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二百五十八、立大功

二百五十八、立大功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陆翰墨收拾好行李,对着罗舒道:“快到站了,我们去门口等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自从徐丽萍知道,她和陆翰墨的关系后,徐丽萍就没有再进过卧铺间,而是将床铺让给了王志勇。不管徐丽莎怎么劝,她都不肯听。

    不过这对于罗舒和陆翰墨,却并没有什么影响,对于他们说,徐丽萍只是一个陌生人。他们犯不着为了一个陌生人花心思。

    两人经过开水间,正好与从里面出来的徐丽萍碰了个正着。

    徐丽萍微微一愣,回过神,瞪了罗舒一眼,抬步向着自己所在的车厢走去。她也知道这件事不能怪罗舒,毕竟自己才是后来者,只是她的心中就是憋着气。

    罗舒收回视线,无语的摇了摇头,与陆翰墨向着门口走去。对方要喜欢陆翰墨她阻止不了,只要陆翰墨没有喜欢对方就够了。她犯不着为这种小事吃醋,或者来迁怒陆翰墨。

    火车缓缓地停了下来,罗舒和陆翰墨从车上下来。

    刚刚走出站台,就看到赵爱书和陈大妈夫妇已经等在那里了。怕他们不放心自己,在乐山市火车站的时候,她给干妈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对着众人挥了挥手,罗舒拉着陆翰墨向着他们走去,“干妈!大爷!大妈!”

    “你可回来了,可担心死我们了。”陈大妈笑呵呵的打量着罗舒和陆翰墨。这两个孩子看着就是般配。

    “就是,你这孩子怎么就闲不下来呢!”赵爱书嗔怪着说道。因为腿可以走路了,这次就在老家多留了一段时间,和亲戚姐妹聚聚。毕竟她因为双腿的原因,已经好些年没有回去了。

    这次从老家回来,特意给罗舒多带了一些老家的特产。后来询问她家老徐才知道,罗舒又出去了。而且还是去了遥远的乐山市。

    “让你们担心了!我这次给你带了一些乐山市的特产,可好吃了!”罗舒歉意的看着众人道。她和陆翰墨回来之前,在乐山市逛了一圈,买了一些特产回来。现在的这个时代,可不像后世,想吃哪里的特产,只需要一个快递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陆翰墨从拎着的行李中拿出了一些笋干,腊肉之类的特产,递给陈大妈夫妇和赵爱书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两个孩子真是有心了!”陈大妈夫妇笑呵呵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罗舒,我这次从老家回来也给你带了一些特产,等一下跟我去家里取。”赵爱书笑着道。

    “干妈,我要陪翰墨去一趟部队,等明天我再去看你。”罗舒道。他们这次带回来的陨石,都在她的空间中。

    “好!那明天我买好菜等你来。”赵爱书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与陈大妈夫妇和赵爱书分开后,罗舒便和陆翰墨驱车前往了部队。

    莫少泽听说陆翰墨安全回来的消息,早已在军区的停车场等着他了,看到远远驶来的车子,担心了许久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开门下车,走到后车厢,将提前装进袋子里的,两大袋陨石提了出来。在舒儿的空间中,还有着很多大块的陨石,不过那种陨石自然是不能拿出的。不然谁都知道,他们身上有古怪了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总算回来了!”莫少泽走上前,伸手锤了陆翰墨的胸口一记,和他拥抱了一下,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背,才放开了他。这些日子,他的人是回来了,可是心却一直都留在黑竹沟。虽然知道陆翰墨和罗舒都不是普通人,但是看不到他们安全回来,他总是无法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笑了笑,也伸手锤了莫少泽一拳。他自然能明白莫少泽的心情,若是换成他留在黑竹沟,自己同样也会担心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地上的两只袋子,莫少泽有些不确定的问道:“这袋子里都是陨石吗?”

    “嗯!”陆翰墨点了点头,对着身旁的罗舒道:“舒儿,你先去我的宿舍,我等一下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笑着应了一声,抬步向着陆翰墨的宿舍走去。

    陆翰墨正要伸手拎地上的袋子,莫少泽已经先一步拎起了地上的两只袋子,“我来拎。”这些日子陆翰墨肯定也累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!”陆翰墨也没和莫少泽客气,伸手搭上他的肩膀,与他一起向着军长办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知道陆翰墨回来的消息,刘长河几人早已在等着他了。

    看到陆翰墨和莫少泽过来,刘长河笑着走上前,伸手拍了拍陆翰墨的肩膀,“还好你没出事,这些日子都快担心死我们了。”当初他告诉罗舒,陆翰墨的消息时,还有些后悔。他怕罗舒也会和众人一样回不来。那样他就更对不起陆翰墨了。

    后来莫少泽回来告诉他,是罗舒找到了他们,并将他们送出了黑竹沟。他才知道罗舒之所以有那么大的本事,是因为罗舒是神医世家的人,是一名古武修炼者。

    陆翰墨站直身体,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,“让军长担心了!”

    刘长河笑呵呵的点了点头,看向莫少泽手里拎着的两袋东西,“那里装的是什么?”

    莫少泽将手中的袋子放在地上,笑着道:“是陨石。”

    “陨石!”在场的众人皆都眼睛一亮。他们以为陆翰墨能安全回来,就已经算是大幸了,没想到他竟然还能完成这次的任务。

    “好啊!真是好啊!你这小子这次又立了一个大功啊!哈哈哈哈…”刘长河大笑道。上次任务过后,他就有了要给陆翰墨升职的想法,没想到这小子,这次又立了一个大功。果然不愧为老将军的孙子!

    “若是能从这些陨石中,提取出G3微量元素,那对于整个华夏国都是巨大的贡献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!那我们华夏的军事武器,就可以领先于其他国家了。”众人也纷纷笑着附和道,眼中满是对陆翰墨的赞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