穆婉笑着打趣道。她没见过陆翰墨,不过她听母亲说过,罗舒和陆翰墨的关系。

    对于罗舒这个朋友,她是真心喜欢和崇拜的。罗舒没有强大的家世,她今天的一切,都是她凭借着她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来的。自己的年纪比罗舒还大一些,家世又比罗舒好很多,可是她自认,自己是永远无法做到,罗舒做的那些事的。

    “懒得理你!”罗舒笑着瞪了穆婉一眼。

    “哎呦,你不会害羞了吧?”穆婉一脸促狭的看着罗舒,“说真的,你什么时候带你家陆少给我看看啊?”她听说过陆翰墨的一些事迹,不过却没有见过他本人。既然陆翰墨是自己好朋友的对象,她自然想要看看陆翰墨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值不值得让罗舒托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