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三十六、棋子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拿出一根银针,手起手落,银针已经刺入了赵兴脑后的一个穴道中。

    赵兴的目光,随着银针的刺入变得呆滞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火是你放的吗?”罗舒再次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丢了一个烟头,也不知道火怎么一下子就烧起来了。”赵兴面无表情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罗舒皱了皱眉,伸手拔掉了赵兴脑后的银针,与陈志和走出了审讯室,“陈大哥,把人放了吧。”纵火的人既然不是赵兴,将他关起来也没有用,让他赔偿损失更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这次招收的几名工人,家里的条件都不怎么好。若是让赵兴赔偿这次的损失,那就算要了他的命,他也赔偿不起。

    陈志和点了点头,皱眉问道:“罗舒,你最近有没有和谁有过过节?”从工厂带来的那些人,他都一一审讯过了,除了赵兴外,其他人都没有问题。那么就是外部人员作案了,如果是外部人员,肯定是和罗舒之间有着矛盾的。

    “有!不过他们不会玩的这么小儿科。”罗舒说道。宋家人现在手里有罗政和罗珊在,暂时还不会对她下手,而且以宋家的实力,也不屑用这么低级的手段。至于姚家,他们的手应该还不敢伸到这云市来。

    “那你有没有怀疑的人选呢?”陈志和问道。

    罗舒眯着眼睛想了想,摇了摇头,“对方既然敢做一次,那肯定还会做第二次,我们只要守株待兔就可以了。”怀疑的人选自然是有的,只是对方真的会有这样的胆量吗?

    宋熙然合上手中的文件,站起身,走到窗边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。

    他派出去找罗政的人,一直都没有消息,这让他有些意外。虽说京城不是他一家的地盘,但是以他宋家的实力,要找个人还是很容易的。可是整整找了一个星期,还是没有那小子的消息。这倒让他有些意外了。

    要说罗政已经去了陆家,他是不相信的。陆家可不是一般的地方,别说罗政在京城人生地不熟,就算熟悉京城的地形,想要找到陆家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下贱的东西,挡我的路干什么?是要找打吗?”院子里传来了一声娇喝。

    宋熙然循声望去,只见姚晴正在怒视着坐在轮椅上的罗珊。

    见罗珊没有反应,姚晴抬手就给了她一巴掌。

    罗珊眉头皱了皱,依然低着头没有半点反应。

    这也更加激起了姚晴想要好好教训她一顿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不说话是吧?装哑巴是吧?”每问一句,姚晴都会用力的甩罗珊一记耳光。

    罗珊的眼中慢慢的升起一丝屈辱和愤怒,终于在姚晴的手再一次甩向她的时候,她伸手抵挡住了姚晴的手,有些愤怒的看着姚晴,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和你无冤无仇,你为什么要打我?你们宋家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为什么?!”她抱着头,不停地问着为什么,似乎是在问姚晴,又似乎是在问自己。

    “因为你是罗舒的妹妹,我就看你不顺眼。”姚晴趾高气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娘和你娘是亲姐妹,我也是你的妹妹…”

    “住口!就你这下贱的东西,也配称是我的妹妹,信不信我将你丢出去喂狗!”姚晴鄙夷的冷哼了一声,抬起手再次向着罗珊的脸上甩去。

    宋熙然微微勾起唇角,收回目光,转身走回到椅子坐了下来。他这几天故意让人将罗珊推去院子,就是为了让她受尽屈辱,只有那样她才会慢慢的改变,才能成为他手中有用的棋子。

    罗舒刚刚从空间中出来,房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走上前拿起电话,里面传来了陆翰墨关切的声音,“舒儿,我听说有人在你的厂里纵火,人找到了吗?”昨天他就听说了这件事,只是他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。要不是部队这几天实在忙的走不开,他都要冲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,你最近怎么样?”听到陆翰墨的声音,罗舒的心情顿时就好了起来。自然不想和他谈这些烦心事。

    “马上要出个任务,这半个月内可能没有办法打你的电话了。”陆翰墨的语气中有着愧疚和不舍。

    “那你好好照顾自己,等你回来了,我可是要去查岗的,要是你瘦了…”罗舒勾唇坏笑。

    “怎样?”陆翰墨愉悦的挑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“我就让你天天吃十全大补汤,把那些肉都给补回来。”罗舒想到那样的情景,就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好!我等你来查岗。”听着电话里罗舒那银铃般的笑声,陆翰墨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。他真的好想现在能够在她的身边,陪着她,与她一起笑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在家吗?”罗舒刚刚放下电话,就听见穆婉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。

    走上前,打开院门,只见穆婉正拎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外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拎这么多东西啊?”罗舒伸手接过了穆婉手中的东西问道。

    穆婉甩了甩自己有些酸痛的手,“这些东西是送给你的,我过年跟我爸爸妈妈他们去了莫城,这些都是莫城的特产,特别好吃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!”罗舒笑着与穆婉走进屋,将东西放在一旁的茶几上。

    拿起桌上的热水瓶,给穆婉冲了一杯麦乳精递给她,“莫城那边好玩吗?”

    “无非就是一些名胜古迹,不过我喜欢吃那里的小吃,辣的很够劲。罗舒,我告诉你哦!我这次还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帅哥。”穆婉喝了一口麦乳精,舔了舔唇嘻嘻笑道。

    “有多帅啊?”罗舒笑着挑眉。

    “很帅!很帅!”穆婉眨着眼睛,一脸的花痴相。

    罗舒伸手在穆婉的面前晃了晃,狡黠道:“喂喂喂!回魂了!瞧你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穆婉下意识的抹了一下嘴,才发现自己被耍了,“你可真坏,看我怎么收拾你…”将麦乳精放在桌上,穆婉伸出双手,大笑着向着罗舒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”欢乐的笑声,顿时充斥了整间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