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重生八零:陆少宠妻无度 > 一百三十七、惹不起

一百三十七、惹不起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众人抬眼望去,只见一名穿着黑色呢子中山装,头发梳的油光发亮,身材微微有些臃肿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。他正是双胞胎兄弟的父亲郭有才。

    “郭主任你好!”校长走上前,笑着与对方握手。对方是供销的社主任,在方亭镇也算是小有名气的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他们学校的老师们,平日里对待双胞胎兄弟的所作所为,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要是得罪了供销社的主任,他们以后买东西就不方便了。

    郭有才收回手,冷笑着看着校长,“刚刚听校长说要记大过,你这是要记谁的大过啊?”他这还是第一次因为儿子打架被叫来学校,心里自然有些不爽。而且他刚刚在门口,听的很清楚,校长是让他的儿子向别人道歉。他的儿子可金贵着呢,怎么能向人道歉呢?

    校长尴尬的一笑,“郭主任,这次是你的儿子有错在先,我们学校也只是秉公处理,还请你能够谅解。”他心里已经权衡过了,得罪郭有才最多以后不去供销社买东西。

    得罪罗舒,那可是等于得罪了整个云市的百姓。云市百姓的命,可都是罗舒救的。她现在在云市百姓心中的地位,怕是连市长也无法与她相比。

    郭有才冷哼一声,转头扫了一眼与自己儿子站在一起的罗政,“对方的家长呢?我要和他好好的说道说道,到底怎么教孩子的,这么没有教养!”他就不信对方知道他的身份,态度不会软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在这!”罗舒清冷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郭有才闻言,身体向着一旁走了一步,向着罗舒看去。因为他没有校长高,再加上罗舒是坐在那里的,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罗舒。

    当他看清楚罗舒的面容后,眼睛顿时惊讶的睁大,一脸的不敢置信。怎么会是她?

    现在在这云市,怕是没有人不认识罗舒了。而他对她要更熟一些,因为他的表妹和周雪梅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那天他表妹去他家做客,就跟他聊起了周雪梅的生日宴,其中就重点提到了罗舒。也因此他知道了罗舒的背景,罗舒的干爹是市长徐峰,她跟周家也是关系匪浅。罗舒还是云市的那些有钱,有权的富太太,都想要巴结的对象。因为罗舒的那个雪肤霜,作用实在太过逆天了!是无数爱美女人做梦都想拥有的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次罗舒又解决了云市的危机,得到了整个云市百姓的爱戴。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供销社主任,用什么去跟她抗衡?

    狠狠地瞪了自己的两个儿子一眼。这两个混蛋玩意儿,什么人不能惹,偏偏给他惹了这么一个大麻烦。

    挤出一抹笑容,笑呵呵的走向罗舒,“原来是小神医啊,真是失敬!失敬啊!”

    罗舒冷笑着扫了郭有才一眼,看向校长,“校长,既然现在另一方的家长已经到了,事情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了?”

    校长还没来得及回答,郭有才已经走到郭栋和郭梁的面前,一手扯起一个,怒声喝斥道:“你们两个混蛋玩意儿,真是不学好!还学会打人了是吧?还不快去给同学道歉!”

    郭栋和郭梁两兄弟,只能乖乖走到罗政面前,“罗政同学对不起!我们错了!请你原谅我们。”他们在看到罗舒时,就知道他们这次怕是踢到了铁板。这几天电视里天天都在放罗舒的事,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罗舒是谁?

    罗政愣愣的看着郭家两兄弟。从校长说出要让郭家兄弟向他道歉,记他们的过开始,他就已经懵了。他原以为这次的亏他吃定了,可是从大姐进入校长办公室后,一切仿佛全都掌握在了大姐的手中。校长对她恭敬有加,郭家兄弟的父亲甚至对她还有害怕,什么时候大姐已经变的这么厉害了?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再次祝亲们元旦快乐!今天的最后一更送上,(づ ̄3 ̄)づ╭?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