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百零七、重视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嫂子,你妹妹好漂亮啊!”

    “对啊,跟嫂子长得好像,而且工作又好。”众人笑着赞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好!”张婷红着脸将手中的菜放在桌上,又转身走回了厨房。她毕竟是一个小姑娘,被这么多人称赞,总是有些不好意思的。本来她今天是不想来的,姐姐说她一个人忙不过来,硬是把她拉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我妹妹她比较害羞,大家别见怪。我去拿杯子和碗筷给你们。”张霞说完,转身走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“姐!”看到张霞进来,张婷红着脸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有没有相中的?”张霞一脸期待的问道。只要不是陆翰墨,其他人她都可以让丈夫去说。这妹妹年纪也不小了,也该嫁人了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张婷摇了摇头。姐姐的心思,她也明白,只是她并不喜欢这些当兵的。像姐姐和姐夫这样,聚少离多的生活,不是她所向往的。虽然她也不得不承认,后面来的那两个连长的确很出色。

    “你这丫头,眼光也太高了吧?我先把这些碗筷拿出去,回来再跟你好好聊聊。”张婷一脸无语的拿起灶台上的碗筷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张婷摇头笑了笑,伸手拿起杯子跟了出去。她的想法姐姐或许永远不会明白,她要的只是一份平平淡淡,有人陪伴的生活。

    “陆翰墨,你那对象什么时候也介绍给我认识一下。”周鹤举起酒杯敬陆翰墨道。他和陆翰墨虽然是一个军区的,但是两人见面的机会却少之又少。不是他们连有任务,就是陆翰墨的连队有任务,有的时候甚至半年,两人都未必能够见上一面。

    他知道陆翰墨的对象是一个很厉害的医生,云市那次爆发的病毒就是她解决的。一直都很想要见一下,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见到。

    上次陆翰墨出任务之前,他听说罗舒也来军区了,以为可以见上她一面的,没想到军区里出了间谍,将罗舒掳走了,还好最后人没事。

    “等过完了年,我就带她过来,介绍给你们认识。”陆翰墨与周鹤碰了碰杯,举杯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好!那我可就等着了。”周鹤笑着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陆连长,听说你的对象,就是那个小神医,是不是真的呀?”张霞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嫂子,他们两人的感情可好了,这次双方都要去见家人了。”陆翰墨没有回答,一旁的莫少泽已经先开口了。他担心张霞的那个妹妹会看上陆翰墨,这样一说,也可以让对方死心。免的陆翰墨多出一朵烂桃花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我们可就等着喝陆连长的喜酒了。”张霞笑着看向莫少泽,“莫连长,有对象了吗?”

    “家里已经安排了。”莫少泽自然明白张霞的意思。不过别说张婷不是他喜欢的类型,就算是,他和她也是不可能的,他的家人是绝对不会同意的。除非张婷也能像罗舒一样,即使一开始没有强大的身世背景,也能以自己的优秀,获得他家人的认可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见到那个小神医了,她来我们医院了。”张婷开口道。当时她也跑去看热闹了。

    “她去医院干什么?”陆翰墨抬头看向张婷。

    “去帮人治病,我们医院里来了一个被打伤了头的病人。医生说即使治好了,那个病人也会留下后遗症。不过小神医出手后,那个病人现在已经可以下地了。经过医院的检查,那个病人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,随时出院都可以。”张婷眼中满满的都是对罗舒的崇拜。没想到她竟然是陆翰墨的对象,还真是巧。

    “果然不愧是小神医,真想快点见到本人。”周鹤期待道。

    “陆连长真是好福气啊!”张霞赞同的笑道。

    陆翰墨嘴角微微勾起。能和舒儿在一起,的确是他今生最大的福气。

    罗舒在空间里的仓库里找了很久,终于选定了要带去陆家的礼物。幸亏当初爷爷和父亲在空间里留了不少的好东西,不然这次去陆家,她就只能去了京城后再买礼物了。

    将所有东西装好,就看到陆翰墨已经到了,对着陆翰墨扬唇一笑,“翰墨,你来看看,我为你家人准备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只要是你送的礼物,他们都会很喜欢的。”陆翰墨走上前,微笑着看着罗舒。

  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,要是他们不喜欢,我就找你算账。”罗舒嘿嘿坏笑了两声。

    “好!”陆翰墨宠溺的揉了揉罗舒的头发,伸手拎起桌上的礼物,“我们走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和陆翰墨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朱慧珍一大早,就已经开始在焦急的等待了,也出去看了好几趟。明知道罗舒他们来的不会这么快,就是控制不住她自己。

    “大嫂,你能坐下来吗?你这样来来回回的,看的我都眼晕了。”叶珊珊无奈的笑道。她这个大嫂真是太好玩了,知道翰墨要将罗舒带回来,这几天兴奋的跟什么似的。一会儿说要去给罗舒买衣服,一会儿又跑去商场买了一大堆零食回来。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激动嘛!”朱慧珍也想坐下来,可是她坐不住啊。自己盼了好久的未来媳妇终于要来了,她怎么能不激动兴奋呢?

    “大嫂,淡定!未来儿媳妇跑不掉的,来喝杯茶。”吴雪玲笑着将茶递给朱慧珍。

    朱慧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接过茶喝了一口,想了想,问道:“你们看看,我今天的装扮还行吧?”知道罗舒要来,她特意去理发店烫了个头发。

    “挺好的!”叶珊珊和吴雪玲无语的摇了摇头。这个问题她已经问过她们好几遍了。

    楼梯上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陆老爷子带着陆正阳几人从楼上走了下来,刚刚他们正在书房里商量事情。看看时间,翰墨他们也差不多该到了,就结束了话题。

    对于罗舒的到来,众人都看的极为重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