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六十七、决定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众人对视一眼,都皱起了眉。的确神医世家在古武家族中不是最强的,也有着很多的潜在敌人,一直都在对神医世家虎视眈眈。但是她一个刚刚才来到神医世家的小姑娘,又能改变什么?

    “罗舒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罗修然看着罗舒。他知道罗舒的意思,她有那些修真秘籍,要想让神医世家变得强大,并不是难事。

    罗舒认真的点了点头,“是的,我已经决定了!只有神医世家变得更强,站在敌人的头顶,我们才可以俯视他们。”神医世家是她的家,她今生绝对要让神医世家变强,凌驾于那个家族之上。绝不让任何家族和门派,欺负到神医世家的头上来。

    “大哥,罗舒真的可以让神医世家变得更强吗?”罗修业诧异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!罗舒手上有着修真秘籍。”既然罗舒已经做出了决定,他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?!修真秘籍!”众人都不敢置信的看着罗舒。她不是一个刚刚才从乡下来的小姑娘吗?怎么会有修真秘籍呢?

    罗舒对着众人扬唇一笑,手一挥,桌上立即多出了二十几本修真秘籍,其中除了修真的功法外,还包括着阵法、炼符、炼丹等等。

    “天哪!”除了已经知道罗舒有这些的罗修然三人外,其他人皆都震惊的张大了眼睛。原本他们以为罗舒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乡下丫头,现在才知道,她比他们任何人都富有。怪不得她能说出那么狂的话。

    “这些功法分为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种,我们可以根据家族的子弟的属性来分组,让他们修炼不同的功法。还有炼符、阵法、炼丹,也可以根据弟子的天赋来分配。”罗舒说道。她现在的实力已经是玄级二层了,所以拿出来的这些功法,也都是初中级的功法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要如何判断他们的属性呢?”罗千羽问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先让家族的子弟们,服用灵泉来改变体质。至于属性,等他们服用过灵泉后,我有办法看出来。”罗舒说道。到时她可以让小青出来,为家族的子弟们分组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的空间中虽然都有灵泉,可是神医世家的子弟那么多,真的够用吗?”罗千羽皱眉问道。改变体质可不是一滴两滴灵泉就可以解决的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用你的,我的空间中有足够的灵泉。”罗舒笑道。自从她的空间发生了改变后,灵泉也变得取之不尽了。

    众人再次被罗舒的话给震惊到了!刚刚她拿出修炼秘籍时,他们就猜到她的身上也有着空间,只是她怎么会有那么多灵泉的?

    “罗舒身上也是梅花空间。”罗修然看到众人惊讶的神情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梅花空间?!怎么会出现两个梅花空间的?”众人震惊的看着罗舒,一脸的不敢置信。这是千百年来,从未出现过的事。

    罗舒笑着摇了摇头,“这个我也不清楚。”她当然不可能告诉众人,自己是重生的。至少现在不会!

    众人缓了缓神,看着罗舒的目光中更多出了一分喜爱和欣赏。罗舒虽然才刚刚回来,但是她对神医世家的付出,却远超了他们所有的人。

    “那就按罗舒的意思吧!”罗修然拍板道。

    众人点了点头,既然家主都决定了,他们自然没有意见。而且这是为了让家族强大的大好事,他们怎么可能会有意见?

    “姐姐,你说的炼符,是不是就是你昨天给我的那种符箓啊?”罗千翼终于找到开口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我要学炼符。”罗千翼决定道。他昨天回去后,就将那两张符箓放在了自己的宝箱里,虽然他是小孩子,但是他也知道罗舒给的符箓很珍贵。

    看到众人投来疑惑的目光,罗舒笑了笑,抬手挥出一堆符箓,“这些就是符箓,有初级的火焰符、攻击符、也有初中级的防御符、水球符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!能不能再给我几张符箓啊?”罗千翼双眼闪着亮晶晶的光芒,看着桌上的符箓,恨不得一下子将全部的符箓都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“千翼!”凤羽桦扫了罗千翼一眼。

    罗千翼连忙正襟危坐,只是目光依然直直的盯着桌上的符箓。

    凤羽桦无奈的一笑,看着罗舒的目光中满是探究。别人不知道,她对于这些却不陌生,因为她的家族就是一个修真家族。这也是为什么当初家族会反对她嫁给罗修然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罗舒,这些要怎么用?”罗修业好奇的问道。这些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!我知道!姐姐已经告诉我使用方法了。”罗千翼一脸得意的举手道。

    罗舒笑了笑,拿起一张隐身符递给罗千翼。

    罗千翼连忙兴奋地接过,在手中晃了晃,“用这个符箓,只要在心中默念一声‘启’就可以了。我做给你们看哦!”

    说完,罗千翼就已经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,“你们现在是不是看不到我了?”

    众人盯着罗千翼所在地方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这真的是太神奇了!

    回过神,众人此时看向罗舒的目光,已不再是之前那种看小辈的眼神了,而是带着一种敬意和憧憬。因为他们仿佛从她的身上,看到了神医世家更加辉煌的将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