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一百六十五、新技能

一百六十五、新技能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过足了手瘾,才收回了手,看到罗千翼气鼓鼓的瞪着自己,笑着从口袋中拿出一张符箓递给罗千翼,“这个送给你玩。”打一巴掌,给个甜枣,以后才会有福利。

    罗千翼赌气的哼了一声,转过头不理罗舒,余光却偷偷的瞥了一眼罗舒手中的符箓。

    罗舒狡黠的一笑,默念了一声“启!”手中的符箓白光一闪,她的身影瞬间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看到罗舒突然消失,罗千翼惊讶的张大了眼睛,四处张望着,可是就是找不到罗舒的人,“人怎么不见了呢?哎呦!你又捏我脸。”

    “好玩吗?”罗舒的身影显现了出来,收回手,笑呵呵的看着罗千翼。

    罗千翼没好气的瞪了罗舒一眼,想到她刚刚突然不见的事,感兴趣的问道:“刚刚那个是什么?你怎么突然就不见了呢?”

    “隐身符,不过已经用完了,谁让你自己不要呢。”罗舒戏谑的摊了摊手。戏弄小正太三叔的感觉,还真的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“哼!”罗千翼白了罗舒一眼,仰起头,向着外面走去。他决定了,以后再也不理她了,谁让她老是戏弄他呢。

    “好啦,跟你闹着玩的,这个给你。”罗舒笑着拉住罗千翼,拿出三张隐身符递到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罗千翼双眼顿时一亮,立即就绽放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,伸手接过隐身符研究了起来,“看在你送我东西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,不过以后不许再捏我的脸,你是女孩子要矜持,知道吗?”

    看着罗千翼一副小大人的模样,罗舒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这个我得考虑一下。”不捏怎么可能?

    罗千翼白了罗舒一眼,低下头继续研究手中的符箓,只是看了半天还是没有研究出来使用的方法,“这个要怎么用啊?”

    罗舒将使用符箓的方法说了一遍,看到罗千翼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,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你试试吧!”

    罗千翼点了点头,连忙按照罗舒说的方法,在心中默念了一声“启!”接着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看到对面衣柜上的镜子里,真的看不到自己了,罗千翼兴奋地大叫了起来,“真的看不到了,这真的是太好玩了!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等到符箓的时效过去,罗千翼将剩下的两张符箓放进了自己口袋,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,一脸讨好的看着罗舒,“姐姐,我很喜欢你。”除了她捏他的脸这一点。

    “我也很喜欢你啊!特别是你这小脸好嫩呢。”罗舒坏笑着捏了一把罗千翼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罗千翼一脸生无可恋!

    “叩叩叩!”房门上传来了轻轻地敲门声。

    罗千翼连忙上前开门,看到罗千羽正站在门外,“二哥!”

    罗千羽笑着揉了揉罗千翼的头,“你怎么在这?”对于自己这个弟弟,他一直都是极为宠爱的。

    “妈妈做了点心,让我送过来给姐姐。”回头对着罗舒挥了挥手,“姐姐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笑着挥了挥手,拿起桌上的茶壶,倒了一杯茶递给罗千羽。

    罗千羽接过茶喝了一口,将茶杯放回到桌上,“我刚刚让人帮你准备了一些衣服,你看一下喜不喜欢?”他手一挥,一只大木箱出现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上前打开木箱,只见里面放了满满一箱的衣服,除了一些日常的衣服外,还有着礼服和几套汉服,“很喜欢,谢谢哥!”

    “跟我还客气什么?我还有事要忙就先走了。”罗千羽笑了笑,向着门外走去。明天的宴会,还有着很多事要安排。交给别人他不放心,必须亲力亲为才行。

    将罗千羽送出门口,罗舒关上房门,在门口放了一张符箓,闪身进入了空间。她需要整理出一些适合家族修炼的修真秘籍,等到明天将那些秘籍交给爷爷他们。这一世,她一定不能再让奶奶和大伯失去性命了。她必须要让家族变得更加强大。

    “主人!”看到罗舒进来,小青开心地游了过来。

    罗舒打量了小青一眼,“你晋级了?”现在的小青,身上的颜色比过去更加的碧绿,身形也大了一倍不止。

    “是啊!小青已经是四级灵兽了。”小青昂着头,一脸骄傲的晃着脑袋。只可惜灵石少一些,要是能再多一块,说不定它就可以突破成为六级灵兽了。

    “不错!继续努力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,抬步向着宫殿走去。

    “主人,小青有了新的技能。”小青跟上前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”罗舒挑眉看向小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