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二十三、感谢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罗舒刚要进房间,就听见院门被人敲响了。

    罗千羽走上前打开门,只见门外站满了人,还是昨天的那个中年妇女领的头。

    “罗医生!小神医!今天大家伙是来感谢你们的。要不是你们的药,我们的病不会好的这么快,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,请你们一定要收下。”中年妇女将手中装满鸡蛋的篮子,递到罗千羽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,两位神医谢谢你们!”

    “还有我的,你们一定要收下啊。”众人争先恐后的将手中拎着的东西,递到罗舒两人面前。

    昨天他们吃了药以后,一开始没有多大的变化,原以为是骗人的。没想到今天一早起来,身上溃烂的地方都已经好了。简直太神奇了!

    罗千羽笑着摆了摆手,“这都是小神医的功劳,你们要谢就谢她吧。”他过来的时候,罗舒就已经将解药配好了,他最多也就是帮她派发一下药。

    “罗大哥,你就不要谦虚了,这里当然有你的一份功劳了。”罗舒笑着上前,看向众人,“各位的心意我和罗医生都已经收到了,这些东西还请各位带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小神医,你们可是救了我全家人的命啊,这些东西真的不算什么,你们就收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你们就收下吧,不然我们会于心不安的。”

    “收下吧!收下吧!”

    罗舒有些为难的看向罗千羽。有父亲在,她有种很想依赖的冲动。

    罗千羽温柔的一笑,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好吧!那就谢谢大家了!”罗舒笑着看向众人。

    “小神医,罗医生,那我们就先走了,不打搅你们了。”众人说着纷纷向着门外走去,生怕罗舒他们会将东西还给他们一般。

    罗舒看着满院子的蔬菜、鸡蛋和肉,有些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,“这么多东西,吃到过年也吃不完啊!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可以和你一起吃。”罗千羽笑道:“只是不知道,你愿不愿意收留我一段时间?”他要带罗舒去神医世家,自然要征得她的同意。

    “当然愿意!”罗舒惊喜道。就算他留在这里一辈子,她也愿意。能和父亲生活在一起,哪怕只是多一分钟,她都开心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厚脸皮的留下来了。”罗千羽笑着提起地上的篮子,“这些都放进厨房吗?”

    “嗯!”罗舒点了点头,正想要一起将这些东西拎进厨房。

    已经走到厨房门口的罗千羽,突然转过头来,“放着吧,这些让我们来就好。你去房间休息,眼圈都黑成熊猫了,小心陆翰墨不要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罗千羽关心的话语,罗舒的眼泪差一点又流了出来,吸了吸鼻子,“他才不敢呢!”

    “那他要是真敢怎么办?”罗千羽笑呵呵的看着罗舒。他自然知道这个可能性不大。虽然他和陆翰墨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是他看得出,陆翰墨就是那种,要么就不动情,一旦动情,就至死不渝的人。

    “那罗大哥就帮我一起教训他。”罗舒微笑着看着罗千羽,眼中有着一丝期待的光芒。她很想知道父亲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好!我们一起教训他。”罗千羽笑着点了一下头,抬步走进了厨房。刚刚想到陆翰墨对不起罗舒的那一刻,他的心里突然冒出了一股怒气,虽然知道不会有那个可能,但是还是很想狠狠的揍陆翰墨一顿。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今天加更一章,感谢各位亲送给紫雨的礼物,和对紫雨的支持!(づ ̄3 ̄)づ╭?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