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一百七十一、我相信你

一百七十一、我相信你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年轻男子大叫一声,快速的冲向了罗舒。他一定打败她!

    罗舒这次并没有站着不动,而是迎向了年轻男子,右手闪电般的出拳,与对方攻击过来的拳头,重重的撞击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年轻男子被一股强劲的力量,击的倒退出去了好几步,才勉强的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他看向罗舒,只见罗舒竟然站在原地没有移动分毫。这怎么可能!

    “哇!”在场的众人也全部震惊的张大了嘴巴,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。罗霄的力量有多大,他们都知道,可是罗舒的拳头和他的拳头对撞在一起,输的人却是罗霄。可见这罗舒是有多么厉害!

    罗霄看了一眼自己的拳头,虽然表面看起来除了有些红肿外,看不出什么,但是只有他知道,他手上的骨头已经断裂了好几处,就连手臂现在也是麻麻的,没有了知觉。可见罗舒那一拳的力量到底有多大!

    “我输了!”罗霄看着罗舒,“我承认我不是你的对手,但是你若是想要抢少主的位置,我就算拼了命,我也会和你对抗到底!”若是没有少主,他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,所以他的命就是少主的。

    罗舒勾唇一笑,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抢二哥的位置。”就算她现在的身份已经不再是罗千羽的女儿,但是在她的心中,他的位置永远都是不会改变的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罗霄怀疑的打量着罗舒,想从她的脸上找出一丝说假话的迹象,可是他看到的却是罗舒那双明亮清澈,宛如星辰般的璀璨眸子。那双眸子里闪烁着坚韧、不屈的光芒,是那么的骄傲。拥有这样一双眼睛的人,真的会骗他吗?

    “好!我相信你!”罗霄说道。

    罗舒微微一笑,抬手丢出一只小瓶给罗霄,“喝了吧!”前世她没有见过罗霄,也没有听说过有关于罗霄的任何事。不过他对父亲的忠心,让她对他产生了一丝好感。

    罗霄疑惑的看着手中的瓶子,想了想,打开闻了闻,立即有种全身舒爽的感觉,“这是灵泉!?”他张大眼睛,不敢置信的看着罗舒。他以前因为立了功,得到过一滴灵泉作为奖励,所以对于灵泉的记忆尤为深刻。只是罗舒为什么会拿这么珍贵的东西给他?而且这瓶子里明显的不止一滴。

    “是的!”罗舒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罗霄连忙走到罗舒面前,将瓶子递给罗舒,“我不能收。”这么珍贵的东西,他怎么能收呢?

    罗舒并没有伸手去接,而是看着罗霄问道:“你想变得更强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罗霄毫不犹豫的回答道。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。

    “那就收着。”罗舒淡笑道。

    罗霄心动的看了看手中的瓶子,“可是这太珍贵了。”而且她送他灵泉的目的又是什么呢?是想要借此收买他吗?

    罗千翼看不下去了,走上前道:“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?姐姐让你收下,你就收下呗。”

    罗霄抿了抿唇,看向罗舒,“谢谢了!”他先收下,若是罗舒真的有什么目的,他再还给她。反正他是不会背叛少主的。

    罗舒笑了笑,看向众人,“还有人要挑战吗?”

    众人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想挑战…”一名少年有些犹豫的举起了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也想…”另一名少年也跟着说道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扫了众人一眼,“想挑战我的,都一起上吧。”她想要看看,众人的集体合作能力如何?

    “啊?”众人惊讶的看着罗舒。一起上,她真有这样的把握战胜他们吗?

    罗舒站在那里,淡笑着等着众人。

    众人犹豫的对看了一眼,刚开始说话的那名少年点了一下头,六七名少年,就跟着他从人群中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请多多指教!”众人来到罗舒面前,对着她拱手道。若是罗舒能打赢他们,他们就服她。

    “开始吧!”罗舒也对着众人拱了拱手。

    众人也不犹豫,快速的分散了开来,如铁桶一般的将罗舒围在了中间。

    在那名少年的眼神示意下,众人向着罗舒一拥而上。

    周围众人看到这一幕,都不禁为罗舒担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觉得这次她还会赢吗?”

    “罗凌他们的实力可不低,若是单人作战或许不是她的对手,但是这么多人,就难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赢的人肯定是罗凌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一定,她敢让众人一起上去,肯定是有把握的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她是自信,而不是自大。”

    “若是她赢了,我以后就服她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!”年轻人都崇拜强者,而罗舒之前就已经打败了罗琦和罗霄,在他们心中就已经算是强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