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八十三、占线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来到停车的地方,看到那辆已经变成了破铜烂铁的汽车,罗舒无奈的摇了摇头。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代步工具,这下又没了。

    将汽车清理完,罗舒看了一下时间,摇头叹了一口气,“看来只能明天再去了。”现在去鼓山镇的大巴已经没有了,只能先回方亭镇打个电话给翰墨了。

    陆翰墨再一次抬腕看向自己的手表,紧皱着眉头,焦急的看着远处。现在都已经下午了,他派去接舒儿的车怎么还不回来?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越是担心,心里就越是容易多想。

    陆翰墨越等越是着急,终于他忍不下去了,转身向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。他得打个电话去舒儿家里问问情况。以舒儿的性格,除非是被什么事耽搁了,不然绝对不会失约的。

    罗舒回到家,只见付易正在院子里浇那些盆栽。神医世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进的,所以她离开的时候,让陆翰墨打电话告诉付易他们,让他们不用跟着她一起去了。再说若是真的出事,以他们现在的实力,也已经保护不了她了。

    付易看到罗舒,对她微微的点了点头,继续浇起了花。没有必要的时候,他很少会和罗舒说话。他的责任只是保护她。

    罗舒笑了笑,抬步走进了屋里,直接来到电话旁,拿起了电话拨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嘟~嘟~嘟~”电话里传来了一阵忙音,陆翰墨的眉头皱的更紧,放下电话再次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有人在通话吗?”罗舒放下电话,重新拨了出去。结果依然!

    试了几次都是如此,陆翰墨干脆放下电话,大步向着团长办公室走去。他必须请假去看看,万一舒儿出了事怎么办?

    刚刚走出办公室,办公室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陆翰墨想了想,转身走进办公室,拿起了桌上的电话,“鼓山镇军区!”

    “翰墨,我是妈。”听到是陆翰墨的声音,朱慧珍开心道。她那天打电话给翰墨,他不在军区,所以就想着打个电话问问他在不在,没想到这么巧正好是他接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妈!有事吗?”陆翰墨问道。

    “罗舒寄来的雪肤霜我已经收到了,你替我谢谢她。还有那些卖掉雪肤霜的钱,是我现在汇款给罗舒,还是等你们来了京城再给她?”

    “等我们去了京城再说吧,妈,我现在有些事,就不跟你多说了,等晚上我再打电话给你。”陆翰墨说完,便挂掉了电话。他现在一心都在担心着舒儿的安危,真的没有心思跟母亲多聊。

    罗舒再一次挂掉电话。对面一直忙音应该是有人在通话,她还是等一下再打吧。

    陆翰墨请完假,立即就开车向着方亭镇而去。

    罗舒回到房间,在门上贴了一张符箓后,就闪身进入了空间。她想要看看今天的收获,怕那只储物袋上会有苍白脸中年男人的气息,所以在空间里打开会比较安全。

    进入空间,罗舒拿出那只储物袋,将里面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。只见单是灵石就有着上百颗之多,还有一些阵旗、丹药和药草之类。看来那个苍白脸中年男人不但是个阵法师,还是个炼丹师。

    看到药草她就想起了奶奶,因为奶奶执意要嫁给爷爷,所以她的家族就将她的修为给废了。同时还让她发毒誓,绝对不能将家族的修炼功法传给神医世家。不然他们就会灭了神医世家。

    由于修为被废的原因,奶奶破损的经脉一直都无法修复,即使服用了灵泉也无济于事,除非是找到九叶莲子。只是九叶莲子是传说中才有的东西,根本就无法找到。

    将东西整理了一下,罗舒将要给小青的那一份,放在了一旁。根本不用她说,那家伙感觉到灵石,自己就会来取了。

    出了空间,罗舒再次打电话去了陆翰墨的军区,这次电话接通了。

    “你好!帮我叫一下陆翰墨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嫂子吧?陆连长他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回来,你让他回个电话给我。”对于那些战士叫自己嫂子,罗舒已经习惯了,倒是不像当初那么别扭了。

    “好的嫂子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!”罗舒挂掉电话,想了想,开门走了出去。如果她猜的没错的话,翰墨应该是来找自己了。

    陆翰墨一路飞驶,只用了一个小时不到,就来到罗舒所在的小镇。

    下了车,他立即就向着罗舒家的方向跑去。舒儿,你千万不能有事啊!

    听到敲门声,罗舒上前打开了门,看到门外的陆翰墨,脸上扬起了一抹灿烂的微笑。他果然是来找自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