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七十四、分组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笑着摇了摇头,“其实不是我爷爷会下棋,是他那里有一本棋谱,我看了那本棋谱,才学会下棋的。”有时候撒一个慌,就要用很多的谎言来弥补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啊!”罗修逸三人明了道。

    罗舒微微一笑,继续与罗修然下棋,“大伯,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说吗?”她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多谈了。

    “你明天不是要开始帮他们特训了吗?你需要我派人帮你吗?”罗修然问道。他怕罗舒一个人太辛苦。

    罗舒将手中的棋子放在棋盘上,“如果二哥有空的话,就让二哥帮我吧,我过几天还有事要离开一趟。”她已经和翰墨说好了,要一起去MD国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事啊?”罗修然三人同时问道。她好不容易才回来,怎么又要离开了呢?

    “我要和翰墨出去一趟。”罗舒笑着看着三人。

    “就你们两个?”罗修逸紧张的看着罗舒。他是男人最了解男人,万一宝贝女儿被那臭小子吃了怎么办?

    “不是,还有一些人一起去,爸,您不用担心,我有分寸的。”罗舒自然知道罗修逸想的是什么。不过她相信翰墨,他们也擦枪走火过很多次了,他不是都忍住了吗?

    “舒儿,你还小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”罗修逸叮嘱道。他虽然和舒儿相处没几天,但是已经了解了她的个性,她决定的事任何人反对都没用。若是陆翰墨敢做对不起她的事,他一定打的他满地找牙。

    “我会的!您放心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心中一阵温暖。有亲人在身边的感觉真好!

    “舒儿,你和陆翰墨是怎么回事?”罗修然问道。陆翰墨他见过,是个很不错的孩子,只是以陆翰墨的家世配神医世家,还是有些不合适的。不过舒儿是个有主见的孩子,只要她喜欢,他这个大伯自然是不会反对的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喜欢的人。”罗舒有些羞涩的说道。当着长辈的面这样说,的确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呵呵呵…等你们回来了,让他来神医世家给我们看看,我们给你把把关。”罗修然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这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下完这盘棋,就回去休息吧。”罗修然笑着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“好!”罗舒仔细打量了一下棋盘上的棋子,拿起一颗棋子放了下去。

    棋盘上的战局立即就发生了改变,变成了她为主导。

    罗修然眼睛微微一眯,笑着看了罗舒一眼,拿起一颗棋子放在了棋盘的左上角。

    看到再次转变的棋局,罗舒的眉头立即就皱了起来,仔细在棋盘上看了半天,还是没能找到破解的方法,叹了一口气看向罗修然,“大伯,我输了!”果然姜还是老的辣。

    “已经很不错了!要是换成千羽早就输了。”罗修然瞪了罗千羽一眼,笑呵呵的说道。

    罗千羽无奈的摸了摸鼻子。好吧!他承认他的棋下的很烂。

    蓝天白云,艳阳高照,又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。

    罗舒和罗千羽来到弟子院时,只见众人已经站的整整齐齐的,在比武场等候他们了。比起昨天,众人今天显得更加精神。

    看到罗舒和罗千羽过来,众人再次挺了挺身子,让自己站的更加笔直,“少主好!大小姐好!”经过昨天那一番痛不欲生的考验后,他们感觉自己今天就像换了个人似的,全身都有着使不完的力气。这一切都是罗舒给他们的,所以对于罗舒,他们是发自内心的感谢和尊敬的。

    罗舒扫了众人一眼,满意的一笑,“从今天开始,你们将分为五组,各自修炼不同的功法。我和少主每半个月会验收一次你们的成绩,若有不合格的,将会受到处罚。大家都明白了吗?!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!”众人齐声应道。

    “很好,现在我开始帮你们分组。”罗舒手一抬,一条缠住她手腕上的,清脆碧绿的蛇从她的手腕上游了下来,向着众人游去。

    众人有些诧异的看着向他们游过来的小青,不明白分组跟蛇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小青游到第一排众人的面前,开始一一的辨别他们灵根的属性。

    “罗霄、罗燕、罗河,你们站在那里,罗欣、罗毅、罗千风,站那边…”罗舒一边跟小青交流,一边帮众人快速的分着组。只是十分钟不到,她就已经将众人分成了五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