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一百五十一、依依不舍

一百五十一、依依不舍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与陆翰墨聊了一会儿,罗舒抬腕看了一下时间,不舍的看向陆翰墨,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该回去了。”再留下去天就要黑了,天黑了山路就会变得更加难走。

    陆翰墨伸手将罗舒揽入自己的怀中,微微的收紧自己的手臂,感受着她在自己怀中的充实,“好想一直这样抱着你。”想到他们要分开很长的时间,他的心中就充满了不舍。

    罗舒抬头看向陆翰墨,对着他甜甜的一笑,“我也好想一直都赖在你的怀中。”她又何尝愿意与他分开那么长的时间,就算一天见不到他,她都会非常非常的想他。

    陆翰墨浅浅一笑,让他原本刚毅的面容,散发出魅惑迷人的气息,“那等你满了十八岁,我就娶你。”前世,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。今生,他要好好的珍惜与她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    罗舒有些痴迷的看着陆翰墨,他那如雕刻般棱角分明的俊美五官,迷人深邃的眼神,都让她深深着迷,她伸出手指,轻轻的滑上他的薄唇,轻缓地描绘着他的唇,“你这是打算用美男计诱惑我吗?”能成为他的新娘,是她两辈子来最大的心愿。

    “那你接受我的诱惑吗?”陆翰墨勾唇,性感的薄唇微微上挑散发着魅人的诱惑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呢?”罗舒俏皮的一笑,伸手揽上陆翰墨的脖子,仰起头印上了他的唇瓣。在自己爱的人面前,又何须要隐藏自己?

    她柔软的唇瓣有着一股淡淡的芳香,让陆翰墨不禁想要更多,他含住她的红唇,狂野而又不失温柔的加深了这个吻,甜蜜的气息弥漫在了两人之间…

    许久,两人才气喘吁吁的分开。

    陆翰墨深情的凝视着罗舒,伸手帮她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发丝,牵起她的手,“走吧,我送你。”哪怕只和她多相处一分钟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这一次,车上只有罗舒和陆翰墨两个人。

    罗舒将头轻靠在陆翰墨的肩上,与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不知不觉间车子已经到了她所住的小巷口。

    陆翰墨转过头,浅笑着揉了揉罗舒的发丝,推开车门下车,来到另一边帮罗舒打开车门,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将近黄昏的小巷幽暗、宁静,两人踏在地上的脚步声清晰可闻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慢慢的走着,虽然都没有说话,但是他们的手却紧紧的握在了一起,似乎正在诉说着彼此心中的不舍。

    两人的步伐很慢,可是终究还是走到了罗舒家的门口。

    “进去坐会儿吧!”罗舒依依不舍的看着陆翰墨。还没分开,就已经开始想念了。

    陆翰墨摇了摇头,“不了,我还要回去夜训。”越留下,他就越舍不得离开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罗舒无奈的点了下头。

    陆翰墨深深地看了罗舒一眼,“我走了!”

    “你路上注意安全,到了给我打个电话,不管多晚我都等你。”罗舒看着陆翰墨叮嘱道,星眸中满是浓浓的不舍。

    “好!”陆翰墨浅浅一笑,对着罗舒挥了挥手,抬步向着小巷外走去。

    直到再也看不见陆翰墨的身影,罗舒才依依不舍的收回了目光,转身走进了院子。

    刚刚跨进院子,就见到罗千羽正坐在院子里的石椅上,微笑着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还真是浓情蜜意,让人羡慕啊!”罗千羽轻晃着手中的茶杯,优雅的浅笑着。

    罗舒不由的有些脸热,有种她偷偷恋爱,被父亲抓个正着的感觉,“哥,你怎么没去工地?”

    “刚刚才修炼好。”罗千羽现在的心情非常不错。经过了差不多一天一夜的修炼,他的实力几乎提升了一倍,灵石的效果果然逆天。

    罗舒点了点头,看了四周一眼,“小政他们呢?”平时这时候,秦澈和罗政都会在院子里练习五禽戏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去秦澈家了吧,我出来的时候也没见到他。”罗千羽轻抿了一口茶,“我们后天出发去神医世家,你还有没有什么事没办完?”

    明天一天,他应该就可以将工地的事安排好了,工地有魏潇在,他还是比较放心的。还有罗舒的身世,也应该调查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我没什么事要办,随时去都可以。”罗舒笑道。想到自己那个前世熟悉,而今生陌生的家,她的心中有着一些期待,还有着一些害怕。不知道现在的爷爷,和前世的爷爷有什么不同?爷爷见到自己,是会和父亲一样,对自己产生好感呢?还是对她如陌生人般的冷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