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五十、巫谷子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?”陆翰墨低下头,微笑着注视着罗舒。

    罗舒手一翻,一颗闪烁着晶莹光泽的白色灵石,出现在了她的手中,“这是我昨天,在工地的地底下发现的灵石,它对修炼有着极大的好处,这颗送给你!”

    陆翰墨看了一眼罗舒手中的灵石,笑着摇了摇头,“你自己留着。”比起让自己强大,他更希望她能够强大。只有她强大了,他才能更放心她的安全。

    罗舒拉过陆翰墨的手,将灵石放入他的手中,“我还有,这颗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灵石!”一道诧异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转头望去,只见一名衣衫褴褛,胡子拉碴的老者,身形闪了几下,来到了他们的面前,此时他正目光灼灼的盯着陆翰墨手中的灵石。

    “我们回去吧。”陆翰墨将灵石装入口袋,拉着罗舒的手,向着军营的方向走去。从老者身上散发出的气势,就可以看出,老者也是一名古武修炼者,而且实力还很强。

    老者却不打算放陆翰墨和罗舒离开,身形一闪,已经来到了他们的面前,挡住了他们的去路,他笑呵呵的伸出手,“要走可以,把灵石给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给!”陆翰墨淡声拒绝道。

    “不给也得给,我看中了,就是我的。”老者强势的说道。

    罗舒对着陆翰墨使了个眼色,看向老者嘲讽道:“你这是想要硬抢吗?”

    “你这样说也可以,如果你们不给的话,我就只能硬抢了。”老者冷冷一笑,语气中满是霸道和强势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大年纪了,还抢小辈的东西,说出去也不怕被人笑话。”罗舒不屑的撇嘴道。

    老者冷哼一声,语气强势的说道:“谁敢笑我巫谷子,我就废了他!”

    “这么说你今天是一定要得到这块石头了?”罗舒伸手从陆翰墨的口袋中掏出那块灵石,在巫谷子面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巫谷子眼睛一亮,连忙伸手就要去抢。

    罗舒却先一步将灵石向着不远处的山坳里一扔,摊了摊手道:“没有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巫谷子气得咬了咬牙,狠狠地瞪了罗舒一眼,转身向着罗舒丢灵石的地方跑去。灵石是可遇不可求的,等他找到了灵石,再回来找这两个不识相的小辈算账。

    “我们快走吧!”罗舒对着陆翰墨狡黠的一笑,拉着他就向着军区跑去。她自然不会傻的将灵石给丢掉,灵石已经被她收进了空间,被她丢出去的只是被她掉包的一块小石子而已。

    巫谷子在山坳找寻了半天,都没有找到灵石的踪迹,更没有感受到一丝灵气的存在,气的直跳脚。

    他想要找罗舒和陆翰墨算账,只是两人却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看了看远处的军区,巫谷子不甘地咬了咬牙,一甩袖,转身向着远处而去,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人就消失不见了。他知道刚刚那对小情侣,一定和军区有着关系,只是他们门派有规定,不得介入俗世的任何势力。

    罗舒和陆翰墨回到军区,来到陆翰墨的房间。

    在陆翰墨布置了一个屏蔽阵后,罗舒再次拿出那颗灵石递给他,“那老头找不到灵石肯定气死了,真想看看他气得跳脚的模样。”

    陆翰墨浅浅一笑,宠溺的刮了一下罗舒的鼻子,“你可真调皮。”不过越是这样的她,就越让他爱的不可自拔。

    罗舒俏皮的对着陆翰墨吐了吐舌头,将灵石放入他的手中,“这颗灵石应该可以让你突破到玄级中期。”

    陆翰墨看了一下手中的灵石,“没想到这小小的一颗石头,竟含有着这么浓郁的灵气。”光是拿在手中,他就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内气正在增强,好像随时都会突破。怪不得那老头要抢。

    “我爷爷曾说过,这灵石是那些传说中的仙人使用的东西。这次能得到,我也觉得有些不敢相信。”罗舒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世上真的有仙人?”陆翰墨有些诧异。他以为那些只是世人编出来的故事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事,都是现在的我们无法接触到的。等到我们真正变得强大的那一天,或许就能接触到另一个,我们现在无法想象的世界了。”罗舒有些期待的说道。开始她也是不相信这个世上有仙人的,但是这次得到灵石后,她就不那么确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