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十五、猜想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古香古色的书房中,青烟袅袅,茶香满室。

    罗千羽苦笑着将手中的棋子,扔回棋盒里,“又输了,不来了。老头子,你就不能让我一回吗?”他一直觉得自己的棋艺还不错,可是一遇到自家老头,就只有被虐的份了。

    罗修然笑呵呵的拿起手边的茶杯,轻抿了一口茶道:“有本事你就靠自己的能力赢我,你又不是小孩子,还要我让你,也不嫌丢人!”

    “爸,您可是棋王啊,我哪是您的对手啊!”罗千羽谄媚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去!去!去!少来这一套!”罗修然没好气的瞪了罗千羽一眼,“听说你这次去陆家的时候,去看过那个女人的孩子了。”当初若不是二弟拦着,他是绝对不会放过,那个水性杨花的女人的。所以他并不希望,自己的儿子和对方来往。

    罗千羽也没有隐瞒,点了点头道:“我去帮陆老爷子治病的时候,看到了一株人参。那株人参上含有着灵气,很像是从空间中出来的,而且还是刚拿出来不久的。后来一问才知道,那株人参就是从那个女人的孩子那里得到的。所以我才想要见一下她。”原本他是不想说罗舒的事的,毕竟他还没有见过罗舒,不知道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没有看错?”罗修然轻扣着桌面,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梅花空间这个世上只有三个人有,鬼医门的方衡山,医谷的莫邪,还有就是他们神医世家。曾经他们三家的祖先,都拜了同一个师父。现在神医世家的梅花空间,在千羽的身上。难道罗舒是另外两大门派之一的传人?

    “我确定!而且对方不仅会医术,医术还十分的高明。”其实他最想不明白就是这一点,罗舒明明只是一个没上过学的乡下姑娘,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医术?她的医术到底是跟谁学的呢?

    “那她家里有人会医术吗?”罗修然看向罗千羽问道。心中更加肯定了,罗舒和另外两家有关系。

    “据说她爷爷会一些医术,不过只会治一些简单的伤风感冒。”罗千羽说道。罗舒的资料他都调查过了,所有的资料都显示着,她只是一名普通的乡下姑娘,没有什么背景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点,他很奇怪。他回来的时候,特意去了罗家村一趟,向罗建民夫妇打听了一下罗舒的事。他们说罗舒在离开罗家村之前,曾发过一次烧。而她的改变,也是从那一次开始的。罗舒给他的感觉就像一个谜,明明看似简单,却无法得知答案。

    罗修然沉思片刻,开口道:“千羽,想办法把对方带来这里。”他倒要看看那个罗舒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究竟她的身上有着什么秘密。

    窗外传来了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,罗舒缓缓睁开眼睛,坐起身,却没有看到陆翰墨,只有书桌上有着一碗粥和两个包子,还有着一张纸条。

    伸手拿过纸条,看了一下,才知道陆翰墨已经出任务了。

    简单洗漱了一下,吃过早饭,罗舒出了宿舍。既然陆翰墨不在,她也该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嫂子早!”

    “嫂子早上好!”

    一路上不断地有士兵跟她打招呼,罗舒也都一一的点头回应。

    刚刚走出宿舍楼,就有一名皮肤黝黑的士兵跑了过来,对着罗舒敬了一个礼道:“嫂子你好!我是牛大伟,是连长让我在这里等你的,他说如果你要回去,就让我开车送你。”

    罗舒微笑着点了点头,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牛大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嫂子客气了!车在那边,请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车子经过市区的时候,罗舒让牛大伟直接送她去了赵爱书家。她已经好几天没有去看过干妈了。

    赵爱书和保姆刚刚从外面买菜回来,看到罗舒从车上下来,一脸惊喜的跑了过来,“罗舒,你要是再不来看干妈,干妈都要冲去你家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罗舒接过赵爱书手中的菜,笑着挽住她的胳膊道:“我就知道干妈最疼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你会说话。”赵爱书笑着睨了罗舒一眼,看向一旁的牛大伟,“他是?”看他的穿着应该是一名军人。

    “他是牛大伟,是翰墨手下的兵。”对于自己和陆翰墨之间的事,她从来都没有瞒过赵爱书。

    赵爱书笑着点了点头,“小兄弟,一起进屋喝杯茶吧,正好也快中午了,留在这里吃完饭再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!我就不进去了,我还要回部队呢。嫂子,我先走了。”牛大伟对着罗舒笑了笑,转身回了车子。