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三十一、逃跑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抬腕看了下手表,站起身道:“我要先走了,你们统计好人数后,就打电话告诉我。到时我会让人给你们送来驱除毒虫和野兽的药粉。”那座山她去过,里面有多危险她自然清楚,没有一点保护措施可不行。

    “还有那样的药粉啊?”李二和李明生同时惊讶的看着罗舒。他们怎么就从来没有听说过有那种药粉呢?要不然他们泗阳的村民,也不会空守着一座宝山,却只能看不敢上了。

    罗舒从口袋里拿出纸笔,写了一个电话号码递给李明生,“这是我的电话号码,我给你三天的时间,不管事情成没成,都打个电话告知我一声,我也好早做准备。”她上次在李明生家借过电话,知道他家是有电话的。

    “那行!”李明生笑着接过纸条,细心的折好,放进自己的口袋里。

    李明生和李二一路将罗舒送到了村口,看到村民们正在围观着一辆小轿车,两人眼睛皆都是一亮,快步向着小轿车走去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这辆小轿车是谁的,真是好气派啊!”

    “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轿车呢,可真漂亮!要是能够坐上去,兜一下风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别做梦了,你能有辆自行车兜风就不错了,还小轿车咧。”

    “村长,你咋也来了?”看到李明生过来,围观的村民们问道。难道村长也是来看小轿车的?

    李明生笑呵呵的对着众人点了点头,“等一下,我有一件大好事要跟你们宣布一下。啧!啧!啧!这车可真气派啊!”

    他走到小轿车旁,仔细的打量了起来,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小轿车。伸手摸了摸车子的车身,将脸贴在车窗上,往车里面看了看,一脸的羡慕。要是自己也能坐上这小轿车就好了。

    不舍的收回视线,李明生无比羡慕的看向罗舒,“这车是你的吧?”这小姑娘果然是个有钱的主,怪不得她能有那么大的魄力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走到驾驶座打开车门,坐了进去,“村长,李二叔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!路上慢点开!”村长笑着对着罗舒挥了挥手,直到罗舒的汽车消失在道路的尽头,他才收回视线。

    “村长,那小姑娘是谁啊?”

    “这么小的年纪就有汽车了,肯定是有钱人家的小姐,真是让人羡慕啊!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人比人得死啊!我们就算拼搏一辈子,也买不起一辆小轿车。”

    李明生笑呵呵的看向众人,“她呀,是我们的贵人。”若是真像罗舒说的那样,他们泗阳村也会很快就富起来的,到时说不定他也能坐上小轿车了。

    “啥意思?”众人不解的看着李明生。

    “她今天来我们泗阳村,是想让我们去山上帮她摘取她要的药材,她会按市场价收购那些药材。你们说她是不是咱们的贵人?”李明生抽了一口烟,笑着看着众人。

    “山上有熊瞎子,还有老虎,我们上去还有命回来吗?”

    “要是有人举报我们投机倒把咋办?”

    “有钱赚当然是好事,可是为了钱,把命给丢了那就不值得了。”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道。

    李明生抬手对众人做了个安静的手势,“那个姑娘是个医生,她说只要我们愿意去山上采药,她就会给我们派发驱除毒虫和野兽的药粉。只要涂上那药粉,那些猛兽毒蛇,就都不敢靠近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这种药?她不会吹牛吧?”

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,上次云市中毒事件,就是一个小姑娘解决的。你们说,她会不会就是那个小神医啊?”

    “我闺女昨天来看我的时候,给了我一堆旧报纸让我糊墙。我回去找找看,报纸上有没有那个新闻,或许上面有小神医的照片也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“我跟你一起去,要是她真的是小神医,我就跟着干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众村民说着,跟着那名家里有报纸的村民,向着他家走去。他们这里离云市那么近,那次的事这么大,他们怎么可能没有耳闻?

    罗舒开着车来到邮电局。她和翰墨在照相馆拍的照片,翰墨的母亲已经帮他们寄了出来,估计这两天就会到达云市。也不知道照片拍的好不好?

    走进邮电局,罗舒来到柜台,“你好!请你帮我查询一下,有没有罗舒的信件。”就算她不来拿,信件也是会寄到她家里的,只是她想要早一点看到照片。

    “好的!”工作人员看了罗舒好几眼,才站起身走到一旁,在装信件的箱子里查找了起来,很快她就找到了罗舒的信。

    走回柜台,拿出登记本让罗舒在上面签下名字后,将信件递到罗舒的面前,“你是小神医吧?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。”看到罗舒的第一眼,她就已经认出了她。

    “谢谢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接过信件,转身走出了邮电局。她现在只想快点回到车上,看那些照片。

    上车关上门,罗舒迫不及待的拆开信件,将里面的照片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看到照片上,她和陆翰墨并肩相依,咧着嘴巴一起说茄子的样子,嘴角弯出了一抹灿烂的微笑。这是她两世以来,第一次与翰墨的合影。

    看了许久,罗舒才小心翼翼地将照片放回到信封中,收进了空间里。

    天色慢慢的黑了下来,周围变得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夜色中,两道身影猫着腰,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围墙旁。

    罗政打量了一下四周,轻声对着罗珊说道:“二姐,我把你抱上去,你先爬出去。”

    罗珊看了一眼,差不多有两米高的围墙,害怕的摇了摇头,“你先上去吧,我有些害怕。”

    罗政皱了皱眉,“我要是先上去了,你怎么办?快点,要是被他们发现了,我们一个也走不掉。”

    罗珊犹豫的咬着唇,看着那高高的围墙,“好吧!”

    罗政伸手抱起罗珊,用力的将她向上托去,看到她的双手,已经攀上了墙檐,再次用力的将她向上推了一把。

    罗珊笨拙的爬上墙头,看了看另一边,感觉有些眼晕。她从来没有爬这么高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