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十三、婚宴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走吧!”宋熙然带着挽着他手臂的姚晴,向着严厉行走去。若是表妹真的能嫁给严厉行,也是他们宋家乐见的。那样他们宋家就能变得更加强大了。等到那时,一个陆家又算的了什么?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了!”宋熙然在严厉行面前停下了脚步,笑着对严厉行伸出手。

    “是啊!”严厉行伸手与宋熙然握了握手。自从他,陆翰墨和宋熙然,成为严、陆、宋三家这一代的领军人物后,他们三人一直都被放在一起,被众人相互比较。这种感觉他并不喜欢!

    “严哥哥!”姚晴笑靥如花的看着严厉行。

    “你好!”严厉行笑着对姚晴点了点头。对于姚晴,他并不感冒,要不是看在宋家的面子上,他根本不想搭理她。

    “严哥哥,你今天一个人来的吗?没带女伴吗?”姚晴问道。其实她是想试探一下,严厉行有没有喜欢的女孩。

    “我去给新人说声恭喜,等一下再聊。”严厉行大踏步的向着里面走去。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,他看着就心烦,能跟他们寒暄几句,就已经很给面子了。

    “严哥哥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姚晴放开宋熙然的手臂,跟上了严厉行。

    严厉行眼中闪过一丝厌恶,“好!”现场那么多人,他自然不能不给宋、姚两家面子。

    姚晴灿烂的一笑,伸出手想要挽住严厉行的手臂。却发现自己根本就跟不上他的脚步。

    “严哥哥,你等等我。”有些懊恼的跺了跺脚,姚晴小跑着跟上了严厉行,伸手挽住了他的手臂。

    严厉行停下脚步,从姚晴的手臂中抽回自己的手,笑着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女孩,“姚晴妹妹,我对象她看着呢,要是她误会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姚晴顺着严厉行手指的方向看去,见到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漂亮女孩,正皱眉看着他们,心中顿时又酸又气,“严哥哥,你什么时候找的对象啊?介绍我认识一下吧。”她要让对方知道,自己才是真正配得上严哥哥的人,让对方知难而退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有时间再说,我先去恭喜新人。”严厉行说话间,已经大踏步的走向了秦月和白默耀。

    姚晴看着严厉行的背影,想要再次跟上去,想了想,转头看向刚刚严厉行指的那名女孩,却发现对方已经不见了踪影,环视全场,还是没有见到人,气的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宋熙然走上前,伸手拍了拍姚晴的背,“我们去和新人打招呼。”看严厉行的样子,似乎并不喜欢姚晴。

    “嗯!”姚晴委屈的点了点头。严哥哥是她的,她一定要抢回来才行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跟在陆正阳夫妇的身后走进了大厅,两人的优秀,立即就吸引了周围众人的关注。

    “陆翰墨来了,他身旁的那个女孩是谁啊?好漂亮啊!”

    “没见过,会不会是他的表妹啊?”

    “我听说陆翰墨有对象了,那个雪肤霜就是他对象做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雪肤霜真的是她做出来的?那我们等一下去问她买吧。”

    “她是一名神医,医术超厉害的,你胸小或许她有办法帮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!”

    朱慧珍停下脚步,看向身后的陆翰墨和罗舒,“我们过去和那些叔伯打招呼,你们去跟年轻人玩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和陆翰墨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与陆正阳夫妇分开,陆翰墨带着罗舒向着秦月和白默耀走去。

    “表哥,她就是那个女人的孩子吗?”姚晴打量着正向着这里走来的罗舒。虽然罗舒比起家里的那两个土鳖好了很多,可是那又如何?乡下人就是乡下人。

    宋熙然笑着点了点头,“是她。”

    姚晴不屑的嗤笑了一声,“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呢!攀上陆翰墨,就以为自己是金凤凰了,有本事不要靠别人啊。”

    严厉行看到陆翰墨和罗舒,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。竟然有女人可以融化陆翰墨这座冰山,倒是有些手段。

    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陆翰墨,秦月的心一阵阵的绞痛着。她以为自己放下了,可是看到他才知道,她那是自欺欺人。可是就算自欺欺人,她又能改变的了什么?

    “恭喜!”陆翰墨伸出手,与白默耀和秦月握了一下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“秦月,恭喜你!”罗舒微笑着伸出手。她和秦月也算是共同患过难的。

    “谢谢!”秦月伸出手。如果可以,她宁愿她们两个能够交换位置。

    “陆翰墨,不介绍一下吗?”严厉行笑着看向陆翰墨。比起宋熙然那只阴险的狐狸,他更喜欢陆翰墨。至少他做事光明磊落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对象罗舒,舒儿,他是严厉行。”陆翰墨向双方介绍道。他今天带舒儿来这里,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知道他和舒儿的关系。

    “你好!认识你很荣幸!”严厉行笑着伸出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“久仰大名!”罗舒大方的伸出手,与严厉行握了握。前世,她见过严厉行,这个男人可是她父亲的情敌。当初,父亲为了母亲还跟严厉行打过。不过胜利的一方,自然是父亲。

    “罗舒,你怎么这么没礼貌,我和表哥好歹是你的亲人,你怎么连声招呼都不打啊?”姚晴嘲讽的冷笑道。

    罗舒转头看向姚晴,“亲人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罗舒,你妈妈是我阿姨,你说我们是不是亲人?”姚晴有些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罗舒挑了挑眉,“你应该认错人了,我妈没有其他的姐妹。”

    “罗舒,你信不信我把你妈妈的丑事说出来,让陆翰墨不要你。”姚晴怒声威胁道。

    “欢迎!”罗舒不在意的一笑。说出来对她可没什么影响,不过宋家的面子可就不好看了。

    “小晴!”宋熙然警告的瞪了姚晴一眼。

    姚晴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狠狠地瞪了罗舒一眼,“一个连学都没有上过的乡下土包子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陆翰墨,我看你是瞎了眼了。”

    “总比坏了脑袋好。”陆翰墨淡声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